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7/19 第133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深田恭子曝患適應障礙症 停工被捕獲竟變胖了
福原愛離婚後爆買豪宅獨居 傳「不知如何與母相處」
福原愛離婚一周狠斬不倫戀 突喊「一個人思考未來」
日劇女神閃電離婚!鈴木保奈美終結23年婚姻
三浦春馬逝世周年 追思官網上線超催淚
最哈頭條
 
深田恭子曝患適應障礙症 停工被捕獲竟變胖了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深田恭子被媒體拍到現身街頭。圖/摘自FLASH
深田恭子因罹患適應障礙症,日前宣布全面暫停演藝工作,專心治療休養。近日有媒體在街頭捕捉到深田恭子的身影,整個人看起來豐腴許多,身體狀態也逐漸恢復中。

據日媒「FLASH」周刊報導,拍到深田恭子獨自在東京街頭散步,照片可見她穿著黑色吊帶裙,臉上戴著粉色口罩,看起來比5月時肉一些,健康尚未完全恢復。

據知,雖然她還在休養,但已經有保健相關公司看中她在現代社會承受壓力還很堅強的形象,想邀約她拍攝新廣告,但目前還得緩緩,看深田恭子的身體狀況。


福原愛離婚後爆買豪宅獨居 傳「不知如何與母相處」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福原愛離婚後展開新生活,購入90坪新豪宅,展開獨居生活。圖/摘自臉書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延燒近4個月,已於8日畫下句點,未來將和江宏傑共同監護兒女,她接下來的一舉一動,讓外界高度關注,有日媒指出她已賣掉之前價值約一億日圓(約新台幣2500萬)的房子,已改買新房,但不與母親同住,目前將展開獨居生活。

日媒體「女性SEVEN」指出,福原愛賣掉之前在結婚後買的獨棟豪宅,換了更大的房子,目前改為價值約三億日圓(約新台幣7500萬)90坪的大豪宅,因為想要展開新生活,才決定換新房。但外界質疑的是,福原愛為何不與母親同住,根據福原愛熟識的友人透露,由於福原愛與母親的關係與一般母女不同,並非可以撒嬌依賴的關係,她一時之間也不懂如何與母親相處,才會做出此一決定。

先前日本網友批判福原愛返回日本已有半年多,不願與孩子相聚,連小孩生日也未出現,也是因為她其實不擅長經營親子關係,如今她決定獨自生活,沉澱一下,或許也是好的。

外界關注的,同樣還有福原愛的事業,根據另一日媒「FRIDAY Digital」評論,指出跨國離婚官司原本都是長期抗戰,不過福原愛的不倫事件影響太大,甚至被拍到與男性友人進飯店過夜的照片,清純形象全毀,才會加速離婚的進度。該媒體也指出,福原愛迅速回歸單身,並非壞事,接下來福原愛只要生活低調,隨著時間流逝,民眾自然會淡忘這一切,福原愛也有望東山再起。


福原愛離婚一周狠斬不倫戀 突喊「一個人思考未來」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福原愛。圖/摘自微博
江宏傑、福原愛夫婦於8日共同發表離婚聲明,結束5年台日跨國戀,她恢復單身後,感情狀況備受注目,現有媒體爆出,她已向朋友透露「單身宣言」,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福原愛在8日正式離婚之後,恢復單身已經一個禮拜,日媒「女性自身」報導,她身邊的友人出面爆料,表示福原愛說「目前想一個人思考未來」,讓人聯想起先前的「橫濱大谷翔平」,這段不倫戀也已經正式結束。福原愛也透露自己會先重啟先前的公司,也會先完成東京奧運的工作,並與哥哥一起照顧行動不便,只能用輪椅代步的媽媽。

然而,福原愛身邊的友人也知悉,她在日本、台灣的聲勢都一落千丈,比較可能到大陸發展,由於她在大陸仍然很受歡迎,所以才會選擇在離婚後,第一時間在微博上感謝粉絲支持,果然收穫不少粉絲力挺,為她加油痛批前夫江宏傑。


日劇女神閃電離婚!鈴木保奈美終結23年婚姻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鈴木保奈美今天與石橋貴明發出離婚聲明。圖/摘自日刊體育
曾在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中飾演莉香的鈴木保奈美,16日與諧星老公石橋貴明離婚,閃電終結23年婚姻。石橋貴明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宣布已經和鈴木保奈美離婚,兩人共同聲明已經完成育兒的階段性任務,未來就是單純老闆與演員的工作夥伴關係。

54歲的鈴木保奈美過去是日劇女神,她和59歲的石橋貴明都是第二春,兩人於1998年結婚,一共生了3個女兒。鈴木保奈美為了家庭一度息影,直到2011年再度復出,並將經紀約改簽給石橋貴明開的公司。兩人都已年過半百,卻突然協議離婚,令外界頗為訝異。

據「女性SEVEN」報導,石橋貴明對鈴木保奈美控制欲極強,要求妻子「拍完戲立刻回家」,並且要按時打給他報備。鈴木保奈美早已忍無可忍,先前自己購入3億日圓豪宅,就被指出可能是在為離婚分居做準備。他們的長女石橋紙音有意進軍演藝圈,但還沒起步就受到父母離婚的消息衝擊,未來的發展還有待觀察。


三浦春馬逝世周年 追思官網上線超催淚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三浦春馬在台北101旁留下開心身影。圖/摘自官網
三浦春馬去年7月18日在住處輕生,經紀公司雅幕斯娛樂選在他的忌日這天,舉辦線上追思會,讓所有思念三浦春馬的粉絲,不分國界都能上網憑弔。

礙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公司不便舉辦實體追思活動,但粉絲思念心切,最後折衷成立追思網頁。追思官網上以三浦春馬的多張黑白照做為引導,放上他出道以來的演藝事業軌跡。網頁中也放上他的寫真書、電影、舞台劇片段,還有他的IG、微博,用大量的照片和影像,完整呈現出三浦春馬的工作點滴。

三浦春馬和台灣淵源頗深,在照片中不乏他來台灣時留下的身影,包括拍戲、品嚐小吃等等,都被完整保留。官網上另開闢追思信箱,粉絲可以寫下給三浦春馬的訊息,追思網站預計從今天起開放到到25日下午5點,粉絲可上https://sp.amuse.co.jp/hm/ 。


 
訊息公告
 
從循環經濟 看見企業獲利與永續
COVID-19的試煉,只是提早凸顯出物資稀缺、天災或疾病對企業帶來的影響,過去,企業勝出的關鍵,在於取得資源多寡,但當大家同處於物資缺乏的起跑線,誰能掌握循環創新的做法,誰就能搶得先機,故國際眾多產業龍頭無不積極投入擘劃循環經濟策略藍圖。

順德魚的N種吃法
鯪魚一直是順德餐廳中最受歡迎的食材。「最遠到過鳳城,最靚食過土鯪。」順德民諺很好地反應了人們自古以來對鯪魚的偏愛──據《廣州市志》記載,西元一八九三年在廣州生產出的世界第一罐「鷹嘜金錢」牌豆豉鯪魚罐頭,用的就是順德鯪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