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掌握其脈動。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8/27 第130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偽陰性、偽陽性 那商務客入境普篩呢?
Blog:玉龍文 / by 玉龍文
有時候,筆者都有想,這次應該也是所謂的「文人相輕,自古階然」的現代版吧!然後,再高舉防疫之名為之。
過去,疫情正發生時,也是不斷高喊要「全民普篩」,結果時間證明我們指揮中心的措施是對的,國內疫情得到控制之後,轉而高喊「入境普篩」。
只是你們喊了老半天,「偽陰性」的問題,你們卻沒有解決,更別提陳時中部長所提到的「偽陽性」所造成的醫療負擔。
這些是「科學」,不是政治,你們一日不提出解決的方案或是科學證據,那結果就是你們一直會被打臉,就算偶爾出現一兩個「美國返台少年」的確診案例,就結果論來說,只是陳時中部長封神的踏腳石。而且,這個美國返台少年的案例,根本不能算是功勞,在第10天確診又如何?你能證明未來的四天「一定、百分之百」不會出現症狀嗎?這個情境,除非你們能發明時光機,然後回到過去,繼續觀察該少年四天。…
 
玉龍文
檔案夾
   

一個喜愛歷史,進而對政治感興趣的男人! 不打算打筆戰,所以不一定會回應網友的回文。

都為了防疫 為什麼要遭到指責?
Blog:老莊的部落格 / by 公孫 徹
為了地方篩出了一例新冠肺炎確診,因為違背了中央的規定,代表中央的疫情中心,包括衛福部、行政院、還有總統府,已經連打了好幾天彰化縣衛生局,這種打法,無疑看出了執政的傲慢與偏見,中央怎麼說,你就得怎麼做,不聽話不止三大板,以當前政治氛圍,還要滅門抄家嗎?
防堵疫情,寧可有更嚴格的方法,也不能有百密一疏,彰化做的更多,主動向隔離者採檢,就是做的更多,為了就是防止「百密一疏」,結果真的找出一例無症狀確診,送交中央進行隔離治療,因為中央沒有要求地方多做抽檢,同時也一定不許「普篩」,於是彰化衛生局被執政者,連續修理了好幾天,還竟然被疫情中心說成亂槍打鳥!…
只要中國遵照美國意思 誰還管中國是否專制
Blog:筍子的部落格 / by 筍子
易經乾掛:用九,見群龍無首,吉。為何說群龍無首,吉呢?就是說沒有頭頭,大家商量著辦,所以是吉的。
拿中央政治局來看,它有七個中常委,就是集體領導,這個制度從建國開始就實施了,鄧小平復出,任命江澤民以後,這個制度就逐漸顯現了它的優點,江澤民、胡錦濤,每人任期10年,在政治局中常委集體領導下,中國展開了有人類以來的經濟最大增速,總書記任期10年,已成了定規。…
 
政風調查不可取!應拿出科學方法讓大家安心
找到新冠確診了 然後呢?  
沒試劑又沒疫苗 全球剩台灣鎖國?  
花8億讓人民安心防堵防疫破口 不值得嗎?  
地方超前檢測 中央應抱持同理心協助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