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潮娛樂•時尚電子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14 第117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5.5萬粉送KAT-TUN來台灣!龜梨和也現身松山機場
□口健太郎訪台宣傳 憶和綾瀨遙害羞對戲
東京小子山口達也涉強制猥褻 傑尼斯准退團
□口健太郎強運 聯手北村一輝「浪漫劇場」搞笑
粉絲注意啦!□口健太郎5/6首度訪台 將現身放映同樂會
□口健太郎訪台粉絲見面會門票秒殺 黃牛價飆漲10倍
不是綾瀨遙!男神□口健太郎最想跟她相遇
有片/□口健太郎甜學台語「我愛妳」 自曝愛唱歐陽菲菲的歌
驚!鹽系男神□口健太郎 最愛唱K化身歐陽菲菲嘶吼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日本票房4連霸
有片/店員卯死啊!KAT-TUN士林夜市狂撩妹
哈燒樂
 
5.5萬粉送KAT-TUN來台灣!龜梨和也現身松山機場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龜梨和也戴著帽子口罩抵達台灣。圖/摘自punkjunichi推特
傑尼斯男團KAT-TUN今天為了節目「KAT-TUN世界第一助人之旅+」來台取景,這是他們繼2010年台灣演唱會後首度以團體名義來台,睽違8年再度踏上寶島。龜梨和也和中丸雄一、上田龍也一早現身松山機場,三人睡眼惺忪,現場僅有少數粉絲幸運捕獲偶像,而他們也未多做停留,直接驅車南下錄影。

在歷經2016年田口淳之介退團後,已經少了赤西仁、田中聖的KAT-TUN今年重新開始活動。他們4月在東京巨蛋巡演時,宣布參與主持的「KAT-TUN世界第一助人之旅」以升級版形式復活,5月上線於網站播出,第一個大企劃就是要東京巨蛋的5.5萬名粉絲替他們決定節目外景地點,其中一個選項就是台灣。龜梨和也一看到台灣就想起小籠包,最後粉絲在二選一中拍手通過「台灣危險生物捕獲之旅」,嚇得上田龍也唉唉叫,就怕要跟蛇等生物近距離接觸。

該節目是傑尼斯第一個網路付費綜藝節目,日前播出第一集,片尾出現台灣片段預告,場景包括疑似蝙蝠洞和饒河夜市、六福村。有粉絲自此天天去機場等候,只盼見偶像一面。而他們今天終於來台錄影,收錄內容預計18日在網路上播出。


□口健太郎訪台宣傳 憶和綾瀨遙害羞對戲
台北6日電/中央社
日本男星□口健太郎(右)在新片「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中,與從黑白電影跳出來的女主角綾瀨遙(左)談了一場純真戀愛,全片11日正
日本人氣男星□口健太郎今天為新片訪台宣傳,談及和女主角綾瀨遙對戲的感覺,□口直誇她演戲很聰明,憶及吻戲時需隔著玻璃對戲,那幕讓他有比一般吻戲更緊張、害羞的感覺。

□口健太郎為宣傳新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受片商邀請今天上午飛抵台灣,機場近500名粉絲接機,下午他在台北出席記者會,談到來台看到許多粉絲迎接直呼嚇一跳,「沒想到有這麼多台灣粉絲歡迎我,非常開心」,並用中文打招呼和媒體自我介紹。

今年26歲、身兼模特兒與演員身分的□口健太郎,過去參與過多部日劇及電影,逐漸打開知名度,此次他為主演的新片二度來台,分享片中飾演一名夢想當電影導演的純真青年「健司」的想法。

片中「健司」和從電影中跳出來的「公主」、女主角綾瀨遙談起一場純粹、真摯的戀愛。談及雙方合作的感覺,□口健太郎說,由於劇情設定「碰到對方就會消失」,因此起初2人在拍攝現場十分入戲,會留意不要碰到對方,但進入拍攝後期就不太介意,常會一起針對演技方面有很多互動。

問到綾瀨遙在片場給他的感覺,□口健太郎回憶,雖然她偶爾會有天然呆、少根筋的感覺瞬間出現,但演戲時,綾瀨遙其實很聰明,「她有自己詮釋的方法,與其說她個性天然呆,倒不如說她很有一套自己的演戲方式」。

