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08 第116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21歲「厭世臉」小松菜奈自認頑固 拍片進入「大人世界」
安室「紅白」最後一唱 激動落淚謝粉絲
安室「紅白」演唱地點揭曉 竟然距離主會場超近!
蒼井空「不帥,沒錢」暖老公曝光 竟是知名音樂人
前AV女神蒼井空宣告結婚 「他接受我以前的工作」
安室牌失靈?日本「紅白」收視竟淪史上倒數第三
AV女優結婚潮!繼蒼井空後「她」也要變人妻了
哈燒樂
 
21歲「厭世臉」小松菜奈自認頑固 拍片進入「大人世界」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小松菜奈有張招牌「厭世臉」。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21歲的日本女星小松菜奈12歲就成為模特兒,擁有一張招牌「厭世臉」讓她成為時尚圈寵兒,更憑藉演出「近距離戀愛」、「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沉默」、「溺水小刀」幾部賣座電影,從模特兒轉戰成為演員,她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訪問時表示:「女演員這份工作讓我成長太多了。」

小松菜奈形容:「電影就像是嚴格的大人世界,接一部電影可能會跟劇組相處一至三個月,大家一起吃飯,長時間一起相處,像家族一樣的感覺。我非常喜歡那樣的環境,每個工作人員,從打光師、製片、攝影、演員到導演,整合大家的意見,做出一部作品,這件事常常讓我很感動。演戲也會帶來刺激的生活,對我來說,是生存的意義和價值。」

與外表看起來的時髦冷酷很不同,水瓶座的小松不僅甜美親切,還擁有很日本人「一生懸命」的努力性格。時尚寵兒也受到各大品牌青睞,成為香奈兒日本區品牌大使,說到自己跟香奈兒女士的相似之處,她笑說:「香奈兒女士時常被人說對於時尚很頑固,我也常常被說很頑固,我想這一點應該蠻類似的吧。決定好的事情,就會認真好好去做,我對於決定好的事就完全不想服輸。」

從小接觸時尚,小松時常被稱為「最會打扮女明星」,也是許多女生的時尚偶像。她透露,私下喜歡的風格,就是風格多變的二手衣,「我從以前就喜歡古著,基本上,全家人都很喜歡,從小就常一起去古著店或二手市集。到海外工作時,也會特地找當地的古著店。此外,我很在意服裝的版型、輪廓和穿著的尺寸感,衣服是否貼合、顯露身體的曲線或是寬鬆,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安室「紅白」最後一唱 激動落淚謝粉絲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安室在獨立攝影棚連線。圖/摘自NHK
第68屆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今在東京澀谷NHK音樂廳舉辦,眾所矚目的天后安室奈美惠在節目尾聲登場,獻唱「Hero」。她選擇在自己40歲之際毅然退休,今年等於最後一次在「紅白」露臉,成為節目中意義最重大的亮點。NHK對她演出細節保密到家,包括服裝、連線地點都是今天最後一刻才揭曉。

「紅白」先以回顧影片介紹安室25年的歌手生涯,從她出道、懷孕閃婚、產後復出,到離開小室哲哉再創個人事業高峰,她今天在連線時接受主持人訪問,介紹「Hero」這首歌,還用手往臉上搧風,看得出來相當緊張。她透過鏡頭向粉絲致謝:「謝謝粉絲一直支持我,明年9月我就要退休了,到退休的那一天為止,請大家繼續支持。」

她選擇獨立室內攝影棚做為連線地點,NHK以白色為基調,為她架出多道白色長方型拱門,讓她站在拱門中間高歌。她的歌喉一如既往維持極佳狀態,搭配各種光束變化襯托歌曲氣勢。最後曲畢她燦爛笑著向鏡頭揮手道別,忍不住激動落淚。


安室「紅白」演唱地點揭曉 竟然距離主會場超近!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安室身穿全白洋裝演唱。圖/摘自NHK
安室奈美惠昨晚以「特別企畫」身分,為第68屆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獻唱「Hero」。節目播出前無論日本媒體怎麼打聽,皆無從窺得她演出細節。跨年前謎底揭曉,NHK電視台將大型室內攝影棚讓給天后使用,連線地點距離「紅白」主會場NHK音樂廳僅200公尺。

「紅白」先以回顧影片介紹安室25年的歌手生涯,接著鏡頭切換到穿著全白洋裝的安室。她除了介紹「Hero」這首歌對自己的意義,也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NHK為她架出多道白色長方型拱門,讓她站在拱門中間高歌,象徵她的歌唱之路。安室曲畢難掩激動,不斷用手撫胸、搧風。雖然她臉上掛著燦爛笑容,最終忍不住掩面落淚。

相關人士透露,安室在正式播出前和其他歌手一樣,都有進行彩排,只是她彩排的地點是在連線表演的攝影棚內。她當天晚上抵達,為了讓她能專注唱歌,周遭警備甚嚴,閒雜人等皆不得靠近。安室在「紅白」中提到,想用自己的方式迎接退休之日,有消息指出,她所有工作確實只安排至9月,接下來將全力衝刺告別演唱會。


