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04 第102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3/28~4/3
綜合報導/聯合報

國內

31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通過中嘉等十五家系統業者,提出以華視新聞資訊台遞補有線電視54台的申請案,讓空頻近4個月的52台確定由華視新聞資訊台進駐。

1日:台灣-帛琉旅遊首發團出發,共有100名旅客參與。

2日: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樹林往台東)於花蓮縣清水隧道撞到滑落的工程車出軌,造成車輛擦撞隧道壁,已釀51死、178傷。

國外

27日:全美約60個城市舉行反對仇視亞裔集會,除了亞特蘭大,還包括紐約、舊金山、洛杉磯、芝加哥、底特律、波特蘭等。

29日:擱淺蘇伊士運河一周的榮海運巨型貨櫃輪「長賜號」,在滿潮最高水位的有利條件配合下,終於成功脫淺。

31日:美國總統拜登發表演說,公布規模兩兆美元的基礎建設革新及升級計畫,指這項具有改變意義的「美國就業計畫」,將讓美國在全球競爭中打敗中國大陸。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