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4/2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侯友宜的新加坡行 不一樣的起手式

 
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國民黨內目前人氣最高者,有別於其他政黨的總統候選人,一定要往美國跑,向老大哥匯報一下,過去到現在,美國行成了台灣總統候選人必修課;接下來去日本,日本行也有一定的目的。

可是侯友宜,就算尚未成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人氣一直不墜,因此他的言行,動見觀瞻。

侯友宜的起手式,選擇了新加坡。不僅與眾不同,更有其內涵;因為這個行程與一般總統級人物不同,綠營急了,出手來自四方,抹黑、造謠與混淆視聽言行一一出籠,今天新北發生17歲男人槍擊案,治安問題,當然又成了一道修理他的大菜。

結果愈打,侯友宜果然愈紅,不論見了誰,走了什麼行程,綠營人士不停攻擊,連能不能見到李顯龍,更是出招猛攻, 深怕侯友宜出訪,得到太多的加分。

 
 
 
 

熱門議題焦點

 
李問應辭掉民進黨部主委 改任監督馬祖縣政

違建查緝不力 可罰縣市長

台獨工作者如何能讓兩岸好好相處?

為何民進黨屬意郭台銘作競爭對手?

能夠滿足各方需要的解決俄烏衝突的方案是?

 
 
 

udn訊息公告

 
細胞可以永生不滅嗎?對抗衰老有撇步
過去幾年來,諸如日本沖繩,哥斯大黎加尼科亞半島和義大利薩丁尼亞半島等有很多百歲人瑞,一直都被探討長壽的原因,是最被關注的重點:飲食、生活方式、運動習慣及居家環境,都被廣泛討論,以下針對最近研究文獻、相關調查及最近抗衰老新發現,做綜合整理與讀者分享。

人才永續 重視規劃員工退休教育
歷時近三年的新冠疫情逐步受到控制與緩解,回顧當時因為疫情爆發,就業環境丕變,打亂許多人職涯及退休規畫,甚至失業或被迫退休,但也凸顯「財務韌性」的重要,加上政府勞退保障不足的狀況下,勞工及企業在退休議題上都須超前部署,才能為退休生活及企業永續經營做好準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