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深度掌握權力密碼,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己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塗鴉小子報告省錢串珠DIY
親子遊戲

串珠DIY升級版》粉紅邂逅手機吊飾

天才小廚師 果汁機魔術料理/馬鈴薯濃湯
給你報報 菊島海鮮節 來去澎湖大吃大玩
台北/八里垃圾焚化廠 全智賢來取景
2009/08/12 第407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省錢串珠DIY


串珠一點都不難,自己DIY,立刻省下起碼一半的手工錢;如果做得興起,歡迎挑戰升級版,會讓你更有成就感喔!

 
 
 
串珠DIY升級版》粉紅邂逅手機吊飾
【文/羅建怡•攝影/蘇健忠】

材料:

8mm圓水晶2顆、20*40水滴形水晶4顆、6mm水晶3顆、5mm水晶5顆、4mm水晶2顆、2mm玻璃珠3顆、胸針夾

做法:

1.4mm的水晶3顆,中間各串起1個西瓜珠。接著,穿入琉璃珠。

2.左右兩頭的線、分別串入水晶與西瓜珠;珠子的大小及數量可以自由配,只要注意色系統一即可。

3.再加一圈;加入1顆水晶、5顆西瓜珠,穿過中間的水晶,再加5顆西瓜珠,穿過水晶。

4.最後加1水晶,兩線合一。

5.兩邊各加西瓜珠。

6.一條線穿到第1顆水晶,打兩次死結固定。穿進現成的手機鍊,完成!

TIPS:看似難,做起來一點不難!經過上回入門4款,這款進階版,應可輕鬆應付。由此出發,就可以發展自創的造型款。

 
果汁機魔術料理/馬鈴薯濃湯
【文/陳文惠,攝影/蘇健忠】

材料:

馬鈴薯200克蒸熟、高湯2碗、洋蔥50克蒸熟、蘑菇3朵

調味:

鹽、白胡椒少許

步驟:

1.將馬鈴薯、洋蔥、高湯等材料,一起加入果汁機攪打即完成。

2.綿密香濃的馬鈴薯濃湯,口感不輸外面的餐館。

Tips:
想要更省時,可省去煎的動作,直接將雞腿肉微波至熟。

 
菊島海鮮節 來去澎湖大吃大玩
夏季澎湖海鮮正美,年度大活動「菊島海鮮節」8月、9月熱鬧展開,今年特別把當地漁業休閒活動納入,帶領遊客進入漁村,體驗原味澎湖。more

 

台北/八里垃圾焚化廠 全智賢來取景
八里鄉自從近年開發左岸風景區,地方上增開許多餐飲、休閒娛樂相關事業,公民營單位都在衝觀光,最近連垃圾場也加入拚觀光陣容,頻向遊客招手,甚至規畫套裝行程、安排導覽,邀請大家到免費垃圾場走走,一定會改變既定印象。 more
 
「小小藝術家」: 

召集各地的小小藝術家,請將得意的圖畫與DIY作品寄來,展現你的藝術天份。可寄照片或圖檔,記得告訴我們你的名字校名班別喔。

「環保小幫手」:歡迎提供環保回收品再利用的好點子,爸爸媽媽與小朋友一起動手做,運用巧手與智慧,讓地球更美麗。請附上圖片與說明文字。
來稿請備妥個人真實姓名、筆名、住址、電話、個人簡介,並註明投稿【巧手DIY】,至「電子報投稿專區」線上投稿。
 
 
 
 


數位資訊•主編精選》

YouTube播新聞 「網」住獲利
Google儼然成為新聞業不可小覷的力量。這位搜尋引擎巨人不僅能蒐集媒體的文章,還能賣廣告給媒體;如今,Google旗下的YouTube也將如法炮製,這次的對象是地方電視台。
蝦咪! Nero 9免費?
商務生活不失自我 Nokia E75
CULV ASUS UX30 骨感美機開箱!
台灣藝術家羅禾淋 參加巴西電子語言藝術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