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5/1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花現秘境!嘉義阿拉伯粉紅村 花旗木爆開滿山坡

 
《尋覓粉紅花旗蹤,花海秘境藏義隆》,這Slogan多引人入勝啊?說秘境絕不為過,去年(2022)才新開放的景點,嘉義縣竹崎鄉義隆村【阿拉伯粉紅村】,花期至5月初,滿山滿谷的花旗木盛放。趁IG還來不及洗版,搭遊覽車,衝啊!

地點在竹崎鄉台3線、嘉義166縣道處,花季車停中山路口,人員步行約700公尺即可抵達。

 
 
 
 

主題推薦

 
暨南大學花旗木飛舞 滿樹粉嫩令人醉

平地櫻花盛開綻放 入目盡是粉紅花海

全台最大花旗木休閒農場 粉紅花海不輸櫻花!

粉粉嫩嫩花旗木 這樣取景超唯美!

 
 
 

大媒體Blogs

 
闖蕩事業的勇敢心法:別人靠不住,就靠我自己!

塑膠臉、石頭奶,我們的社會為何要貶低人對改善顏值的努力

一頭浪漫的狒狒─解析澎恰恰堅持的「創作夢」

【激推】把聊天機器人ChatGPT加為Line好友

高雄美術館的一雙翅膀

 
 

麻辣鮮師Blogs

 
臺中市西區。遇見解憂老宅

我沒有比較聰明,只是時間多一點而已!

【營運總監】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

老師的「價值」與「價格」

能收能放的母愛

 
 
 

udn訊息公告

 
持續發燒、嘔吐、昏睡!延誤治療恐腦損傷
小心!孩子持續發燒、嘔吐、昏睡,可不一定是腸胃炎或感冒,而是兒童感染症中,容易發生卻不易診斷、容易被誤判,數一數二嚴重的魔王──腦膜炎!

AI判讀神隊友,北榮精準檢測眼疾有法寶?
2010年,台北榮總眼科部部主任陳世真攜手晉弘科技,成功開發出手持式數位眼底鏡,讓重達26公斤的眼底鏡,減輕九成重量,變成只有400公克。這款手持式數位眼底鏡不只完成硬體輕量化,方便醫師攜帶,更結合糖尿病視網膜AI判讀系統,只需十秒鐘便能完成影像判讀,更加精準且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