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29 第116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廣末涼子凍齡美貌逆天 大兒子竟上國中
渡邊謙加入寶可夢電影「名偵探皮卡丘」!
後藤希美子假冒日本人神隱12年 死訊、婚訊一併曝光
起底後藤希美子日本丈夫 稱亡妻後事「一切圓滿」
哈燒樂
 
廣末涼子凍齡美貌逆天 大兒子竟上國中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廣末涼子(右)主演「來自星星的他」。 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37歲的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在廣告中以一襲青春無敵的高中水手服造型現身,彷彿將自己20年前的清純模樣複製貼上,逆齡美貌讓台日網友驚為天人,直呼:「這超不科學啊!根本逆天了!」而現實生活中的她,不但已是3個孩子的媽,大兒子還已經上國中,這點更是讓網友們嚇歪,大讚她實在是駐顏有術。

其實廣末涼子不只善於保養,連廚藝也高人一等。她先前與人氣男星福士蒼汰合演浪漫喜劇「來自星星的他」時,飾演單親媽媽的她,對於劇中為孩子們料理三餐的橋段完全沒在怕,動作俐落熟練,將平日做菜給自家寶貝享用的料理功夫徹底發揮。

廣末涼子近期在受訪時透露,私底下的她對料理十分熱衷,也熱愛看各式料理節目。雖說演藝工作繁忙,她仍會盡量抽空為兒女們下廚,就連舉辦家庭派對時,她也不假他人之手,從前菜到主菜,所有餐點通通自己動手做,而且色香味俱全,品嚐過的人都異口同聲說:「根本可以開餐廳了。」對此廣末涼子則是謙虛表示:「我沒那麼厲害,只是喜歡靠做菜來紓壓而已。」

除了廣末涼子,與她合作多次的演技派男星江口洋介也同樣廚藝了得。擅長下廚的江口洋介,至今演過不少跟料理有關的戲劇作品,近年還在「天才主廚的饗宴」中還詮釋對料理異常講究的天才廚師,為此他還特地去義大利餐廳進行特訓,果然讓劇中表現更具說服力。而戲外的他也熱愛擔任家中大廚,經常為家人烹煮愛的料理,甚至連做蛋糕也難不倒他,十足愛家好男人。

緯來日本台將從25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晚9點全台首播廣末涼子主演的浪漫喜劇「來自星星的他」,每晚10點將接續播出江口洋介主演的「天才主廚的饗宴」。


渡邊謙加入寶可夢電影「名偵探皮卡丘」!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渡邊謙將在「名偵探皮卡丘」扮演日本警探。圖/路透資料照片

紅遍全球的精靈寶可夢,首部真人電影「名偵探皮卡丘」熱烈籌拍中。「死侍」萊恩雷諾斯已經確定要以動作捕捉的方式來扮演會講人話、會查案的名偵探皮卡丘,黑人新秀賈斯提斯史密斯則飾演父親被綁架的男孩,被迫與皮卡丘一起調查真相。雖然源自日本的皮卡丘,真人版影片兩大要角都不是日本演員擔任,劇組還是找到重量級影帝渡邊謙加入,唯持日本原味,渡邊謙將扮演吉田警探,是為了這部影片創作的新角色。

「寶可夢」以前還譯為「神奇寶貝」時期,推出過好幾部卡通電影,曾在北美奪得票房冠軍,在歐美的反應極佳,使得第一部真人演出的「名偵探皮卡丘」成為各大片商搶著發行的目標,萊恩雷諾斯、渡邊謙的卡司組合亦充滿新鮮感,賣座可期。


