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6/0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決定入境隔離時間長短 是根據科學還是政治?

 
我不知道是否具有牙醫背景的指揮官,對數學邏輯觀念十分貧乏?

就拿今天的新增病例人數來說:本土:7萬6千餘,境外:66;但是本土隔離為3+4,境外卻要7+7,不知指揮官的高中數學是否及格?連基本的比例原則都搞不清楚?

再說了,如何區分商務旅客與非商務旅客? 是否拿外國護照申請商務簽證的才算? 那麼持ROC護照入境的台商、乘坐商務艙的返台做生意的台僑,都不能算商務旅客? 莫非又是外國人就是比本國人高一等?歪果人只要關7天,拿ROC護照的卻要關14天? 難道老外的消費能力、給訂單的魄力,會比台僑高? 這點,我們請問經濟部的阿花部長,難道會同意陳部長的看法?

 
 
 
 

熱門議題焦點

 
政府不會錯,有錯都是你的錯!

去中國化的政治操作使台灣成為沒有文化靈魂的軀殼

台灣墜機和疫情背後的邏輯

小孩的走,政府省思在哪?

蔡英文消費黃子佼小孩?

 
 
 

udn訊息公告

 
後疫情時代 應留意之勞工權益法規範
後疫情時代,未來勞工遠距工作及請各種防疫相關假別之情形將可能從「非常態」變成「新常態」。企業面臨此疫情趨勢變化,更應審慎留意上開勞工遠距工作應注意事項,以及應熟悉勞工請領各種防疫相關假別之權益與雇主違反時之處罰。

公婆口中所謂「精明」的媳婦!
「聰明的媳婦」後頭都會伴隨負面的話。我們家媳婦聰明歸聰明,就是不懂變通;聰明歸聰明,但有時很冷漠無情;聰明歸聰明,但她很強勢、有野心、不懂事……對公婆來說,媳婦是在什麼時候顯得聰明?公婆說我很聰明,但他們是喜歡我聰明,還是討厭我聰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