對於和綾瀨遙對戲時最害羞的時刻,□口健太郎靦腆笑說,他個性容易害羞,而在其中一幕要演出男、女主角隔著玻璃親吻,由於這場親密戲2人是隔著玻璃互動,反而比一般吻戲更加緊張、害羞。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故事充滿天馬行空的設定,□口被問及最希望「相遇」的電影女主角,他回應,由於很喜歡看吉卜力動畫,其中「風之谷」的女主角「娜烏西卡」是他從小看到大的角色,「真的有愛上她」。

媒體好奇他私底下喜歡的女性類型,他表示,電影中女主角一開始個性有點跋扈、不好接近,但說出彼此內心話後,原本討厭的個性開始變得可愛的感覺,因此他對於比較強勢的女生,也會開始欣賞。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以愛情故事為基底,是「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與「羅馬浴場」導演武內英樹的新作,11日全台上映。


東京小子山口達也涉強制猥褻 傑尼斯准退團
東京6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TOKIO成員山口達也被爆猥褻女高中生,他的4名隊友2日開記者會道歉。圖/摘自日本雅虎
日本傑尼斯旗下5人組人氣偶像團體TOKIO(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嫌猥褻女高中生,傑尼斯事務所今天傳真給各大媒體表示,傑尼斯將與山口解約。

「日刊體育報」等媒體報導,傑尼斯事務所在傳真給媒體的文中表示,今天山口直接告訴傑尼斯,表達強烈的退團意願。之後,傑尼斯社長強尼□喜多川(Johnny H. Kitagawa)與TOKIO的團長城島茂商量,決定接受山口退團的請求。

傑尼斯還表示,山口不會留在傑尼斯了,但傑尼斯基於長期培養山口的立場,在充分獲得受害人許可的情況下,不論是什麼方式,會給予山口具體支援,直到山口能描繪未來。這是傑尼斯的責任,今後會積極且持續地給予支援。

先前傑尼斯對山口做出的處置是「無限期停止演藝工作」,但今天出現轉折,認為處置方式不應曖昧不清,而應該讓山口勇於面對自己,因此決定受理山口的退團請求。

TOKIO於1994年9月以5人組樂團出道,山口退團是這個團體首度有人退團,未來將以4人組的樂團重新出發。

4人今天發出聲明說:「我們每天都在思考,應該為誰做什麼事?我們不知該用什麼樣的言語來形容我們每個人現在的心情」、「現在TOKIO要重新回到原點,各自面對自己,好好地思考應該為誰做什麼,然後往前邁進。」

上個月25日山口酒後對女高中生強制猥褻遭函送檢方偵辦一事被媒體爆料後,上個月26日山口獨自召開記者會,說出「如果(TOKIO)還有我的位子」一語,被TOKIO其他成員、藝能界人士批評他的想法太天真、不懂得反省。

本月1日檢方對山口做出緩起訴處分。本月2日TOKIO成員城島茂、國分太一、松岡昌宏、長瀨智也在東京舉行記者會時,城島透露,上個月30日TOKIO 5名成員齊聚,山口當場提出辭呈,但這份辭呈先由城島保管,直到今天確定退團。


□口健太郎強運 聯手北村一輝「浪漫劇場」搞笑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北村一輝在「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有熱情演出。圖/采昌提供
由□口健太郎首度主演,並與北村一輝共同飆戲的富士火九電視劇「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班」,以精彩的懸疑電訊穿越題材,上週在日本播出首集,收視率即開出佳績,被視為當紅炸子雞的□口健太郎,似乎跟「穿越」題材特別有緣,另一部由他主演的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也跟綾瀨遙上演一段穿越時空的浪漫愛情,再度登上日本票房冠軍寶座。巧合的是,他在片中再度跟北村一輝共同合作,雖然對手戲不多,但場場都將是引人發噱的爆笑場面。尤其北村這回詮釋1960年代的片廠巨星,除了在片中被工作人員視為神級般的存在,更將在片中載歌載舞,以華麗又妖豔的造型大跳「妖怪之舞」,讓他過足戲癮。這部被譽為今年最浪漫催淚電影的「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即將在5月11日於台灣浪漫獻映。

北村一輝於「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中詮釋1960年代的片廠巨星。他首先對劇本表達高度讚賞:「讀劇本的時候非常感動,這是一個不論什麼年齡層都能享受的絕佳愛情故事。」他更透露自己最愛以電影為題材的作品,甚至直呼自己從小就一直想成為像「印第安納瓊斯」或「超人」這類受人擁戴的的英雄人物。

