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台股分析及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大盤趨勢及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脈動,貼近台股趨勢! 【青林愛閱家分享報】提供生活、親子、知識各方面的最新閱讀趨勢,幫助大小朋友們優遊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3/14 第964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王菲演唱會 陳奕迅拒搶鋒頭
何潤東在日報平安 演唱會喊卡虧百萬
小豬簽唱會沒人氣? 萬人全擠地下室
「回聲」4人 全職玩音樂
新碟報到 出輯傳訂婚 艾薇兒甜蜜蜜
范瑋琪MV披婚紗 少了新郎倌
丁噹MV邀陳菊 入鏡像母女
炎亞綸新歌MV 脫光光喊好冷
小女人變聲 孫淑媚甩哭腔輕鬆唱
新踨快訊 SJ超人氣 3天撈逾9千萬
演唱會 王菲沒唱霆鋒寫的歌
小賈斯汀5月來台 最高票價預購一空
江蕙出國演唱 要帶枕頭飛
鄭伊健唱舊愛歌 蒙嘉慧不介意
周慧敏開唱 廠商贊助省荷包

王菲演唱會 陳奕迅拒搶鋒頭
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世界日報
陳奕迅表示不會與王菲合唱。
陳奕迅(Eason)日前為新碟「Stranger Under My Skin」在MegaBox舉行簽名會與歌迷玩遊戲,對好友王菲在演唱會上選唱了他的歌曲《大開眼戒》,Eason表示:「我都好想去聽,北京看尾場,我都好想多看幾次。(上台合唱?)不會啦,怕她會怪我,你知她反應奇怪,我是怕影響她的情緒。」

至於Eason看到前輩歌手巫啟賢和邰正宵訪問中指十年來香港只出了陳奕迅,Eas ...... 詳全文


何潤東在日報平安 演唱會喊卡虧百萬
特派記者楊起鳳/東京報導/聯合報
何潤東(中)與師弟AK在東京街頭仍感覺得到餘震威力。
何潤東昨原定在東京舉行400人次小型演唱會及400人次握手會,因日本強震臨時喊卡,損失近400萬日幣(約台幣144萬)。昨活動現場仍擠滿來自兩岸三地及日本粉絲,何潤東心疼遠道而來的粉絲,除出面致歉,並承諾:「未來20年都還給你們,我還不了,由我兒子來還。」

昨天東京餘震不斷,何潤東一度因通訊中斷無法聯絡上,昨他現身向粉絲報平安,「我擔心的是粉絲,聽說 ...... 詳全文


小豬簽唱會沒人氣? 萬人全擠地下室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小豬(中)日前的演唱會,LOLLIPOP F來站台,在後台很搞笑。

「小豬」羅志祥在台簽唱會動輒破萬、簽到半夜,昨天他到上海包下商場,但放眼只有2,000人?原來有5、6,000歌迷被安置在地下3樓等待,分批上3樓見偶像。

小豬的「獨一無二」專輯已經開始走大陸通告,5日在廣州辦演唱會後,有LOLLIPOP F師弟來助陣,前天又到高330公尺的北京最高樓國貿大飯店80樓頂樓舉行專輯記者會,曾與他在「海派甜心」裡合作的同門「青 ...... 詳全文


「回聲」4人 全職玩音樂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為音樂,就要破釜沈舟,回聲樂團由4個清大畢業生組成,理工科不當電子新貴,反沉溺在搖滾中;伍佰的China Blue樂團貝斯手朱劍輝,則砸老本成立新唱片公司,簽下新團MATZKA與胡德夫等人。

回聲2002年簽入水晶唱片,發行「感官駕馭」及「巴士底之日」,第3張專輯「處女空氣」如火如荼宣傳與演出,逼得4人改變「周末以琴會友」半玩票模式,全心把音樂當一回 ...... 詳全文


出輯傳訂婚 艾薇兒甜蜜蜜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艾薇兒發行新專輯,前夫、未婚夫話題不斷。
艾薇兒相隔4年的新專輯「再見搖籃曲」(Goodbye Lullaby)昨天發行,在此時傳她與新歡訂婚,而她同時強調,與前夫仍有頻繁的接觸。

就在這張專輯製作後期,艾薇兒和製作人丈夫德瑞克結束3年的婚姻,她透露仍與前夫有「音樂接觸」:「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儘管已不是夫妻,但能繼續和德瑞克合作,我實在是全天下最幸運的女人。」另一方面,她和布洛迪詹納日前在香 ...... 詳全文


范瑋琪MV披婚紗 少了新郎倌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聯合報
范范提前穿婚紗,新歌MV中獨缺新郎倌。
范瑋琪為第二波主打「最重要的決定」MV提前穿婚紗預當新娘,首度穿上平口婚紗,范范超怕被踩到裙襬全都露,並堅持婚宴上要穿平底靴,她笑說:「結婚當天如果跌倒『仆街』,人生不就變黑白了。」

好友賈永婕大方贊助婚紗,范范說:「我的要求只有『不要是平肩禮服』。」她擔心結婚時發生小意外出糗,比如裙襬被踩住,或禮服滑落等,她說:「至少有東西遮住,比較 ...... 詳全文


丁噹MV邀陳菊 入鏡像母女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丁噹新歌「夢交響」成為高雄燈會主題曲,MV當然是在高雄取景,市長陳菊入鏡也不意外,只是菊媽一露面,被發現和丁噹有「母女臉」。

「夢交響」是五月天怪獸繼「離家出走」後,再度為丁噹跨刀量身打造的新歌,他順理成章也在MV裡出現,與丁噹扮演背包客,在高雄市區中展開一連串邂逅。她原本興奮地準備好帽子、洋傘、外套,要對抗向來艷陽高照的高雄,不料開拍前 ...... 詳全文


