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6/2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從石斑魚事件看民進黨的財富密碼

 
繼鳯梨,釋笳,蓮霧之後,石斑魚,白帶魚成了最近被大陸禁止進口的台灣農漁產品。台灣政治人物接下來的反應,基本上都成了模式,政府喊大陸欺負人,外圍口誅筆伐,藍營批評政府無作為,名嘴跟進,...巴拉巴拉。不知道各位讀友膩歪了沒有,筆者是看膩了,實在無趣。

我不會否認,無力感除了因為了無新意,板塊不會有什麼太大變動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根本就沒有抓到重點。笨蛋,重點在於所有出狀況的事件背後都隱藏了民進黨的財富密碼,不僅是農產品,連現在罵聲一片的問題快篩,都屬於同一個密碼,在利益的驅力下,不管反對陣營如何跳腳,民進黨都會無動於衷,不讓支持綠營的人明白這個財富密碼,支持板塊也不會動移、因為這是民進黨找到的最佳商業模式,環環相扣,堪稱完美,令人嘆為觀止。國民黨撈錢手段和民進黨比起來,只能說弱爆了,難怪對抗不能,腦子不行啊!

 
 
 
 

熱門議題焦點

 
蔡英文到底要把台灣帶往何處,元宇宙嗎?

台灣民眾可以反萊豬萊牛 中國不能反石斑?

「一個中國」原則我懂,然後呢?

大陸18號福建艦航母下水的意義

盧俊義牧師兩套標準?傳道與投書兩回事

 
 
 

udn訊息公告

 
木頭取代玻璃?透明木頭做窗戶,更隔熱又環保
2021年1月美國馬里蘭大學在研究期刊中發表一種新型材質,乍看是透明塑膠,事實上卻是木頭。身為研發人員的馬里蘭大學材料科學教授Liangbing Hu表示:「相較於玻璃,木頭的熱導率較低,而且更輕、更堅固、更環保。」也就是說,木頭更能隔熱、保溫,能量轉換更有效率。

到東海岸建構美好歲月 邂逅原民古法釀造小酒館
東海岸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讓去過台東旅行的人都會被黏住,會一再再的重返並想每次都停留再多點時間。揮別其他地方的溼冷,前進台東的都蘭、長濱,找一段自然悠閒的生活時光。在東海岸入夜後,不要這麼輕易睡去,來長濱鄉街市中心邂逅傳說中的深夜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