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碳足跡只有全英國人均的一半!蘇格蘭「生態村」如何做到?
【2022.12.21 第10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倡議+
倡議、分隔線
 
倡議、想說

碳足跡只有全英國人均的一半!蘇格蘭「生態村」如何做到?

不同於傳統的農村,「生態村」指的是在「社會、文化、生態和經濟」四方面有意識的遵循永續原則的生活環境。位於蘇格蘭的芬霍恩生態村(Findhorn Foundation),是世界上最低碳足跡的社區之一,只有全英國平均的一半!

之所以能達成如此低的生態足跡,是因為芬霍恩從建築、飲食、能源、交通,乃至用水,都盡可能的低碳,且必需品都在步行20分鐘的距離內可以取得 ...【看更多】

倡議、分隔線
倡議、創新、觀點
北市禁用塑膠杯!光靠使用紙杯,真的能解決環境問題嗎?"
【永續POD】綠職涯先修班!學生社團如何培育氣候人才?
能源強權法國面臨缺電危機!巴黎鐵塔提早一小時熄燈
【零廢角落】東西壞了嗎?歡迎來到「維修聊天室Fix and Chat」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