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23 第123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為什麼深綠的農漁民會支持韓國瑜?
Blog:外雙溪的部落格 / by 陽明山
這個標題好像是我要選總統一樣,其實不是,是給我一個概念,作為一位總統,應該做些什麼?會有這樣的問題,也是韓國瑜本身他的作為,跟別的總統有些不同。看了一些報導,會有些感觸,覺得如果韓國瑜真的能做總統,是老百姓之福。他提出來高雄的政績,確實是很認真很努力的在為高雄的市政打拼。
農漁民現在要投韓國瑜,這原本是深綠的鐵票,但是謝龍介說,這些農漁民第一次要投韓國瑜,但不一定要投國民黨,謝龍介馬上為自己拉票,拜托也投國民黨,因為我是不分區立委。這些農漁民為什麼會改投韓國瑜,30年來,從來沒有投過國民黨的人,現在要投韓國瑜。看到民進黨對於農民的不作為,花生農在陳情,民進黨的官員一付高高在上,露出不屑的表情,這樣的民進黨會贏,那真是沒天理了。難道以為老百姓真的這麼低賤嗎?
你的高貴那裡來的,人民給的,卻還擺臉色給老百姓看?下架民進黨,就不高貴了。…
 
陽明山
檔案夾
   

喜歡唱歌,還唱的可以。喜歡打網球,打得還好。

為何AIT對高雄挺韓反韓大遊行如此緊張?
Blog:捕夢網 / by 洛杉基
昨天與幾位美國回來投票的朋友聚會聊天。 談到這週六(12/21)即將發生高雄挺韓、反韓兩造人馬大遊行,竟然會驚動過去一向與台灣選舉「表面上」保持距離的AIT(美國在台協會),竟然公開要求美籍僑民,避免參加這場藍綠角力的高雄大遊行,讓人嗅到不尋常的詭異氣息。
那麼AIT所擔心的「可能衝突」會是什麼呢?美國的情報系統蒐集到什麼情資,要如此警告他們的僑民呢? 上次AIT警告僑民準備撤僑,是在李登輝參與直選總統,刻意挑釁中共,中共便對台灣東海射了幾枚所謂的「空包彈」,危機情勢一觸即發。此舉果然讓老奸巨猾的李登輝贏得空前勝利,高票當選。…
暴動的初始 可能出於官員的不經心或無能
Blog:筍子的部落格 / by 筍子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並非最後一根稻草特別重,以致壓垮了駱駝,而是總重量的累計,已達到臨界點。此時再大的力氣,也承受不住一根輕輕的稻草。
這種一旦跨越臨界點,即發生豬羊變色的事,舉目所視,比比皆是。例如液態的水,一遇到攝氏零度,就立馬由液態便成固態;又如街頭暴動、股市起落、戰爭暴發、公司倒閉等,(如遠航的無預警停飛,亦可屬於此類),物理學家稱此現象為劇變。…
 
台灣的民主走入岐途 面臨危機
如果我是政見發表會的韓國瑜…  
女力的時代 厭女症候群仍存在嗎?  
恢復特偵組只是剛好而已  
打選戰不抹黑、耍賤 渾身不對勁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