後藤希美子假冒日本人神隱12年 死訊、婚訊一併曝光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後藤希美子過世後,才爆出已嫁給日本經紀人的消息。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後藤希美子曾在經典偶像劇「麻辣鮮師」中飾演「格格」一角,讓戲迷印象深刻,近幾年還有粉絲討論神隱12年的她不知去向,沒想到卻爆出竟已在2年前因癌症去世,得年僅36歲,對於病因,過去在台灣的經紀人呂孟娟表示,家屬不願多談,卻也曝光她到大陸拍戲後,原來是嫁給日本經紀人,過著平淡的家庭生活。

據悉,後藤希美子婚後並未生育小孩,丈夫Roger最近已平復喪妻之痛,對於病因不願多談,且已辦完告別式,台灣好友才知道她去世消息,突然爆出死訊,台灣好友被問到此事也都相當低調,且傳出Roger獲知後藤希美子死訊曝光後感到不悅。據悉,她近幾年在日本過著低調生活,與過去身世曝光有關。

後藤希美子曾因假冒日本人一事受到討論,也重挫演藝事業,為此一直鬱鬱寡歡。她當時坦言,父母親祖籍都在山東,自己在南韓出生,持有台灣護照、本名「邢慧君」,隨家人移居日本,在日本只有長期居留權。演完「麻辣鮮師」後,幾部作品成績都普通,2005年到大陸拍戲,隨後就消失在螢光幕前。最近「麻辣鮮師」拍攝電影版,想找她與原班人馬合體,才發現已在2年前過世的消息。

而「麻辣鮮師」昔日演員大多都已戲散情散,多年未聯絡,當年大家長「徐磊」謝祖武最近趕拍「麻辣鮮師」電影版,24日剛從日本出節目外景返台,又立刻進劇組,凌晨在臉書上發文哀悼後藤希美子:「我感到震驚、難過與不捨,如此美好卻為何如此短暫,我的想法只有一個,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我相信這件事情發生時沒公開,就是希望能將大家的記憶停留在溫暖的格格身分上。」

「萬人美」郭昱晴也表示非常難過:「真的好意外,這麼乖這麼有禮貌的女孩,到現在還不能接受。大家心目中永遠的格格,後藤希美子,祝福妳,不論妳在哪裡,這位曾經合作過最美的女孩。」過去合作的林佑威、潘瑋柏等人,都表示很久沒有與她聯絡,對她的印象都非常美好、溫柔,獲知過世消息感到非常驚訝。


起底後藤希美子日本丈夫 稱亡妻後事「一切圓滿」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後藤希美子驚爆已於2年前去世。本報資料照

「麻辣鮮師」的「格格」後藤希美子驚傳2年前已在日本癌逝,許多跟她曾合作過的台灣藝人都感到很震撼,而她生前嫁給日本經紀人Roger也一併曝光,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指出,Roger透過友人表示:「我們是虔誠的基督徒,已逝妻子已無病痛地回到天父身邊,一切都很圓滿了。」

報導還指出,Roger年約50歲,外型高大英挺,後藤希美子來台拍攝「麻辣鮮師」時,他就陪伴在身旁、呵護備至,妻子爆出假冒日本人身分在台發展時,他也代為出面解釋。友人都知道Roger對後藤希美子的感情不一般,但兩人卻十分低調,友人甚至不知道他們已結婚。據悉,Roger帶著後藤希美子回日本生活後,還曾做過攝影師、不動產租賃業,妻子過世2年,目前也未再婚。


 
訊息公告
 
台達電鄭平鐵血接班 他能成功嗎?
2017年6月20日,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將價值150億元的台達電股票贈與鄭平、鄭安,這一刻起,他集台達電大股東、董事和執行長於一身,並將改革指向台達電最重要的各事業群,55歲的鄭平完全掌權後的鐵血改革,他能成功嗎?

傳統與現代兼容並蓄的「南美巴黎」
擁有「南美巴黎」之稱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有許多世界一流的建設,在二十世紀初可是排名世界前幾名的經濟強國。身為旅者,絕對會讚嘆市中心隨處可見的歐洲殖民時期建築風格,彷彿置身巴黎或巴塞隆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