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21 第133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菅田將暉被星野源閃婚新垣結衣影響 同居小松菜奈試婚
罹罕病脊髓空洞症!AKB48柏木由紀暫停演藝活動
木村光希挑大樑演恐怖片女主 網友質疑這1點
愛紗祝賀阿嬤生日水尬如芭比 1年半未返沖繩老家藏洋蔥
最哈頭條
 
菅田將暉被星野源閃婚新垣結衣影響 同居小松菜奈試婚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小松菜奈(右)與菅田將暉(左)熱戀中。圖/摘自TOKYOPOPLINE
小松菜奈去年3月爆出與菅田將暉假戲真做熱戀,近日被日媒爆有更近一步的進展,他們已同居試婚,有指菅田因好友星野源及松□桃李分別與新垣結衣和戶田惠梨香閃婚影響,有隨時準備結婚的想法。

最新一期的「女性SEVEN」報導,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最近開始展開同居生活,據女方熟人透露,兩人為爭取見面時間,今年初,菅田主動提出搬到小松菜奈同一幢大廈,即便小松的住處不是他先前所住的豪華大廈等級,他也毫不介意,甚至擔心異性緣很好的女友被追走,「恨不得立刻現在就結婚」,如今傳出本月中小松解除租約搬去和菅田同居,讓他們有望成為一下對爆婚訊情侶檔。

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2015年5月合作「錯亂的一代」,同年又拍電影「溺水小刀」,兩人感情越來越好,菅田甚至曾透露對小松一見鐘情,對她展開追求,直到他們2019年秋天拍攝「線」再度合作,期間開始交往。其實菅田早已視小松為結婚對象,去年1月就帶女友返家鄉大阪見家長。


罹罕病脊髓空洞症!AKB48柏木由紀暫停演藝活動
東京8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柏木由紀。圖/擷自IG

日本女團AKB48人氣成員、曾訪問台灣的29歲柏木由紀,日前被醫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脊髓空洞症」,今天在官網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專心進行治療。

日本日刊體育報導,柏木由紀日前參加為藝人進行健康檢查的電視節目錄影,她一年前開始出現左手麻痺等症狀,醫師診斷認為她罹患10萬人中才會出現一例的罕見疾病「脊髓空洞症」,建議她有必要好好治療。

柏木的經紀公司今天在官網公告,因日前柏木被診斷罹患「脊髓空洞症」,為盡早接受手術與治療,柏木將休養一段期間,原訂7月舉行的個人演唱會與8月底發行的合作單曲都將延期。

AKB48官方部落格也公告表示,柏木退出本月11日與12日的舞台演出,今後將遵從醫師指示,在手術與住院前參加部分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工作。

柏木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說,很抱歉各項活動都必須延期,將會先專心治療,希望未來能讓大家看到比現在更健康的樣子。

報導指出,「脊髓空洞症」是日本政府公告難以治療的疾病之一,因腦和脊髓的液體「腦脊髓液」流入並累積在脊髓中,形成脊髓空洞,從內側壓迫脊髓,造成麻痺等神經症狀或全身性症狀。


木村光希挑大樑演恐怖片女主 網友質疑這1點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木村光希傳拍電影。圖/摘自IG
木村光希父為木村拓哉,母親則是工藤靜香,在最強星二代的光環下,她在演藝圈相當活躍,她出道將近3年,終於也跨界戲劇演出,被爆首度主演恐怖片電影,引發網友熱議。

據日媒「週刊文春」指出,木村光希將演出「日本恐怖大師」名導清水崇最新力作,傳出是「咒怨」系列續集,預計近期開拍,電影未來會在海外上映,並且被美國翻拍的機率也很高。

對此,電影片商東映電影公司表示不回應,但日網已經先引發議論。然而本是一個好消息,但多半網友留言質疑沒有演戲經驗,出道第1年就可在時尚雜誌舉辦的電影頒獎禮獲得「明日之星獎」,如今又挑大樑演出大導演電影的女主角,酸評不少,看來木村光希星二代光環戴得很沈。


愛紗祝賀阿嬤生日水尬如芭比 1年半未返沖繩老家藏洋蔥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愛紗發文為阿嬤生日祝壽,美照獲粉絲讚嘆美如芭比娃娃。圖/摘自IG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來台發展多年,近期工作受疫情影響延期或取消,宅家防疫1個多月,今於社群透露已近1年半沒回沖繩老家,不僅錯過與家人約定要過的母親節,就連今天阿嬤86歲生日也缺席,她有感而發地說:「我們都要好好的。」

愛紗透露這1個多月宅家防疫以來,總是告訴自己保持樂觀健康的心去面對這些難關,「不管怎麼樣都必須要保持健康的心」,但仍是難免想家,她去年1月回沖繩時曾與家人約定5月再回去同慶母親節,沒想到一眨眼,已經1年5個月沒機會回去,「跟日本家人討論的結論就是,疫情還沒穩定前先別回去,為的都是保護彼此」。

今天是她阿嬤86歲生日,雖無法陪伴慶生,「禮物老早就在網路上訂好寄過去,晚點打電話回去跟她聊聊天祝福她」,她也盼疫情早日度過,想帶阿嬤回花蓮看好山好水,與吃她最愛的蘿蔔糕,「我們都要好好的」。


 
訊息公告
 
3千萬劑疫苗 能讓台灣群體免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台灣疫苗覆蓋率達6成以上,才會考慮開放邊境。除了加速疫苗到貨時間外,如何部署快速便利的注射網絡,也是指揮中心下個重要任務,目前我們有AZ、莫德納,未來有機會加上國產疫苗,它們保護力與副作用有很大不同嗎?

接住墜落的青少年/拔眉毛、拔頭髮
媽媽每天幫她畫眉毛及編頭髮。那些無法說出口的壓力,彷若隨著一根根拔下的頭髮消逝而去。九年級的小雨看起來總是眉頭深鎖。小雨的表情冷冷的,但有時候,說著說著就無聲地掉下淚來。問小雨什麼事情這麼難過,她也說不上來。我從導師那裡得知小雨有很大的課業壓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