北村一輝在本片當中充分體驗「受人擁戴」的感覺,尤其他在片中詮釋巨星,走到哪邊都是眾人簇擁,要什麼有什麼,就連片廠老闆都要敬他三分,也讓他直呼開心:「那時的明星真的都是銀幕巨星,是在現實生活中無法觸及的存在。在還沒有太多人能擁有自己的車子時,這些巨星就開著進口車,我想當時那個時代肯定很好玩吧。或許不是那麼方便,但確實是充滿了夢想。」

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片中跟□口健太郎飾演的副導演也有多場笑料百出的對手戲。一場他載歌載舞大跳「妖怪舞」的橋段,只見他以華麗妖艷的裝扮邊唱邊跳,而在他跳舞的同時,□口與工作人員們也正緊張地處理場面,更在之後鬧出不少笑話。


粉絲注意啦!□口健太郎5/6首度訪台 將現身放映同樂會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圖/采昌提供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號稱「年度最浪漫催淚」電影,在日上映後強勢空降日本票房冠軍。片中男主角□口健太郎則確定將在5月6日中午造訪台灣,除了將出席記者會,更將現身三場電影放映同樂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見面會門票將在29日下午一時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詳細資訊可參考「采昌亞洲電影世界」官方臉書

這是□口健太郎首度公開訪問台灣,預計將下榻台北美福大飯店,6日中午抵台後,隨即將參加記者會,晚間在美麗華大直影城參加三場電影放映同樂會。

□口健太郎在「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中飾演夢想當電影導演的健司,對綾瀨遙飾演的黑白電影裡的漂亮公主美雪一見鍾情,沒想到某天夜裡,這位黑白公主竟然來到現實世界跟他見面…。


□口健太郎訪台粉絲見面會門票秒殺 黃牛價飆漲10倍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口健太郎與綾瀨遙。圖/采昌提供
日本當紅男星□口健太郎將於5月6、7日為新片「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來台宣傳,並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口健太郎在台灣停留期間,將參加記者會與三場粉絲同樂會,據悉他已經開始練習中文,並期待品嚐台灣道地美食。

主辦單位表示,□口健太郎此次訪台將出席三場位在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辦的粉絲同樂會。門票4月29日開賣後,1000個位置在一分鐘內搶購一空,導致黃牛票順勢而起,從原本的850元,一路飆漲至近9000元。主辦單位也呼籲粉絲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黃牛票,也針對哄抬票價的拍賣、社團網站進行蒐證。

□口健太郎此次將於5月6日中午搭乘中華航空CI-107班機飛抵桃園機場,7日晚間再搭乘中華航空CI-222班機於松山機場返回日本。主辦單位也提供「信件代收」服務,想要寫信給□口的粉絲,可於每場同樂會活動開始前1小時到開演前,將想要寫給□口的信件或卡片,於報到處報到時交給工作人員。信件大小請勿大於A4,厚度請勿厚於2公分,除了信件及卡片之外恕不代收。詳情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5Lswk22qfw


不是綾瀨遙!男神□口健太郎最想跟她相遇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口健太郎(右)來台為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宣傳。記者余承翰/攝影
日本男星□口健太郎6日來台,宣傳他與綾瀨遙主演的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他一入境就被500名粉絲熱情包圍,超高人氣讓他嚇得直喊「好誇張」,頻頻關心粉絲有無跌倒受傷。下午他出席記者會,開心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口健太郎。」並再次傳達對粉絲熱情感到訝異。

他在電影裡與從復古電影裡穿越出來的綾瀨遙共譜戀曲,私下也看到不少綾瀨遙天然呆的模樣,「確實偶爾會出現天然呆的瞬間,但我覺得她其實很聰明,有她自己的個性,很可愛。」他最害羞的場景就是與綾瀨遙隔著玻璃接吻,因為劇情設定他無法觸碰到綾瀨遙,在看到兩人終於接觸的畫面時,連他自己也動容。

他因為這部戲也發生了些許轉變,開始欣賞有公主病的強勢女生,個人打扮也開始走復古風。但如果真的有機會與電影女主角相遇,他毫不猶豫選擇「風之谷」的公主娜烏西卡,「我非常喜歡吉卜力動畫,從小就愛上她,真的希望能與她相遇。」

□口昨還接受美食心理測驗,選擇最想吃的滷肉飯,測出責任心強且性格害羞,讓他直呼好準。雖然現實生活中他沒有談過轟轟烈烈的戀情,但如果遇到向電影中一樣的考驗,他也會作出與男主角相同的選擇。他明天將繼續在台灣為跑宣傳,期待能如願吃到滷肉飯。


