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表示,Windows 7在10月上市的時程維持不變,將為第三季個人電腦產業增添新的成長動能。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小小原住民」電子報,介紹原住民生活、文化,每篇都有注音,是小朋友最佳課外讀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塗鴉小子報告酸甜香滑美饌 酥「芒芒」
親子遊戲

蔬果盆栽DIY/大白菜盆栽 秀色可餐

天才小廚師 芒果入菜/芒果優格沙拉
給你報報 暑假尾玩墾丁 好康全出動
南投/雲霧縹緲如夢似幻 人間仙境—麒麟潭
2009/08/26 第409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酸甜香滑美饌 酥「芒芒」


提到夏天最夯的水果,非黃澄澄的芒果莫屬!擁有一股特別迷人酸甜滋味的芒果,除了單吃爽口,其特殊香氣用於料理更有畫龍點睛之效,芒果究竟怎麼搭最讚?

 
 
 
蔬果盆栽DIY/大白菜盆栽 秀色可餐
【文/張秀珍•攝影/徐世經】

平凡的大白菜經過盆栽改造,令人驚豔!

做法:

1.將菜葉一片片剝下,視器皿大小決定心的大小。

2.菜梗遇水會爛,一定要修掉。

3.把菜葉輕輕向外撥開,可借助高度適宜的容器攤開菜葉。

4.將整理後的大白菜移至杯內,加水和根部高度一致。

5.也可以加入麥飯石栽種,風味各異。

●大白菜盆栽小tip:

必要時,需修剪菜葉撥開的形狀,使比例更美。

 
芒果入菜/芒果優格沙拉
【文/陳文惠,攝影/徐世經】

材料:

芒果、櫻桃、草莓、荔枝、奇異果、原味優格、蜂蜜、柳丁皮

步驟:

1.先將芒果切半,以湯匙或挖勺挖出果肉備用。

2.把芒果塞回,並鋪上櫻桃、草莓、荔枝、奇異果製成水果盅。

3.將優格、蜂蜜與柳丁皮拌勻製成水果優格,淋在水果盅上即完成。

小撇步:優格可直接購買水果口味的。

 
暑假尾玩墾丁 好康全出動
墾丁地區隨著颱風遠離,又回復典型的熾烈豔夏。墾丁飯店業者表示,高雄至墾丁一路順暢;業者團結衝業績,8月底前各飯店、遊樂區、台鐵、高鐵加客運,共同推出旺季破盤價,期能在暑假結束前挽人氣。more

 

南投/雲霧縹緲如夢似幻 人間仙境—麒麟潭
位於南投縣鹿谷鄉,溪頭風景線支線上的『麒麟潭』,當地人原本稱之為『大水堀』,其湖景波光粼粼,映照青山紅瓦,景緻幽美,不亞於瑞士的湖光山色,享有南投八大勝景之一的美譽。先總統蔣經國先生於行政院長任內,曾來到『大水堀』訪視,有感於『大水堀』之風景優雅,狀似麒麟,才為它重新命名為『麒麟潭』。more
 
「小小藝術家」: 

召集各地的小小藝術家,請將得意的圖畫與DIY作品寄來,展現你的藝術天份。可寄照片或圖檔,記得告訴我們你的名字校名班別喔。

「環保小幫手」:歡迎提供環保回收品再利用的好點子,爸爸媽媽與小朋友一起動手做,運用巧手與智慧,讓地球更美麗。請附上圖片與說明文字。
來稿請備妥個人真實姓名、筆名、住址、電話、個人簡介,並註明投稿【巧手DIY】,至「電子報投稿專區」線上投稿。
 
 
 
 


高雄創意、設計鹽埕藝術廊帶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新濱碼頭、豆皮咖啡,呈現出不同的藝術型態,彼此相互影響著,卻又各自獨立,展現高雄這座城市的包容力及多元化,也使市民的眼界更加開闊。

找回按下快門的感動!攝影是快樂的
攝影本來就是件美好的事。只要記得當初學習攝影的初衷、理想以及初次按下快門的感動,攝影其實是很快樂。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