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13 第423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udn.com聯合新聞網
基宜花東焦點 耶誕到跨年 遊台東連High8天
基隆新聞 警政署長:人員滿了 警專一定減招
守護象鼻岩、遊隼 基隆鳥會獲綠獎
宜蘭新聞 影╱光想就喜歡!藍花楹種夢冬山河畔 花樹森林將成真
花蓮新聞 花蓮跨年精彩連連 F-16戰機衝場迎曙光
太美了!花蓮落羽松新秘境 猶如北國夢幻美景
 
耶誕到跨年 遊台東連High8天
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聯合報
台東縣歲末系列活動將連續8天不間斷的接力推出,台東縣長黃健庭(後左四)歡迎全國鄉親從聖誕節到跨年元旦連續假期到台東一遊。

耶誕節及元旦跨年將到來,台東縣歲末系列活動連續8天不間斷接力推出,從24日晚間起有不同主題活動,今年邀請張惠春(SAYA)返鄉演出,以及卓文萱等藝人與鄉親共同倒數跨年,台東縣長黃健庭歡迎民眾安排到台東一遊。

黃健庭說,台東縣的歲末系列活動安排在鐵花新聚落辦理,歲末是感恩、分享的日子,今年以「星願.新願」為主題,安排適合親子共同參與的活動,彰顯台東沒有光害、擁有最美星空。

昨天記者會台東縣府文化處指出,12月24日至明年1月1日在鐵花新聚落一連8天,安排夢幻網美球池、星空電影院、聖誕小火車、馬戲團表演、星空攝影、營火晚會等,歡迎大小朋友報名同樂。

24日晚間的「甜蜜聖誕.星願平安夜」邀請博愛浸信會福音表演,另有日本飛行船銀河谷音劇團以無售票演出方式將戶外經典巡迴大戲「糖果屋」帶給台東民眾。31日「新願跨年夜」邀請SAYA、卓文萱、張三李四、許維芳、柯智棠等藝人一起倒數迎接2019年。

警政署長:人員滿了 警專一定減招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聯合報
警政署長陳家欽昨天表示,「警專一定減招」,目前人員都滿了,現在正在作業中,但減多少還在研議。 消息傳出後,引發基層員警擔憂減招問題如不重視,多年後將出現基層警察人員斷層潮;更有基層直批政府朝令夕改,根本是「頭痛醫頭」,毫無威信。 陳家欽昨天到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主持員警座談會,會中除了解勤務編排、簡化勤務項目和工作績效 ......
守護象鼻岩、遊隼 基隆鳥會獲綠獎
記者吳淑君/基隆報導聯合報

深澳電廠不蓋了 明年仍會號召在地志工保育

為了替北海岸留下國際級特殊地形景觀象鼻岩,也替遊隼留一個家,基隆鳥會理事長沈錦豐在深澳電廠吵得最熱的時候,報名「綠獎」,希望透過計畫的執行給台電壓力,沒想到深澳電廠撤案不蓋,但他得獎了。沈錦豐說,明年他仍會號召在地志工,守護 ......
影╱光想就喜歡!藍花楹種夢冬山河畔 花樹森林將成真
記者羅建旺╱即時報導聯合報
現在看不到,但若干年後,萬紫千紅,金黃白綠的四季秘境會成真! 宜蘭縣政府種樹造景,今天由代理縣長陳金德帶領,在冬山河沿岸分段種上流蘇、藍花楹、紫葉槭、黃花風鈴木、黃金串錢柳,加上苦楝、小葉欖仁,未來花樹成林,將形成萬紫千紅,金黃白綠的四季秘境,陳金德說,這是幾十年後的事,現在看不到,但光想像美麗遠 ......
花蓮跨年精彩連連 F-16戰機衝場迎曙光
記者徐庭揚╱即時報導聯合報
今年的跨年加明天元旦共有4天連假,想好要怎麼過了嗎?花蓮縣府精心策劃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活動,邀請到Bii畢書盡、袁詠琳等實力派歌手,陪民眾一起倒數跨年,清晨還能體驗「戰機迎曙光」,F-16戰機將於在七星潭上空衝場,陪民眾迎接2019年第一道曙光。 花蓮縣府觀光處表示,活動將從12月31日晚間8點起嗨到凌晨0點30分,歌手將會與民眾一起倒數,迎接2019年。今年受邀參加花蓮太平洋觀光節 ......
太美了!花蓮落羽松新秘境 猶如北國夢幻美景
花蓮縣12日電中央社
時序入冬,針葉由綠轉黃,花蓮幾處落羽松美景正是探訪最佳時節,其中鄰近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旁的景觀區,成為欣賞如明信片般畫面的新秘境。 落羽松樹形優美,原生長北美濕地、沼澤地,現台灣各地均有種植。花蓮壽豐鄉雲山水、鈺展苗圃皆因大片落羽松林美景爆紅,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今年又增理想大地園區內的小河落羽松景觀區。 因飲料廣告取景一炮而紅的雲 ......
多代共居相扶持 老人單親互相照顧
德國政府重視世代融合與多代互動,透過民間合作社興建或改建舊建築,推動多代共居宅,強調不同世代、不同族群在同一屋簷下共同生活,互相照顧。

「流汗」等於「排毒」?
運動出汗的確好處多多,但排毒不包括在內。近年的科學研究指出,流汗排毒不過是迷思。身體流汗只是為了降溫,而非排出代謝物或清除體內毒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