有片/□口健太郎甜學台語「我愛妳」 自曝愛唱歐陽菲菲的歌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電影男主角□口健太郎接受聯訪,片中最讓他害羞的一幕,便是他與綾瀨遙隔著玻璃互訴情感的吻戲,「因為隔著

26歲日本男神□口健太郎為了宣傳新片「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甫出席記者會及影迷見面會之後,7日早晨接受媒體聯訪,他相當喜歡台灣,甜喊中文向媒體示好,包括「你好」、「辛苦了」、「早安」以及「再見」,並用台語唸「我愛你」,還說自己常常會去KTV唱歐陽菲菲的歌曲。

□口健太郎坦承大學時曾修過中文,但幾乎已經忘光,此次為了來台灣宣傳特地重溫,他對台灣的印象極好,3年前曾為了拍寫真集而來台灣,當時就品嘗過麻辣火鍋,令他特別難忘,他抵台當晚已經前往台菜餐廳享用道地料理,包括魷魚、烏魚子及蝦捲等美食,讓他直呼「好好吃」。

□口也坦言自己很喜歡唱歌,「我很喜歡那種忘情嘶吼的感覺,其實每次去KTV都會唱歐陽菲菲的『逝去的愛Love is over』」,由於這是一首失戀的歌,問他是否因為失戀才會唱這首歌,讓他急忙笑著否認,「本來就很喜歡這首」。

□口健太郎最近在拍日劇「信號」,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只要一放假就會在家休息看劇本,肚子餓了就叫外送,然後打掃、洗衣服。由於在「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中,他與大他7歲的綾瀨遙談一段浪漫戀情,私底下是否也會接受姊弟戀呢?他說:「我有個姊姊,很常被照顧,大家也說我看起來就像很容易被照顧的樣子,我認為年紀較大的女生比較有包容力。」坦言自己並不排除姐弟戀,看起來似乎也很期待愛情的到來。


驚!鹽系男神□口健太郎 最愛唱K化身歐陽菲菲嘶吼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日本票房4連霸
記者張佑生╱即時報導/聯合報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的懸疑指數和爆炸場面雙雙破表。圖/向洋提供
一如預期,4月13日起在日本上映的《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連續第4周蟬聯票房冠軍,這部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22發在日本黃金周假期(5月5日至6日)賣出41萬8千張票,進帳5.52億日圓,連續第2周壓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4.08億日圓/26萬6千張票)。《零的執行人》以2D一種版本就締造如此佳績,累計票房超過62億日圓,打破去年《唐紅的戀歌》68.7億日圓的本土紀錄,預計最快在本月中旬就能達標。

有片/店員卯死啊!KAT-TUN士林夜市狂撩妹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KAT-TUN今晚在士林夜市錄影。圖/讀者提供

傑尼斯男團KAT-TUN今天為了節目「KAT-TUN世界第一助人之旅+」來台取景,他們在上集節目中放出饒河夜市的預告片段,但實際上晚間遊客直擊他們在士林夜市錄影,在粉絲簇擁下玩遊戲和品嚐美食。

不少遊客看到KAT-TUN相當訝異,紛紛拿起手機搶拍,但現場疑似嚴禁拍照,工作人員會上前勸阻。KAT-TUN就在粉絲包圍下玩起猜拳吃美食的遊戲,在猜拳過程中不斷對女性店員放電,三帥輪流比拚魅力撥撩店員。遊客看到他們在碳烤攤和飲料攤位前停留,最後挑戰吃臭豆腐。

他們今天錄影運氣極佳,不只天公作美,士林夜市昨正值神明出巡,鞭炮聲不絕於耳,巷弄中全被神轎佔據,根本水洩不通。但他們今天沿路僅與各國遊客擦肩而過,完全暢行無阻。


 
訊息公告
 
澳洲自助關鍵句 快學起來!
兼容並蓄文化下的澳洲,成為台灣青年最有好感的國家之一,以下旅行用的實用句子,每一個讀三遍,直到想到中文就能自然地把英文說出來。

中華料理獻驚喜 米其林二星請客樓×林菊偉
「要,就要做到最好」。林菊偉秉持著這個理念,將廚藝融入中華料理,以台北喜來登為座標,將美味帶到全世界饕客的心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