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4/2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哈利波特》也來取景!走覽牛津博德利圖書館

 
博德利圖書館(The Bodleian Libray),位於英格蘭牛津大學城區。牛津大學為公立研究型書院聯邦制大學,由38所獨立書院及4所學術學院組成,每個學院都有自己的圖書館,共有40個圖書館,而博德利圖書館(The Bodleian Libray)即為總館,也是英國第二大的圖書館(僅次於大英圖書館),總收藏數多達一千一百萬件。博德利圖書館並非世界圖書館之最,但因包括《哈利波特》等電影都在此取景拍攝,成了紛絲朝聖之地,讓博德利圖書館憑添新意趣。
 
 
 
 

主題推薦

 
牛津最美之莫德林學院 據說《納尼亞傳奇》情節靈感來自此

牛津基督堂學院 《哈利波特》食堂大廳以此為原型打造

牛津和牛有關?!步行逛大學城就是遊覽牛津基本玩法

天才與首相的搖籃!來去朝聖牛津大學

 
 
 

大媒體Blogs

 
三點職場溝通技巧,必須早一點就知道!

這天終於來了,《龍貓》闖進古典音樂的最後頂峰堡壘DG

侯市長需改變公務員心態 學習跟老百姓站在一起

關在黃金鼠籠裡的高薪工作者?---菁英體制的陷阱

台宏斷交?事實上根本沒有誰和誰斷交

 
 

麻辣鮮師Blogs

 
徘徊綠樹山野

黑膠、音樂、閱讀、跑步、抗憂鬱:多元興趣的培養讓生命豐富不憂鬱

【卡片生活】長恨此身非我有,一疊數字卡片為憑

外木山才是護國神山

沮喪過後…

 
 
 

udn訊息公告

 
養小孩的方式不同於往、更加不易
美國民調機構「皮尤研究中心」一份新的大型民調發現,美國爸媽覺得養小孩遠比想像中困難。研究證實,這不僅是感覺,養小孩確實比過去來得更困難。根據這項研究,父母對孩子身心健全的一些新擔憂,也讓養小孩變難。四分之三受訪家長表示,他們擔心孩子出現焦慮、憂鬱等問題,或遭遇霸凌。

吃飯學問大!和主管一起用餐該注意什麼?
「認識一個人從一頓飯開始」,吃飯時的表現可以展現一個人的文化、素養和個性,想讓人留下好印象,不懂得「好好吃飯」,可能會讓你吃大虧。特別是跟上司和長輩吃飯,就要留意餐桌禮儀,趕快學起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