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2/2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世界杯足球賽後 台灣足球未來在哪?

 
雖然是老議題,但我這次決定來個新氣象。

我不用再說什麼先天人文、後天環境、沒有聯盟、不重專業了。想要批判問題,只有解決問題,想要解決問題,就要提出方案,對吧?

什麼都不用說,先不計代價、找個國際名教練吧!

譬如荷蘭的希丁克之類的。

他不適合大中國,但台灣人口組成起碼類似韓國吧?

運動沒法生出球員,但起碼能改變作風吧?

資源不足沒法生很多錢,但可以指標性改善吧?

我們是想整天看別人搖旗吶喊,還是寧可跌撞出場?再衝撞別人?(咦)

什麼大環境硬體設備什麼先不要說,什麼種族意志什麼先不用說。在資源與人文有限的狀況下,最有效的行政方式,就是專制。最好的專制,就是開明專制。

然後,完完全全的尊重也遵照這個教練。要選誰讓他選,要養誰讓他養,要有什麼設備就給他,想看什麼學校有什麼比賽有什麼選拔讓他用,要籌什麼各年齡層的TFC讓他去用,想蓋綠色監獄也讓他蓋。

 
 
 
 

熱門議題焦點

 
要一塊只給兩毛的半套小三通政策

即使朽木禽獸為官 蔡英文還是不知反省

張善政沿用民進黨市府局處長 桃園繼續爛

大學靠大師,非靠大老與學閥

先進國家同樣重視人文社會科學

 
 
 

udn訊息公告

 
走訪仙氣森林 桃花源裡的奢華秘湯
從甲仙、六龜出發,深入高雄茂林、桃源,茂密原始林展現旺盛生機,紫斑蝶在花叢間翩翩起舞,隱身山中的秘境溫泉彷彿等待旅人打開的藏寶箱,稍走點路、多呼吸些芬多精,最後在眼前出現的天然絕景,讓人大感不虛此行。

上班好痛苦卻不敢離職?過來人曝38K成功創業 關鍵在於:肯不肯做
年底到了,有不少人在思考是否想轉換工作跑道。一名網友就分享,最近喪失工作動力,很想離職休息,但又擔心沒工作會被家人酸言酸語,且身上的存款也不多,無法確定可以負擔沒收入的生活多久。有過來人分享,自己曾靠3萬8千元的資金創業成功,關鍵就在於肯不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