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19 第132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影/石原聰美獻「人工呼吸吻」 新劇開播奪全球推特趨勢第一
松隆子新戲化身失婚女社長 笑稱結婚3次很不錯
AV天后吉澤明步曝光素顏照 網友驚嚇喊「妳是誰?」
SOD驚曝「超大咖女星」下海拍AV 小倉優香突發震撼聲明
結婚四周年竟被大嫂提醒 大久保麻梨子羞認:明年生女娃
最哈頭條
 
影/石原聰美獻「人工呼吸吻」 新劇開播奪全球推特趨勢第一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石原聰美新劇「深深地戀愛」與演技派男星綾野剛合作。圖/friDay影音提供
日劇「深深地戀愛」由石原聰美、綾野剛主演,2人首度合作,該劇從公布卡司後就讓劇迷期待不已,該劇也不負期待,昨開播後劇名「深深地戀愛」立刻飆上全球推特娛樂趨勢第一名,劇情也進展迅速,男女主人公首集就在海邊上演「人工呼吸吻」,讓觀眾瞬間心臟爆擊,關鍵字「人工呼吸」也意外登上日本推特趨勢榜單中!

石原在劇中飾演海洋學家,擁有和海洋生物溝通的能力,綾野剛飾演海洋度假區的傲嬌大少爺,同樣喜歡大海的兩人在水族箱前邂逅,對上眼瞬間狂冒粉紅泡泡,卻因工作立場對立導致不合,綾野剛嘲諷石原是「海龜女」,石原則視他為敵人,不過兩人因一場溺水意外展開戀曲。

首集尾聲只見石原用手拉起穿著潛水裝備昏倒的綾野剛,她在岸邊身著已濕透的淡藍色洋裝吻上對方,彷彿看到真人版美人魚救起王子的畫面,象徵這對歡喜冤家將展開一場浪漫童話。劇中還出現霸氣的「電梯咚」,綾野剛和石原說話時,因擔心石原被電梯門夾到,一手奮力抵住電梯門,讓石原忍不住內心「冒泡泡」,也讓粉絲們小鹿亂撞。

男女主角在拍預告時就展現十足的CP感,一起受訪時更是笑聲不斷,石原表示和綾野剛見面前,「以為他酷酷的,大概有點無趣。直到這次共演後,發現竟然是這麼可愛的人。不只對我很溫柔,拍攝期間更是充滿笑容,可以說如太陽般的人!」她更說:「綾野剛的『傲嬌』既美又帥,大概是因為他來演出才會讓人『心動』。如果現實中有這樣的男人,我可能也會被吸引!」

石原聰美私下其實就像角色一樣開朗,近日為宣傳「深深地戀愛」上不少綜藝節目,大方提到自己非常喜歡一家麻辣湯外賣店,會不停在片場挖掘「同好」並成為好友,還在節目中大聊點菜要訣,未料節目播出後意外掀起迴響,網友紛紛上網查詢該店面,該店網站卻因流量爆衝而當掉,此事件更登上日本新聞,意外展現她巨大的影響力。「深深地戀愛」每週四在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


松隆子新戲化身失婚女社長 笑稱結婚3次很不錯
台北14日電/中央社
日本演員松隆子(左)與松田龍平(右)在戀愛喜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中再度合作,飾演離婚夫妻。
日本女星松隆子主演的戀愛喜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中,詮釋經歷3段婚姻的失婚建築公司女社長,被3任前夫松田龍平、角田晃廣、岡田將生輪番糾纏,開播即掀起討論熱潮。

對於劇中周旋於3個男人之間,松隆子大讚3名演員都各具個性和魅力,「如果是他們的話,結3次婚好像也不錯喔」。「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本週在日本開播,首集播出時就登上日本推特熱門話題第1名,松隆子也登上第8名。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由「東京愛情故事」、「四重奏」編劇□元裕二操刀,這也是松隆子繼「四重奏」後,再度與松田龍平、□元裕二合作。

松隆子飾演的女社長永久子急性子又搞笑,她自曝是本色演出,「不知道為何自己能毫無違和感地展現角色特質,每次拍攝都還會問自己『怎麼能這麼順?』」

飾演餐廳老闆、第一任前夫的松田龍平,在劇中則非常有女人緣,「一開始我還會思考怎麼做才會是『受歡迎的男人』,但實在太難,所以就放棄思考了。」

角田晃廣飾演攝影師第二任前夫是個小心眼的角色,他自嘲:「比起演出寬宏大量的好好先生,小心眼的角色我一下子就上手了。」

岡田將生飾演菁英律師第三任前夫,個性偏執刁鑽,「一開始很擔心無法好好表現,但後來這個角色慢慢地進入自己的體內,現在私下說話還會管不住想吐槽的嘴巴。」

松隆子在劇中獨立照顧與第一任前夫生的女兒,失婚3次的她雖然可以一個人過好生活,但有時仍會感到寂寞,還會哀怨地喊「我已經放棄幸福這回事了。」

松隆子在首集中遇到齋藤工客串的愛情騙子,差點被對方以「病母急需醫藥費」為由騙錢,回家路上更慘跌進工地泥巴坑,所幸遇上前夫松田龍平英雄救美,帶她回家換衣盥洗還下廚煮晚餐,捏她鼻子上演「摸鼻殺」,讓她躺在大腿上睡覺,兩人似乎又萌生曖昧氛圍。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每週三在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


