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手記】提供家事收納、手作創意、品嘗美食與園藝生活等內容,讓你輕鬆打造100%的幸福生活!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文化、文學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6/27 第979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蕭敬騰不會讀寫 自身報導只看照片
奪金曲、報婚訊 莫文蔚獲粉絲祝福
王心凌拚宣傳 機場接駁車裡吃泡麵
SMAP慶20歲 回起點會粉絲
新碟報到 倖田來未火辣50輯 滅歌迷暑氣
吳建豪孵3年發片 謝霆鋒現身VCR
林立洋出輯 周海媚、葉童配唱
碧昂絲新輯露半球 電到小歌姬
新踨快訊 紅髮阿妹女王架式 辣翻3萬歌迷
聽女神卡卡開唱 台中掀兌票卡位戰
阿福首唱 摸運動背心解壓
暌違15年 伍思凱點頭開演唱會
林子祥香港開唱 三代同堂
小紅莓7月登台 票房不賴

蕭敬騰不會讀寫 自身報導只看照片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藝人蕭敬騰今年三月捐出自己手寫書法的彩繪包包參與義賣,沒想到有閱讀障礙的他根本不認識自己寫的字,全都是照著範本描上去的。
藝人蕭敬騰日前上節目受訪時說後悔沒讀書,哽咽坦承不會寫字。外界才知道這位當紅歌壇流行歌手真的大字不識幾個,能念到二技,都靠術科過關,如果要送簽名專輯,必須要工作人員先在紙上寫一遍給他看,他才能照著「畫」下該簽的字句。

今年三月,黃子佼辦了一場慈善義賣活動,找來五十位藝人彩繪包包上網拍賣,再將所得捐給日本。活動當天,黃子佼拿著蕭敬騰 ...... 詳全文


奪金曲、報婚訊 莫文蔚獲粉絲祝福
娛樂新聞組香港22日電/世界日報
莫文蔚(Karen)日前第二次奪得台灣樂壇最高榮譽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成為史上唯一奪得兩次金曲歌后的香港歌手。翌日即與台灣fans聚會慶祝,由於她在台上宣布將與初戀男友結婚,所以fans紛紛向她祝賀。

Karen說:「認識這些fans是我的福氣,無論我做什麼都會義無反顧地挺我,而且十幾年不捨不棄。」這兩天Karen忙於回覆所有朋友給她的祝福, ...... 詳全文


王心凌拚宣傳 機場接駁車裡吃泡麵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王心凌為新專輯「(黏黏)2 」前進大陸宣傳。行程趕,日前還上演女明星落難記,捧著燒燙燙的泡麵碗在熱烘烘的機場接駁車裡揮汗吃麵。

王心凌宣傳行程滿檔,要在10天內連趕濟南、成都、北京、廣州,過程中發生不少小插曲。日前她從山東離開時,一行9人在登機前買了泡麵,準備吃飽再上,卻聽到廣播系統傳來提前登機的最後通知,一群人捧著泡麵、撈起大包小包,衝 ...... 詳全文


SMAP慶20歲 回起點會粉絲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1991年日本團體「SMAP」憑著「Can`t Stop!!-LOVEING-」出道,為了紀念今年出道滿20年,他們將發行精選輯,並於9月在日本埼玉縣西武園遊樂園舉辦免費見面會。20年前SMAP也曾在此舉行出道活動,這回重遊舊地,希望帶給萬名粉絲最好的回憶。而SMAP發片不忘公益,精選輯的部分收益金也將捐給震災區。

據新浪網報導,SMAP時隔20年再次回到起點,相當有意義,據悉這次見面會將免 ...... 詳全文


倖田來未火辣50輯 滅歌迷暑氣
娛樂新聞組東京21日電/世界日報
倖田來未將推出個人第50張專輯。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入行踏入11周年,今年先後推出唱片及冠軍DVD後,唱片公司再為她推出第50張個人專輯,繼續以火辣形象迎接暑假。

去年,倖田來未為慶祝加入樂壇十周年,假東京巨蛋舉行紀念演唱會,加上在翻唱專輯內「酒紅色的心」及「Love is over」等名曲又贏得不俗口碑,可算為她的歌唱事業揭開新一頁。

踏入2011年,倖田上半年只 ...... 詳全文


吳建豪孵3年發片 謝霆鋒現身VCR
記者袁世珮、蔡菁怡/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建豪拚銷量,專輯一口氣3版本。
壹電視、華視、超視「拜金女王」昨舉辦加油慶功宴。上周試片會上男、女主角吳建豪和熊黛林互動冷到爆。昨天熊缺席,他明顯話變多,不僅搞笑幫喉嚨長繭的懷秋配音,花花受訪時,他也幫忙接話,態度大不同,現場被問起此事他一臉無奈:「新聞出來後,導演(陳慧翎)還打來念我。」

拜金首集收視僅0.77,吳建豪稱一定會漸入佳境。對等了3年終於誕生的新專輯「C'est ...... 詳全文


林立洋出輯 周海媚、葉童配唱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立洋近來以「香港小虎隊」在香江翻身,不但主演電影,還有金主投資發行專輯,他憑關係找來資深玉女周海媚和葉童為他配唱,排場不小。

