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2/1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林智堅的訴願反而證實了一件事!

 
中華大學學倫會日前因認定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涉嫌抄襲而撤銷其碩士學位。

林智堅不服對教育部提出訴願,教育部認定中華大學無違法或不當而駁回,林智堅主張未獲完整資料的部分也依政府資訊公開法等理由反駁。

判別書還說明,林智堅出席審議委員會第4次會議時,審議委員有針對論文提出相關問題,發現林智堅無法明確回答論文基本研究方法第3章第2節的數學模式或方程式來源、其內容意義、源自於何人研究成果或文獻等相關問題,因此「實難能令人相信訴願人確有此研究能力」。

不知道林智堅的訴願要達成什麼目標?是認為謊話講三遍就變成真?效法學習曾參殺人的故事所顯示的意涵,加以運用,來造成以假冒真的目的?如果是這樣,才智就有點遭糕了,因為他顯然不知道運用這個故事裡的道理並不適用在他自己的情況,曾參殺人被說了三次,讓曾參的母親相信他殺了人,

是在還沒有認證的情況下,可以有所懷疑,但是在認證過後,證明曾參殺人並非事實,就澄清了曾參殺人這件事。

 
 
 
 

熱門議題焦點

 
指導教授與口試委員更該負責!

林智堅們 別打腫臉充胖子

賴清德勝選總統之道 找柯文哲當副總統

果真是氣球惹的禍?

與汽球一起爆的醜態

 
 
 

udn訊息公告

 
在Canon、Fuji強敵夾攻下,RICOH靠脫碳開創低碳新商模!
理光股份有限公司在1998年推動「同時實現環境保護與利潤創造」的環境管理作為經營方針,開始正式致力於包含全球暖化在內的環境問題。倡導環境經營的時任社長櫻井正光,不僅在理光,也致力於日本氣候變遷對策的發展。現在理光之所以積極投入脫碳經營,也是因櫻井提出的環境管理方針,成為理光集團的DNA。

別 Cue 我啊,英文請不要說「Don’t cue me!」
Mike 和外籍同事一起和海外廠商開會。外籍同事會主持會議,Mike 特別提醒外籍同事會議中別叫他發言,他說:"Don’t cue me." 老外一臉疑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因為中文口語習慣,我們直譯的句子,Don’t cue me. 老外會以為你說「不要給我提示」,意思完全不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