炎亞綸新歌MV 脫光光喊好冷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炎亞綸單飛尺度大解放,MV裡有全裸鏡頭。
沒有飛輪海另三位哥哥在旁,炎亞綸單飛首張迷你專輯「下一個炎亞綸」尺度大開,新歌MV全裸入鏡,在16層樓的頂樓脫光光,他的心得是「好冷」。

「下一個炎亞綸」11日開始預購,25日發行,這是他的單飛處女作,主打歌「下一個我」下足猛藥,以「脫胎『反』骨預見下一個我」為概念,他要緩緩步向黑色布幕,陸續脫掉風衣、手套、衣服和鞋子,最後帶到褲子從雙腳滑落 ...... 詳全文


小女人變聲 孫淑媚甩哭腔輕鬆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孫淑媚新專輯「嘸甘」,唱出小女人心情。
從13歲的美眉歌手,唱到現在亭亭玉立,台語界小天后孫淑媚在新專輯「嘸甘」裡唱出小女人心情,整張專輯加了新元素,跳脫傳統的框架。

孫淑媚以「愛到坎站」專輯奪第1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成為歷來最年輕的台語歌后,而從13歲出道唱到現在,嗓音從稚嫩多了經歷,小女人對愛情有更多期待和想法,她以自己擅長的心痛女性情歌,唱進這張新專輯裡。

...... 詳全文


 
SJ超人氣 3天撈逾9千萬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團Super Junior「Super Show 3」台北演唱會昨天下午於小巨蛋完美落幕,3天票房總收入超過8,494萬,周邊商品總收入750萬,Super Junior超夯人氣帶來商機近億元。

神童在前晚表演不慎傷到左腳韌帶,昨天仍負傷演出,跟著團員滿場跑;希澈在演唱「U」時,主動站向粉絲並拉下口罩唱歌,短暫露出臉傷與粉絲拍照,在尾聲時將口罩拿掉,重拾與粉絲間的近距 ...... 詳全文


演唱會 王菲沒唱霆鋒寫的歌
娛樂新聞組香港7日電/世界日報
王菲投入唱情歌,令歌迷聽得陶醉。
王菲首場香港巡唱,在120分鐘的演出只說了三句廣東話「多謝」,一句用國語「謝謝」和一句「Hello」,但王菲每吐出一句話,台下歌迷就興奮尖叫,王菲感受歌迷的熱情,亦不時揮手回應。

王菲全程以歌會歌迷,尤其唱出當年大受歡迎的廣東歌如「曖昧」、「給自己的情書」時,歌迷反應最熱烈,唱出「冷戰」時更獲得全場掌聲拍和,王菲也仿佛被現場的氣氛所感染, ...... 詳全文


小賈斯汀5月來台 最高票價預購一空
記者顏甫珉、袁世珮/台北報/聯合報
17歲的偶像魅力驚人,小賈斯汀在英國利物浦引發歌迷包圍飯店,傳出警方對他下達逮捕令,而5月15日來台演出,小巨蛋的4,500元最高票價已被預購一空,國外經紀公司終於又同意釋放部分保留座位,門票將於今天中午12時起在玫瑰大眾售票網開賣。

人氣王小賈斯汀「我的全世界」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始起跑,10日巡迴至利物浦,熱情歌迷群聚在他的飯店外,當地警方派員維 ...... 詳全文


江蕙出國演唱 要帶枕頭飛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生平第一次,天后江蕙唱出國門,26日在新加坡開唱,戀家的天后要抱枕頭上飛機。

結束去年大成功的「戲夢」8場演出後,江蕙沒休息多久,又為新加坡站、4月16及17日的上海站演唱會準備,不料日前趕流行鬧感冒,一度懷疑是A型流感,在等待篩檢結果時十分緊張,怕感冒嚴重到誤事,幸好結果只是一般感冒。

天后首次首肯出國演唱,在新加坡、上海都是「初登場」, ...... 詳全文


鄭伊健唱舊愛歌 蒙嘉慧不介意
娛樂新聞組香港7日電/世界日報
鄭伊健個人演唱會於女友蒙嘉慧面前大唱舊愛梁詠琪金曲,蒙嘉慧大方表示不介意之餘,更大讚好聽,雖然伊健在個唱上未特別感謝女友支持,但兩人默契盡在不言中。

鄭伊健在個唱中表現開放,當著來捧場的女友蒙嘉慧及父母面前,跟中巴混血模特兒大跳辣身舞,又高唱舊愛梁詠琪的歌曲《Today》及容祖兒的《我的驕傲》,但唱完後急忙加批注:「兩首歌都是陳光榮 ...... 詳全文


周慧敏開唱 廠商贊助省荷包
娛樂新聞組香港10日電/世界日報
周慧敏下周六、日將舉行紅館演唱會,日前她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最近都忙於練舞,不過還好沒有因為運動量便達而使身材大消瘦。

周慧敏表示,這次的造型方面,全由名牌Dior贊助,最少有七至八套衣服,所以她將不少造型費用移到其他部分。

記者問性感程度與多年前宮廷風有差距嗎?周慧敏表示,這次一定會更加感性。

...... 詳全文

 
現代人必學權謀術!
「投機取巧」這個成語,人們都習慣於當作貶義語使用。其實,「投機」,就是抓機會,「取巧」,就是用巧辦法,善抓機會,用巧辦法,有什麼不好?

招募管理三不與三要
人力是成本,但人才更是企業資產,企業若一味以壓低成本的概念看待招募活動,長期來看就不容易找到質量具優的人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