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4/01/31 第54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原住民族語能力認證放榜 最長87歲、最小6歲
112年度第2次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初級、中級」測驗今天放榜,各逾3000人合格,不僅有憂心族語斷層而報考的87歲最年長者,還有把握黃金學習時期的最年幼6歲學童。 「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於民國106年公布施行,原住民族委員會持續推動族語傳習、保存、研究及推廣。 原住民族委員會發布新聞指出,112年度第2次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初級、中級」測驗今天放榜,測驗合格人數分別為初級3377 ...MORE
 
不想這樣過一輩子!上班族掙扎1年勇敢辭職 拚海巡特考「順利上岸」
林巧涵當了六年多上班族,不甘心只停留在此,從每天都想遞辭呈,到鼓起勇氣離職,中間猶豫了整整一年。最後全職備考準備海巡特考,順利重
曾懷抱警察夢,但一般警察特考連兩次失利,林巧涵認命成了上班族。經過6年多,生活穩定、工作待遇不差,32歲的她仍不免揣想「就這樣過一輩子了嗎?」掙扎一年多,若再不行動,也只會繼續拖著,因此勇敢辭職,給自己一次好好拚的機會。熱愛潛水的她,轉報考海巡特考海洋行政,一年後順利上岸,重啟人生。 因為想當執法人員,林巧涵大學畢業後兩度挑戰一般警察特考,期間當過出版社業務客服 ...MORE
 
韓流席捲全球!看韓國如何從串流平台市場競爭中突圍
隨著新串流技術的興起,OTT平台在全世界展開激烈的內容與市場競爭,而韓國影視內容不只風靡亞洲市場,更持續透過串流影音平台收獲廣大粉絲,全球有超過60%的Netflix會員曾經觀看韓國作品。韓國內需市場不過台灣兩倍大,卻能打造出席捲全球的韓流文化,韓國是如何從國際內容產業中突圍而出呢?

如何培養孩子的時間觀念?實際體會時間的真正意義
對小孩來說,時間概念抽象且複雜,小到秒、分、時,大至日、月、年,需家長逐步讓他們了解時間的進程及意義,從小培養正確的時間觀念,也能減輕父母教養的負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