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0/08 第119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真的是ni?木村光希素顏竟然長這樣
安室奈美惠官方平台準時全關 唯在此處留伏筆
日劇女王回歸!米倉涼子不開刀改行當律師
木村女兒逆天長腿不科學 首支廣告賺800萬
瀧澤秀明引退內幕?遭爆私生子已上小學
哈燒樂
 
真的是ni?木村光希素顏竟然長這樣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 /擷自日媒、IG
木村拓哉的小女兒木村光希(Koki),15歲一出道就讓立刻吸引大眾關注,近來更成為精品品牌的代言人。今天出席首場廣告發布會,現場吸引眾多媒體。

有趣的是,木村光希還在IG偷偷曝光了她在後台化妝影片,她還可愛地對著鏡頭笑著,這段影片也意外曝光木村光希的素顏,讓許多網友非常驚奇!


安室奈美惠官方平台準時全關 唯在此處留伏筆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安室引退當天在沖繩一起看煙火。圖/摘自oricon news
安室奈美惠9月16日正式引退,同日宣布四大官方平台一併在月底結束營運。包括官方臉書、YouTube頻道、官網和官方商店,9月30日晚間12點(日本時間)一到,官方臉書立刻無法搜尋,官網也貼出停止營運公告,連非官方的IG也跟隨偶像同步關閉,粉絲難過不捨。

不過安室的YouTube頻道似乎出現轉圜空間,工作人員貼出公告,表示收到大批粉絲反映希望能繼續營運。經過討論後,他們決定從善如流,但是將在11月起更換名稱,新的頻道名字預計在10月中決定。這是唯一被保留的官方平台,以兩全其美的方式兼顧安室與粉絲的心願。

安室引退當天在沖繩欣賞家鄉為她所辦的煙火大會,紀錄影片日前公開,安室穿著浴衣坐在觀眾席上,聽到最後一首「Finally」時忍不住落淚。據傳她因14歲就出道,從沒嘗試過穿浴衣看煙火。而她過去曾說過一項心願,就是欣賞自己的演唱會。當天煙火大會播出她多首代表作,伴隨煙火施放,也算讓她一次完成兩項夢想。


日劇女王回歸!米倉涼子不開刀改行當律師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米倉涼子向來是收視率保證。圖/KKTV提供

收視女王米倉涼子再度回歸日劇戰場,這次她改行當律師,在新劇「Legal V不敗律師」中飾演失去律師資格的小鳥遊翔子,帶領律師界的魯蛇們對抗大型律師事務所,消息一出令網友歡呼:「律師界大門來了!」

米倉涼子今於日本舉行新戲記者會,主要演員林遣都、菜菜緒、向井理、安達佑實等人全部出席,豪華的卡司陣容吸睛。全劇目前拍開一個月,大家不約而同對於超長的台詞感到辛苦,米倉涼子表示:「第一次從製作方面就開始有一點參與,有些緊張,過了一個月總算有餘裕,可以想說去現場要跟大家聊什麼,在這之前滿腦子都是台詞。」林遣都也說:「之前剛演了在法院的戲,那天的台詞是我這輩子拿到最多的台詞,我終於跨過了這一關。我那天演完喝了很多酒,喝完之後就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從絕對不會失敗的醫師變成被開除的律師,正是米倉涼子自己提出的新挑戰,她還為戲剪掉了20公分的頭髮。記者會上請到金牌摔角選手吉田沙保里到場祝賀,擁有206場連勝、連3屆奧運金牌的不敗紀錄的她,現場用公主抱將米倉抱起,象徵勝利女神為該劇帶來幸運。被問及抱米倉的感覺,吉田笑說:「米倉涼子很輕。」米倉涼子則害羞回:「覺得被抱很不好意思,但有安心的感覺。」全劇日本10月10日首播,KKTV10月12日起每週五更新。


木村女兒逆天長腿不科學 首支廣告賺800萬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瀧澤秀明引退內幕?遭爆私生子已上小學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擷自推特
瀧澤秀明日前宣布中止演藝活動,當時謠言滿天飛,盛傳瀧澤將成為傑尼斯社長喜多川傑尼的接班人,但卻遭到否認。如今卻被爆料有私生子才引退,而且小孩已經上小學。

根據日本雜誌《實話Knuckles》爆料,瀧澤秀明疑似為了孩子而引退,而這個小孩是多年前他交往的女友所生下的女兒,但當時他是公司火紅明星,因此公司還為此刻意隱瞞。


 
訊息公告
 
你的孩子染上「數位海洛因」了嗎?
今年6月,世界衛生組織在第11版的《國際疾病分類》(ICD-11)中,已經正式將「網路遊戲成癮」視為一種「病」。而CNN則用「數位海洛因」報導此上癮現象。

漫步圳水間 印象葫蘆墩水岸之旅
兩百多年前,來此拓墾的漢人開鑿葫蘆墩圳為良田灌溉,讓這裡變成富庶豐饒之地,而有「富春鄉」、「小蘇州」之美譽。漫步水圳間,除了美麗的河岸景觀,其實歷史一直書寫在圳水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