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4/1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春日百花開風暖眾鳥鳴 飽覽美景況味

 
爾今窩居繁忙都市裡,鎮日身處塵囂嘈雜中,相比詩中暢遊山野賞花聽鳥啼的意境,只能由衷地羨慕與嚮往。但城市裡自有「百囀千聲隨意移,山花紅紫樹高低」的美景況味。

那天風和日麗,藍天燦陽下,大馬路邊一樹櫻花怒放ㄧ片粉紅,想不看到都不行,在這櫻花季尾仍能見著粉嫩櫻花有些驚喜!

 
 
 
 

主題推薦

 
新山水庫鐘萼木花開 湖光山色風光盡收眼底

唯有蘭花真國色!台灣國際蘭展看門道也看熱鬧

春暖花開漫步台大校園賞花拍鳥 愜意又舒心

2023「花IN台北」 拾掇花香漫步春天

 
 
 

好攝一族Blogs

 
新北老梅石槽遊記,誰會站在綠石槽上?

台灣藍眼淚-台南青鯤鯓青山漁港藍色奇遇記

2023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魔幻之花色彩繽紛

樹林的春天 一場與苦楝的相遇

報春款冬

 
 

影劇達人Blogs

 
《捍衛任務4》將動作電影昇華成藝術之作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物語 黑鐵的神秘列車》小可愛科學家史上最大危機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小人物不只會上籃,還能順便拯救世界

《影迷》三月份片單短評(2023)

《影迷》2022年最愛電影二十五

 
 
 

udn訊息公告

 
10大生活守則幫助建立優良睡眠
一般醫師會先詳細詢問就診者的病史資料,找出可能的引發失眠原因。睡眠佔人生三分之一的時間,藥物在失眠的治療上非第一線選擇,可以透過以下十點建議,幫助自己建立良好的睡眠。

人資篩選人著重點在哪?內行人曝:想找這2特質的人才
每個人在找工作時,通常會希望能讓人資留下好印象,為自己的求職之路加分,日前就有網友抱怨,每次履歷如果是由人資來審核的公司,自己就一定會被刷掉,如果是主管親自面試,錄取機會就很高,讓他疑惑「人資到底是怎麼面試人的?」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