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05 第135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從新疆種族滅絕證言看台灣的蕃童教育所
Blog:blackjack的blog 有著作權 侵害必究 / by blackjack
維吾爾人哈瑞對中共被控種族滅絕作證說該集中營不像納粹毒氣室,其愛國主義教育與關壓即為「種族滅絕」!依此,日本殖民臺灣將原住民小孩關壓「蕃童教育所」教愛國與學日語也是種族滅絕,臺灣史要改寫了!認定日本統治臺灣有利臺灣的完全是漢人思維!我們也該思考目前臺灣有沒有對經過人口販運而來的東南亞「移民」種族滅絕!
首先,我們看新疆「#MeTooUyghur」滅絕證言:專訪維吾爾人權運動者哈瑞一文如何談「種族滅絕」:
“「『再教育營』其實更適合叫集中營,」出乎意料,哈瑞並未以自身的故事作為訪談的起頭,而是主動定性了他眼裡,2017 年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主政新疆後的中共治疆手段,「但也不是像德國納粹的集中營有毒氣室那些東西,或者說是更接近那種 internment camps,介於 internment camps 和納粹 concentration camps 中間。」……
 
blackjack
檔案夾
   

近來有人惡意攻擊本人名譽與侵害本人著作權,本人必以法律行動維護自身權利。

支持新疆人權 也該支持反歧視亞裔
Blog:ROCgood 的部落格 / by 台灣阿Q
人權是普世價值,但蔡英文的態度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對人權議題也搞雙標!
面對新疆棉之亂,蔡英文在臉書公開呼籲北京當局,慎思正視維吾爾族的人權議題,唯有停止壓迫。
但是!同樣是普世價值,最近美國持續發生針對亞裔的歧視和暴力事件,在美國境內持續發生中的歧視亞裔暴力事件中,包括亞特蘭大血腥槍擊案造成8人喪命,其中6名是亞裔女性。…
從阿拉斯加到新疆 從中美談判到新疆棉
Blog:北客說 / by 北客
眾多國際知名品牌拒用中國新疆棉,在中國引發抵制浪潮,約有40多位明星藝人發文表示與這些品牌代言解約,藝人名單包含張鈞甯、許光漢,讓台灣許多粉絲感到失望。其實,中國新疆棉事件是美中對抗的延續,也是拜登上台後圍堵中國開的第一槍。
在這之前
拜登政府上台不到百日,其國務卿布林肯即馬不停蹄的到處拜訪盟友,實踐拜登「結合盟友、圍堵中國」的政見,而在美中對抗的過程,歐盟的態度尤為重要。…
 
今天公祭 明天忘記 軍機老舊台灣能怪誰?
台裔,華裔,意義何在?  
什麼都懂、也什麼都不懂的藍綠名嘴  
中共的說謊及甩鍋種種  
新親中路線誕生 關鍵時刻要慎思!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