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19 第125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解決空汙 政治鹹豬手閃邊
Blog:f8328725 的網誌 / by 彰化專出產腦殘豬頭法官
蔡英文總統死抱「2025非核家園」神主牌,明知「可能是不可能的任務」,硬幹之副作用不小,卻仍勇往直前超速爭道又闖紅燈,連平交道也不迴避敢與火車對撞,這就是蔡政府綠能政策的宏大決心,廢核配套措施「超法律」,先頭作業讓人怵目驚心,現有違章工廠允許就地合法10年,經濟部規劃讓其比照合法建築物在屋頂裝設太陽能光電,農地也鼓勵棄農作改種光電,台糖砍樹種電,砍綠樹種綠電很諷刺,居然辯稱不致衝擊環境,別說專業環保團體憂慮,市井小民也打死不信。
常出國的人應該有此體認,綠地面積佔國土比率太重要了,先進國家如荷蘭、瑞士等對環保的盡心,遊客口碑甚佳,反觀台灣,執政黨為了貫徹反核一黨意識,不惜大量砍樹搭太陽能面板,當看到光禿禿台灣佈滿太陽能板之未來景象,環境破壞程度著實不堪想像,筆者建議,不如選擇在三條縱貫及五條橫向高速公路蓋屋頂裝太陽能,既充分利用空間,底下行車兼可免受日曬雨淋,巨大工程標案更可取代風電振興經濟之「凱子效能」。…
 
彰化專出產腦殘豬頭法官
檔案夾
   

 

新冠病毒震懾下 台灣要自強不要自大
Blog:銘記流言 / by mingji
面對這個敵人 - 新冠病毒,自大就是找死。
在這波病毒疫情強襲全球下,台灣這個據點,相對而言,防禦還行,贏得國際一些稱讚,受之無愧,但若因而自大,還是不免死路一條,早死、晚死而已。最好記住網路上的流言﹕面對病毒疫情,義大利一個老爺子說「二戰時都沒這麼恐慌!」立引評語﹕因為二戰允許投降,而病毒不接受投降,格殺勿論!
台灣抗疫團隊裡,屬行政公務從業者如陳時中,屬醫護從業者如醫師、護理人員,吾人要感謝,且他們的忘我辛勞值得被感恩,而他們絕不會自大,不讓人擔心!…
防疫預算600億強過關 確定裡面沒問題?
Blog:路仁教授專欄 / by 路仁教授
新冠肺炎初起武漢,原先大家最擔心鄰近東南亞國家受創最重,但此地區的病例現在全都稀少,而最新的研究(https://bit.ly/2W90B77)發現,病毒最愛攝氏8.72度與47-79%的濕度,隨著氣候變暖,比武漢更高緯度的義大利等地,現在最適合病毒蔓延。
包含台灣在內的東南亞國家,這陣子嘲諷日韓歐洲防疫多差、自己多強,乃言過其實、順勢造神。連前陣子的口罩搜尋系統都拿來吹噓,但所有人都知道,提供的是無用資訊,領口罩仍靠排隊。…
 
「關鍵原因在這裡」騙死人標題不償命
英國佛系防疫?  
肺炎也瘋狂 搞得全球天翻地覆  
非要這個時候去旅行?  
只有學習中國才能挽救各國疫情!?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