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1/1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解除戰地政務研討會是無事生非、製造對立

 
林泉利對金大舉行金馬地區解除戰地政務30週年暨轉型正義學術研討會大大有意見

一句話 無事生非 製造對立

讓金馬民鄉親成為戰地政務解除下的莫名其妙犧牲品

我說金門大學無聊 連江縣府無知

金門大學讓被罵東廠的促轉會如楊翠這些人繼續興風作浪

所謂金馬地區解除戰地政務30週年暨轉型正義學術研討會

誠如馬資網的程治平所謂:

這些「前促轉會的某某某」,應該不會知道「金馬實施戰地政務三十年」,讓大部份的金馬民眾「安和樂利的過了三十年富足的生活」。

拿少數金馬民眾,在戰地政務期間所受的不公,類比二二八的轉型正義,實在是不倫不類!

 
 
 
 

熱門議題焦點

 
誰在阻擋金門小三通傷害兩岸和平交流?

閩南語改為台灣台語 福州話變成閩東語!?

國庫通黨庫 民主不進步

中國對台讓利是不攻自破的謊言!

陳時中始終不認錯的盤算

 
 
 

udn訊息公告

 
《黑亞當》英雄真的有傳說故事中的那麼美好嗎?
《黑亞當》是爽度非常夠的娛樂電影,幾乎從頭打到尾,也蠻會營造情緒的氛圍,不過若仔細去想,很多的細節蠻簡單帶過,別追求合理性,是屬於編劇說這樣就是這樣的狀況。如果想看到很感動可能有困難,但要看到很熱血倒是可以的。

外國人說have a soft spot,到底是什麼?
Paul在會議中問外國老闆,何時會給大家加薪,老闆的臉很難看,回答:You really put me on the spot. Spot 不是一個「點」嗎?他是把老闆放在哪個點上啊? 今天來看 spot 這個字的妙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