蒼井空「不帥,沒錢」暖老公曝光 竟是知名音樂人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蒼井空與老公NON合照。圖/摘自推特(※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有「童顏巨乳」始祖之稱的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在元旦的深夜,以中、日、英不同語言,宣布自己婚喜訊,文章一出讓兩岸三地的粉絲都紛紛獻上喜訊,而她也在日文聲明中透露,老公其實就是是擔任DJ的NON,網友也搜出他曾幫許多知名歌手製作音樂。

蒼井空透露老公「雖不是帥哥,也沒有錢,但是,他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並秀出兩人暢飲喝酒的照片,在照片中,Non是個外貌較為平凡,但笑起來很溫暖的大叔,現年43歲的NON,在東京涉谷知名夜店擔任DJ,擅長音樂創作,曾為大和美姬丸、RIP SLYME樂團擔任演唱會DJ,去年他曾與蒼井空一起演出,被懷疑是從那時熟識,進而交往,而後步入結婚禮堂。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前AV女神蒼井空宣告結婚 「他接受我以前的工作」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蒼井空秀出結婚戒指。圖/摘自微博
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以「童顏巨乳」特色走紅,近年轉型為演員,在大陸發展,還勤學中文,先前在微博用中文念「我愛你」,讓粉絲直呼戀愛了,昨天她突然曬出戴婚戒的自拍照,再加上一紙聲明,公開宣告:「我,蒼井空是結婚了。」

蒼井空表示自己出道15年了,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對於要不要發布結婚聲明其實很猶豫,因為擔心大家不再喜歡她,但每當聽到「你有男朋友嗎?」、「你什麼時候結婚嗎?」等類似問題,她實在不想說謊了。蒼井空也表示自己已經30多歲,很想要結婚生子,想要有自己的家庭。

蒼井空也聊到自己的老公,「他不是帥哥,然後沒有錢,但是,他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對以前的工作我沒有後悔,但,我知道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如果結婚的話,一定得接受這個問題。所以,他很棒。」最後宣告自己已經結婚,在2018年元旦這一天公開喜訊,讓許多粉絲獻上祝福。


安室牌失靈?日本「紅白」收視竟淪史上倒數第三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安室的演出紀念性質大於實質效益。圖/摘自NHK
第68屆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收視率2日揭曉,前半場開出35.8%,後半場則為39.4%,成績不如預期。NHK每年為了「紅白」收視率傷透腦筋,這次找來TWICE吸引年輕族群,又有退休前的安室奈美惠最後一唱,可惜沒能突破2016年後半場40.2%的目標,排行歷年倒數第三。

NHK對於這屆「紅白」期望甚高,因為2016年想邀解散前的SMAP獻出最後舞台,卻碰了軟釘子。去年自安室奈美惠宣布準備退休後,電視台高層全體出動遊說,終於獲得安室點頭。原本不在演出名單上的桑田佳祐也被打動,為節目錦上添花。相關人士透露,因為安室產後復出曾在「紅白」創下64.9%的夢幻數字,許多人都看好這屆收視率有望衝到50%。

沒想到實際上的成績與50%相去甚遠,比2016年還退步,重挫NHK士氣。網友普遍認為節目內容沒有太多新意,如果沒有安室加持肯定更糟。原本還有評論家擔心,若是安室創下超高收視率,會讓2018年的「紅白」陷入苦戰。如今證實只是多慮,電視台還得再傷腦筋留住不斷流失的觀眾。


AV女優結婚潮!繼蒼井空後「她」也要變人妻了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桃□友梨奈。圖/摘自idolcollage.xyz
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日前自爆婚訊,讓許多粉絲震驚、不捨,而這波AV女優結婚潮還沒結束,擁有H奶好身材的女優桃□友梨奈,也驚爆即將步入人生另一階段。

桃□友梨奈2016年宣布引退,AV達人一劍浣春秋3日在部落格透落,桃瀨友梨奈去年年底刪掉推特帳號,顯示又要往人生下一步邁進。而她引退後也有接攝影會的工作,也和其他女優開過直播,一劍浣春秋向其事務所詢問,才得知桃瀨友梨奈已經遞辭呈,經紀人表示她應該要結婚了。


 
訊息公告
 
跨年資金大挪移 見風轉舵
日前法人機構野村將蘋果股票評級從「買入」下調至「中性」,向Apple股價開了第一槍,認為iPhone X超級週期對蘋果股價的提振已經步入尾聲,如果未來陸續有機構法人調降評等,則台股將承受第二波外資賣壓,不得不防。

星際大戰8 配樂吸引音樂學者關注
由美國作曲家約翰威廉斯所創作的一系列星戰主題曲和配樂,不但是電影史上最受到歡迎的音樂作品,最近更引起了古典音樂學者的注意。不管是在音樂的編制,又或是潛藏在音樂裡的各種動機,都讓配樂電影本身一樣的偉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