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農曆春節期間原則上電子報暫停出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下列電子報將在春節期間持續熱力放送。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2/04 第134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政治金童趙少康能否中興國民黨?
Blog:田英奇觀點:他可能說出你心裡的話! / by 田英奇
趙少康不愧是政治老手,在這個時機,這個年紀出手,不是沒有理由的。
先講年紀。趙一直在媒體上出現,很多人都不曉得(或是看不出來)他已經七十一歲了。以過去的經驗來講,超過七十歲的政治人物,大概都只能讓位給年輕人,但是去年的拜登/川普之戰,兩個人加起來超過150,更不提那個差點來攪局的桑德斯都八十開外了。許多人戲稱這讓年紀大的人重燃信心,也沒錯,其實也就是科學昌明,醫療進步,只要良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充分鍛鍊,沒有遺傳性疾病,七十幾歲的確不老。趙這次重回政壇,讓我覺得蘇貞昌參選總統的機會大增──當然要看趙的下一步怎麼走。
當然,也不能太老。因為趙少康總是在評論最新的時事,因此容易讓人家忘記他的年齡,但是,太老也不行。…
 
田英奇
檔案夾
   

社會觀察者。

韓國瑜以退為進的策略
Blog:玉龍文 / by 玉龍文
難怪兩岸論述一直不願意修改,筆者我終於知道原因了。不過,也沒什麼,歷史就是這樣,總是有人說A;有人說B,但最終就主事者決定,對了,恭禧;錯了,那就是歷史留名了,只是這個名不大好罷了。一如秦末的韓信,當初沒聽蒯徹的建議,最終還是死在劉邦之手了。
前言結束。
韓前神,就算多了一個前字,但終究還是神的等級,果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同時也映證一切事,「國民黨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政黨」。…
趙少康能順利重回國民黨?
Blog:外雙溪的部落格 / by 陽明山
趙少康回國民黨,算是很大的新聞,加個問號,是因為好像還有些阻礙問題。回國民黨的目的是為了選黨主席,趙少康自己說,在這個艱難的時刻,環顧國民黨,好像只有自己能夠救國民黨,這是整個故事,還在發展中。他也不排除代表國民黨選總統。
趙少康的人氣旺,他主持的節目在網路上有超過一百萬人,這是很大的成就了。如果他要選總統,大概以現在國民黨內來說,以人氣來說,大概沒人比得上。韓國瑜上次選輸,要再選,可能阻力不是一般大。…
 
三十年後 台灣未必有現在的榮景
西方抹黑新疆發展背後  
政客的真理 謊言吹得越大越有效  
防疫一路雙標 我行我素  
說了等於沒說的名詞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