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4/2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中正紀念堂需要改名嗎?

 
隨著年底大選即將到來,中正紀念堂又再次成為熱燒議題。而且,蔣家後人的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蔣萬安委員,主張把中正紀念堂改為台灣建設紀念館。但是,中正紀念堂有必要改名嗎?有必要改成台灣建設紀念館嗎?

中正紀念堂有必要改名嗎?真的要如同蔣萬安委員說的:改名為台灣建設紀念館嗎?台灣建設紀念館的概念是什麼,中正紀念堂的定位又是什麼,蔣萬安委員搞清楚了嗎?這是個嚴肅的公共議題,不是個操作的選舉議題,請蔣萬安委員團隊們一定要搞清楚。

 
 
 
 

熱門議題焦點

 
用權力拆除偶像 也塗改不了歷史

「台獨」到底是要從哪個母國獨出來?

上海封控問題不在方法而是人性問題

長期目標是解封與共存 短期可時鬆時嚴

看不懂中央防疫標準

 
 
 

udn訊息公告

 
Phone it in 不是打電話,而是……
David和外籍同事談起最近新進同事的工作表現。同事說了一句:“He doesn't care about the job, he’s just phoning it in.“David心想,這同事整天在「講電話」,他倒是沒有發現這點。可別會錯意了,phone it in和打電話沒有關係。

帶孩子去親子館擔心狀況不斷?哭鬧、尖叫、搶玩具……5種常見問題這樣應對
在親子館,孩子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眾多,常令爸媽不知所措,本篇整理5種常見於親子館會發生的情形,邀請信義親子館館長劉蓉均為大家解答。萬一真的面臨這些問題時,爸媽就能從容以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