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1/1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棒球場可以有鋼筋碎片?綠營真的有心檢討反省?

 
美國媒體【ballparkdigest】近日報導表示,巴爾的摩金鶯隊春季使用埃德史密斯體育場翻新工程之中,發現了工業鋼筋等碎片,自由時報如獲至寶般地於1月10日轉載這段報導,疑似要幫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新竹市棒球場的缺失,以比爛法開脫。

這我就要問了,難道美國的體育場,都可以允許場內有工業鋼筋等碎片?法令可以允許體育場的興建營運計畫中,包含堆放鋼筋碎片這項?埃德史密斯體育場被發現有工業鋼筋等碎片,後續相關單位有何查處動作?這項狀況的發生,後續有無官員、包商引此被罰?自由時報不能只挑對民進黨有利的報導吧?

自由時報這樣引用美國體育場有工業鋼筋等碎片,似乎是想告訴社會大眾,棒球場內有埋廢棄電線、磚塊,草皮有碎石是沒有關係的、是小兒科的,因為人家美國爸爸的體育場還有工業鋼筋碎片呢!

 
 
 
 

熱門議題焦點

 
台灣政府打房政策流於表面功夫

放任炒房,不算人權進步

天下本無事,壞人在擾之!

台灣問題變成國際問題 但誰真在意台灣利益

「我不領」學

 
 
 

udn訊息公告

 
基輔雖獲諸多意外戰果 反攻仍長路漫漫

在森林、田野和激烈的城市戰中,烏克蘭軍隊克服了種種困難跟所有預料,迫使俄羅斯在9個月殘酷血戰中多次撤退。然而,儘管烏克蘭取得成功,甚至雙方都有數萬軍人陣亡,但從某方面來看,烏克蘭只完成一半任務。烏軍現已收復俄羅斯2月入侵後占領區域的大約55%。

《阿凡達:水之道》再次從大銀幕進入更炫的奇幻世界
《阿凡達:水之道》是絕對要進戲院看大銀幕的電影,要不要3D就看個人,能的話當然是體驗更上一層樓。第一集的時候,特效就很驚人,讓人擔心第二集還能再讓觀眾驚艷嗎?結果是可以的!更豐富的場景和生物,每一分一秒都是心血結晶,光是這些,就值得觀眾貢獻一張電影票錢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