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14 第121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日本超神歌手要來了!米津玄師三月空降寶島
酒井法子這舉動挨批「國際乞討」 道歉後仍無用
西野加奈拋震撼彈 宣布暫停演藝活動
網友日本直擊!福原愛二胎孕肚照首曝光
又是肺腺癌!48歲樂團主唱自爆已經手術切除
獨/昔日男神主播變路人?2個月鏟10公斤變這樣
哈燒樂
 
日本超神歌手要來了!米津玄師三月空降寶島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米津玄師3月唱進台北。圖/好玩國際提供

日本全能型創作奇才米津玄師要來台灣了!他選在3月30日在台北的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唱,台灣粉絲終於有望一睹這位神秘歌手的風采。

米津玄師在日本創下多項紀錄,去年更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從家鄉德島連線演出,首度在電視台上開金口。他目前正準備展開大規模巡演,1月19日從德島縣開始直到3月11日千葉縣幕張結束,總計在日本國內將有8個地方16場巡迴演出。追加海外演出今天確定,3月19日將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3月30日空降寶島,是米津玄師的首次跨足海外公演。

台灣場門票於1月20 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佛心價全場一律3000元,詳情請上好玩國際文化臉書。


酒井法子這舉動挨批「國際乞討」 道歉後仍無用
綜合報導/噓!星聞
酒井法子。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昔日日本女神酒井法子因吸毒毀形象,她雖然重新出發,但人氣早已一落千丈,不復以往。她昨(7)日在微博發文祝大家新年快樂,並感謝粉絲的支持,不過文中卻附上支付寶付款連結,挨批根本是「在線乞討」,網友表示「一上來就要錢?」「這是來中國討飯嗎?」,還有人直酸她是「國際乞丐」,直言「不如去大街上讓人掃二維碼」等言論。

酒井法子隨後刪除該篇內容,今(8)日也發文解釋「昨天發出的微博遭到大家的批評,在此深表歉意,由於酒井法子微博目前由日本粉絲網運營公司代為管理,照搬并推廣了日本的會員付費制fanclub模式,導致讓原本喜歡和一直默默關注著酒井法子的中國朋友們產生了誤解與質疑,今后一定會參考大家提出的建議加強管理,逐漸改進,也請一如繼往的多多支持,再次感謝大家。」

但該說明網友似乎並不領情,留言表示「回日本吧」、「感覺還是在伸手要錢」、「別跨國乞討了吧」,不過也還是有網友支持酒井法子,回應稱「原諒你了」。


西野加奈拋震撼彈 宣布暫停演藝活動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西野加奈今年也在「紅白歌唱大賽」出場。圖/摘自日刊體育
日本情歌教主西野加奈今天在官方網站宣布決定暫停演藝活動,29歲的她表示,下個月的10周年巡演告一段落後就會休息,何時復歸還沒有想好。

西野加奈在日本歌壇以抒情情歌稱霸女性市場,外型可愛的她也是許多女高中生的偶像。她透露自己喜歡旅行,有很多想去的地方,也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未來休息後她會進行許多挑戰,「直到回到大家面前唱歌的那天,想在生活中快樂地享受音樂。」下個月1到3日的橫濱Arena演唱會將是她最後的公演。

歌迷雖然不捨,但因為西野加奈嗓子明顯不如以往,歌曲中又有許多高音,近日在音樂節目中演唱頗顯吃力,粉絲也認同她應該需要休息,養好喉嚨後再重回歌壇。


網友日本直擊!福原愛二胎孕肚照首曝光
綜合報導/噓!星聞
江宏傑一個小動作,網友甜喊:像拍偶像劇。圖/擷自
桌球界高顏值明星夫妻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2年多,日前宣告已懷二寶的喜訊。最近江宏傑陪福原愛回娘家跨年,在臉書曬出全家福出遊照,有網友更在札幌機場偶遇江宏傑與福原愛,而福原愛懷胎模樣也首度曝光。

照片中,福原愛穿著灰色孕婦裝,搭配深灰色外套,小腹凸起相當明顯,一旁有著江宏傑甜蜜陪伴,還有攝影機與工作人員,似乎是在為了錄製新節目。


又是肺腺癌!48歲樂團主唱自爆已經手術切除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河村隆一。圖/摘自部落格

日本知名搖滾樂團「月之海」(LUNA SEA)主唱河村隆一在部落格公布自己罹癌,他透露自己11日進行肺腺癌手術,目前術後恢復狀況良好,請歌迷不用擔心。

48歲的河村隆一在跨年時還舉辦個人演唱會,10日提到自己住院檢查,隔天就進行了手術。他公開目前病況,已經透過手術切除病灶,自認肺活量應該不受影響。所幸他發現的早,收到癌症衝擊的部分不多,連化療或使用抗癌劑都不需要。「接下來剩餘的時間、每一場演出都非常重要。不要留下後悔,我會帶來最棒的表演,還請大家繼續支持。」

接下來「月之海」在5月31日、6月1日會在武道館舉行成立30周年紀念演唱會,而網友也對於他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的作法給予肯定。


獨/昔日男神主播變路人?2個月鏟10公斤變這樣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聯合報
何戎(左起)、夏嘉璐及岑永康一起參加「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圖/摘自臉書

Jolin蔡依林13日為「2019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擔任代言人,同場還有許多退役與現任的主播們一起為健康而跑,而其中曾有「男神主播」封號的何戎因為瘦了一大圈,加上招牌眼鏡不見了,連記者一度也認不出他是誰?傻傻地以為只是岑永康的陪跑友人。

何戎過去曾是年代帥氣男主播代表,隨著電視環境的大改變,他毅然決定離開熟悉的主戰場,成了以主持為重的藝人。因為屬於易胖體質,何戎去年暑假體重一下子飆到88公斤,他意識到自己不能再胖下去,決心減重,初期他採取一天三餐變一餐計畫,可惜成效不佳,2個月只掉了1公斤左右。

後來他從全面戒糖,再改以補充營養品,搭配1/3的青菜、1/3蛋白質肉類及1/3的糙米等均衡飲食法及每日狂喝2000c.c的水等;還有適當的慢跑與騎腳踏車;2個多月意外瘦了快10公斤。問他為何會一夜想瘦?他語重心長說:「人到了一定年紀,千萬不要造成家人負擔。」

這幾年他與岑永康、許建國等男主播紛紛退「位」,主播圈陰盛陽衰,難道從未想過重返主播台?他忍不住笑了:「哈哈~~現在整個生態都不一樣了。」於是乎他寧可選擇當活動主持人與企訓講師等;生活似乎變得更輕鬆、自在。


 
訊息公告
 
穿上這雙鞋 即可獲得一年免費車票!
如果只要穿上一雙球鞋,一整年的時間都可以免費搭公車和地鐵,而且這雙鞋還是Adidas推出的,不但好看還有滿滿的炫耀味,聽到這你會不會心動的想立刻來一雙。

快安排假期 去「宜蘭」漫遊一趟吧!
位於宜蘭的太平山不僅擁有絕美自然景觀,千呼萬喚的蹦蹦車也終於重新開放,趕快安排假期、登上海拔2千公尺,搭乘蹦蹦車,感受冬日山林鐵道風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