AV天后吉澤明步曝光素顏照 網友驚嚇喊「妳是誰?」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已退役的吉澤明步是AV界天后。圖/摘自推特
37歲前AV天后吉澤明步,自從2019年宣告引退,讓不少粉絲深表遺憾,現在她除了不時登上電視節目,也當起YouTuber,當烹飪老師教導做菜,最近她罕見在推特秀出素顏照,一雙明亮大眼、膚質白嫩仍然美麗,但也有男粉驚嚇問「妳是誰?」

吉澤明步以往的妖媚感,在釋出素顏照之後,幾乎盡失,令人感到親切的零距離感,事實上,自她退役以後,堅持封胸,也在日本募資網站Campfire上,為引退後第二本寫真集進行募資,該本寫真集也不走性感路線,但粉絲依舊買帳,募資迄今,已有獲得超過150萬日幣(約合新台幣39.7萬元),即將到達她的目標40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105萬元)。


SOD驚曝「超大咖女星」下海拍AV 小倉優香突發震撼聲明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小倉優香。圖/摘自IG
日本頂級AV片商SOD(Soft On Demand),日前突然發布消息,指出會以1億日幣(約台幣2628萬元),邀到一名超大咖女星出道拍AV,外界點名去年被桃色醜聞纏身的寫真女星小倉優香,小倉近期也突發聲明,指出她將退出原經紀公司,不用漢字藝名,改為平假名「小倉ゆうか」,引發網友討論。

小倉優香去年爆出與已婚YouTuber兼格鬥家朝倉未來祕密交往,沒想到,男方被爆不但已婚,且是2個孩子的爸,讓小倉被冠上「小三」的罵名,名氣大跌,如今也慘無工作。因此,有不少網友在看SOD的聲明之後,第一時間想到小倉優香,而小倉在這時機發出聲明,更是引人猜測。

小倉也在聲明中表示與前經紀公司結束合作的理由,是為了能更加自由地發展,感謝眾人支持,未來也會帶著笑容繼續努力。由於小倉的聲明一出,引發不少網友議論,認為昔日的寫真女神,如今真的要下海拍AV了嗎?但也有網友指出,小倉優香可能只是演藝圈正常跳槽而已,畢竟以她的名氣地位來說,還是不太可能拍AV。


結婚四周年竟被大嫂提醒 大久保麻梨子羞認:明年生女娃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大久保麻梨子考上侍酒師初級證照。圖/和心酒藏提供
幸福人妻大久保麻梨子一襲紫金色百萬和服造型17日下午出席國際酒展擔任「和心酒藏」代言人,大久保麻梨子驚喜秀出侍酒師證照,開心分享去年與老公一同上品酒課程,兩人感情大增溫,16日兩人才剛歡度結婚四週年,大久保麻梨子巧妙比喻:「清酒看似清淡,後勁卻十足,我與老公的相處也是如此!」。

去年因為疫情,演藝工作都告延期,逆向思考的大久保麻梨子說很感謝多出來的時間,和老公一起上了日本酒侍酒研究會的「清酒侍酒初階認證課程」,吸收清酒的基本資訊,清酒與料理如何搭配等等,「有了共同興趣之後,我們經常在週末挑了一瓶酒,一起作料理,享受兩人的私密開心時光」。

16日兩人才剛歡度結婚四週年,大久保麻梨子害羞的笑說:「結婚四週年紀念日,還是被大嫂提醒,我們倆才忽然想起來,我與老公就在家中品酌清酒與玉子燒等小菜,溫馨的慶祝這甜蜜的紀念日,我們重實際,比較不走浪漫路線,等忙完想與老公再度早訪日月潭」,對於生小寶寶,大久保麻梨子並笑說:「日前被小一的姪女問我什麼時候生小孩,被天真的童言童語催生,最近先忙手邊的演藝工作,等明年看看可否努力生個女娃娃」。

提到近況,大久保麻梨子演藝作品開紅盤,25日先登場的公視學生劇展「多美的結」,七月將推出的舞台劇「時光的手箱」與電影「第一杯咖啡」,對於在台灣的第一部舞台劇作品,角色的揣摩比想像中難度高了許多,麻梨子首度挑戰苦練台語,劇中為了演活女主角一青和枝角色,由市場備料、切盤、烹調,到端上一道道的豐盛晚餐,成為一個真正的台灣媳婦,演來非常有感,劇中有場與老公吵架的戲,面對說台語的老公砲轟,真實生活中她也勤練台語,感覺演出猶如現實生活中,因此內心有著很大的衝擊,至今想起來仍覺得震撼!

因為疫情,第二年沒回日本,母親將至,今年仍無法回日本,大久保麻梨子坦言很想念母親,日前主演的日片「播種的旅人」,在日本上映,母親在視訊中開心的說:終於看到睽違日本藝界10年的作品,在大螢幕能享受女兒的電影很開心,這就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大久保麻梨子則強忍著淚水,與母親視訊結束後,立即放聲大哭。


 
訊息公告
 
拜登基建政策利多 半導體族群飆風再起
未來台股企業獲利上修來源可能會來自於美國總統拜登剛推出的二.二五兆美元基礎建設計畫。凱基投顧將此計畫分成「基礎建設」及「乾淨能源」兩大主軸,「基礎建設」將因造橋、鋪路帶動塑化、鋼鐵及水泥等原物料類股的新增需求,其次也因更新寬頻網路及基地台設備帶動網通及半導體的需求。

青少年胸痛要小心是自發性氣胸
氣胸分為「自發性」和「外因性」。自發性氣胸常見於年輕、身材高瘦的男性,其中也有小部份年輕族群的自發性氣胸是因肺部疾病所引起,如肺結核;外因性氣胸則通常是由外傷引起,例如車禍、碰撞等,這類病患通常會合併肋骨骨折或氣管的外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