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9/1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媒體工作者周玉蔻難道不是嘴暴慈濟?

 
韓進快評

當田男到周在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上的「放言公司」打傷人後,慈濟上人繼續被周玉蔻拉黑?俗辣政界大老奸商出面證實?

前言

你相信慈濟 蔡英文 陳時中還是周玉蔻?只准周玉蔻嘴暴..不容小市民動手?

一群吳子嘉口中的垃圾無恥又敢做不敢當的政界大老奸商不敢出面證實?

曾擔任說客勸阻慈濟購買疫苗

******

因為慈濟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10日接受媒體專訪,提到去年許多工商大老想買疫苗,都被政府勸阻,也勸他也不要浪費力氣,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因此挨轟。第一時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於(12)批慈濟編造假故事攻擊陳時中,砲打證嚴法師,指他們小圈圈自甘為下人。不過周玉蔻仍不罷休,嗆聲要慈濟開除「胡亂打誆語的執行長顏博文」。因為社會輿論已有定見,孰是孰非自公斷.周玉蔻為了好朋友陳時中選情不惜報以媒體人身分攻訐證嚴上人與其執行長,基本上已經得罪台北市的慈濟人,還有證嚴有一定尊崇的中間選民應該會遷怒陳時中與民進黨吧…

 
 
 
 

熱門議題焦點

 
敢說買不到的政界大老!

從三國演義看故意洩漏的機密

陳時中竟然說卡疫苗的是瘋子!

名嘴為維護陳時中 不惜與全球慈濟人為敵?

陳時中拿「偷窺」當有趣

 
 
 

udn訊息公告

 
台灣,準備好了!用觀光和穆斯林交朋友
百年一遇的世紀大疫讓國際旅行變得困難,但好客的台灣人,竭誠款待的熱忱沒有因此暫歇。萬事達卡與新月評等發表的2021年「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GMTI),台灣再次刷新名次,與英國並列「非伊斯蘭合作組織旅遊目的地」(non-OIC)的第二名,僅次於新加坡,意味著一旦國門打開,歡迎有朋自遠方而來。

長輩總愛插手管孩子怎麼辦?
不論是哪一種教養不一致,都有其難解的地方,其中,長輩的介入,難解度更高,尤其是遇到難以溝通的情況時,更是無解,因為後續影響的層面非常廣。那麼,遇到這樣的狀況,父母該怎麼應對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