香港狗仔隊近半年內先後拍到林立洋和葉童、周海媚在香港酒吧餐廳共飲,林立洋解釋說,這兩位性格開朗直爽,都是他喜愛的類型,無奈一個已婚,一個有固定男友,只能當好哥兒們敘舊。

25年未在香港推出廣東新專輯,林立洋 ...... 詳全文


碧昂絲新輯露半球 電到小歌姬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碧昂絲新專輯尺度大開。
天后碧昂絲新專輯「第4擊」訂28日華麗出擊,她15套華服上身,有如超級名模,她的歌聲則電到歌路迥異、當今英美暢銷歌手愛黛兒(Adele),兩代歌姬,惺惺相惜。

「第4擊」請來了美國時尚攝影師Tony Duran、德國名模兼攝影師Ellen von Unwerth、法國攝影師Greg Gex聯手操刀,台灣歌迷將可在專輯裡,一睹碧昂絲超過15組高級訂製服及28頁時尚寫真內頁。只見她大露 ...... 詳全文


 
紅髮阿妹女王架式 辣翻3萬歌迷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惠妹慶功演唱會雖是免費入場,表演、規格卻比照售票演唱會。
「太陽之女」要唱歌,雨神閃邊去,張惠妹紅髮紅襪坐著女王椅現身,與近3萬名歌迷在中正紀念堂廣場熱唱,寫下該場地近年少見的盛況。

這場活動換票性質的免費慶功演唱會,場內擠爆、兩廳院階梯也坐滿人潮,在颱風過門不入的涼爽夏夜聽阿妹唱歌。昨天中午前雨勢不停,阿妹與主辦單位提心吊膽,掛辣椒、畫烏龜等招數都用上,幸好午後放晴,她也跟著放情總彩排,連 ...... 詳全文


聽女神卡卡開唱 台中掀兌票卡位戰
記者張弘昌/台中報導/聯合報
女神卡卡Lady Gaga7月3日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行「天生完美」歌友會,昨天傍晚公布入場票券兌換地點及規則。台中市新時代廣場一樓,昨天下午就出現等候兌票人潮,得知今天上午6點設排隊起點,下午1時開始兌票,等候人潮才逐漸散去。

女神卡卡天生完美新專輯,獲不願公開企業租下台中市復興路新時代廣場3到11樓整座大外牆做看板廣告。前天下午剛施工掛上女神卡卡的 ...... 詳全文


阿福首唱 摸運動背心解壓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聯合報
阿福(左)昨舉行演唱會,與范逸臣合唱。
阿福昨晚無畏米雷颱風帶來的風雨,於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個人首場售票小型演唱會「樂福音樂會」,演繹14首好歌,讓現場700名的歌迷驚豔不已。阿福的父母和姊姊特地北上到現場加油,豐華大家長張小燕也現身力挺,讓阿福眼眶泛紅直呼:「好感動。」

阿福與嘉賓范逸臣首度合唱情歌「Lucky」,默契十足,阿福難敵范逸臣電眼,笑說:「我首次男女對唱獻給師兄,師兄 ...... 詳全文


暌違15年 伍思凱點頭開演唱會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伍思凱將在10月舉行巡迴演唱會。
等了15年,歌手伍思凱終於點頭,兌現個人演唱會承諾,10月15、16日一連兩天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出道23年、發行18張專輯,算一算伍思凱至少累積150首作品,屆時如何取捨歌單?伍思凱慫恿主辦單位安可無上限,要求樂隊丟譜、捨棄大字報,絕對唱滿30首以上。

許久未露面,伍思凱唱功依舊,唯獨因戴上牙套,咬字有些含糊。伍思凱透露,長期咬合不正導致神經痛,只好屈服戴上矯正 ...... 詳全文


林子祥香港開唱 三代同堂
娛樂新聞組香港22日電/世界日報
一連三場林子祥(阿Lam)演唱會在父親節圓滿結束,阿Lam的一對兒女上台獻花,結束後阿Lam跟老婆葉蒨文(沙麗)雙雙出席慶功宴,溫馨滿瀉!

入行35年的阿Lam,父親節舉行尾場秀,吸引朱玲玲和老公羅康瑞、莫文蔚(Karen)一家四口、朱璇、黃耀明、蘇永康及久未露面的影星黃韻詩捧場,阿Lam亦舉家支持,老婆沙麗在控制台負責音響,女兒April跟老外男友拍拖出現,還有兒子林德正 ...... 詳全文


小紅莓7月登台 票房不賴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對蕾哈娜、王菲到范曉萱的唱腔都有深切影響的小紅莓合唱團(The Cranberries),將於7月3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夾在凱莉米洛與女神卡卡兩大天后火拚的新聞縫隙中,默默開賣,票房接近4成。

下月底就要來台演出,年代售票網站上悄悄於6月1日起開賣,票價從1,400到最高3,800元,以南港展覽館爆滿約容納萬人計算,小紅莓在未宣傳下,目前餘票約5千多張,成績 ...... 詳全文


 
歡慶民國百年,全民一同尋找老街魅力!
【udn 我是記者】邀請各位免費參加影音新聞培訓坊,同時探索台北知名歷史聚落「寶藏巖」,課後上傳老街影音報導還有機會拿到6000元大獎。

台中美容化妝品展 送你貴賓券
想便宜買到你想要的美容聖品嗎?第 21 屆國際美容化妝品展首度移師台中!答題可抽免費入場貴賓券!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