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2/19 第140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上個月還坐著輪椅登台!「動漫歌帝王」癌逝
宮崎駿最新動畫 訂2023年7月14日上映
佐藤健驚爆閃婚綾瀨遙!日媒「關係已獲事務所肯定」
佐藤健裸曬二頭肌?藝術寫真書「Beyond」日官網火速釋出
最哈頭條
 
上個月還坐著輪椅登台!「動漫歌帝王」癌逝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水木一郎開朗笑容永留歌迷心中。圖/摘自推特
有「動漫歌帝王」之稱的日本老牌歌手水木一郎,今天傳出已於6日不敵肺癌去世,享壽74歲。他曾演唱經典卡通「無敵鐵金剛」第一代主題曲,唱過的歌加起來超過1000首,在日本歌壇有難以取代的地位。

經紀公司今天發出訃聞,證實水木一郎已經永別歌迷。熱愛唱歌的他將一生奉獻給歌壇,去年4月診斷出肺癌,開始反覆進出醫院接受治療。水木一郎意志力極強,一生都以歌手為職志,11月時還坐著輪椅參與音樂節目演出。無奈癌細胞已經擴散轉移至腦部、淋巴系統,重新回到螢光幕前的諾言再難實現,11月27日的錄影成為他人生最後舞台。


宮崎駿最新動畫 訂2023年7月14日上映
東京13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負責電影發行的日本東寶公司今天宣布,81歲知名動畫導演宮崎駿執導、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最新長篇動畫「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暫譯),將於2023年7月14日上映。

吉卜力工作室今天也在官方推特公布一張「宮崎駿監督作品 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視覺海報。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這將是宮崎駿自2013年上映的「風起」後,時隔10年再度推出新作品。

東寶表示,日本兒童文學作家吉野源三郎1937年發表「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小說,宮崎駿深受感動僅借用小說名稱,進行全新動畫劇本創作。

在這本小說中,作者描繪了國中生藉著跟叔叔的對話學習自己的生活方式。宮崎駿在「風起」發表後曾宣布不再創作長篇動畫,但隨後在2017年撤回「引退宣言」,持續創作新動畫。

東寶也在今天的記者會上表示,由導演山崎貴執導的日本怪獸電影「哥吉拉」系列最新作品,預定於2023年11月3日上映。


佐藤健驚爆閃婚綾瀨遙!日媒「關係已獲事務所肯定」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佐藤健(左)和綾瀨遙被日本媒體爆料已閃婚,不過消息未經事務所證實。圖/摘自推特
33歲日本男星佐藤健近來演出戲劇「First love初戀」人氣再攀高峰,近日有日媒報導他和37歲的人氣女星綾瀨遙閃婚,兩人緋聞傳了多年,從未證實交往,而今有消息說兩人閃婚,目前雙方事務所沒有回應。

日媒「日刊大眾」爆出綾瀨遙的閃婚,雜誌「週刊女性」也轉發相關報導,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也有人覺得消息不可信。報導指出綾瀨遙與佐藤健的關係已獲事務所肯定,雙方不排除會在年底公布喜訊。

2人2018年合作「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傳出緋聞,曾被捕捉到一起搭新幹線回東京品川車站,還傳有人聽到綾瀨遙稱男方為「小健」,雙方關係十分親暱。


佐藤健裸曬二頭肌?藝術寫真書「Beyond」日官網火速釋出
記者釋俊哲/即時報導/聯合報
寫真書中,佐藤健時而貌似裸上半身並大秀肌肉線條,一邊把玩手中項鍊、散發玩世不恭的灑落氣息。圖/翻攝自MIKIMOTO日本官方網站

日劇《初戀》(First Love)正在Netflix熱映中,由於匯集男女主角:滿島光、佐藤健兩大名演員,加上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熱銷金曲,讓本劇成為兩周內網路超熱新聞。近期網路不斷討論佐藤健與綾瀨遙閃婚消息,今日亦有網路媒體披露可能為謠傳、子虛無有,但千真萬確的是:正有一本以佐藤健之名的藝術寫真書,已於日本官方網站釋出。

在這本寫真書中,佐藤健時而以一身黑西裝、白色高領上衣搭配了珍珠項鍊,展現冷冽的都會型男風格;另一張照片中則見到他貌似全裸上半身、同時大秀肌肉線條,並把玩著手中項鍊,凌亂的□型卻又散發玩世不恭的灑落氣息。

原來這本寫真書是由日本高級珠寶品牌MIKIMOTO與佐藤健共同策劃,在書中佐藤健表示,「然而,我不想只是拍照,而是想通過與攝影師Mario Sorrenti的合作,創造一些可以在未來保留下來的東西。他的創作與網路上短暫曝光的照片完全不同,也希望可藉此全力投注在創作藝術作品。」

據了解,在這本寫真書裡,佐藤健先後配戴上多款MIKIMOTO珠寶,例如西裝Look中他配戴的是Mikimoto M Collection黑珍珠墜鍊,墜鍊以18K白金搭配黑珍珠,展現出黑白交錯的奇異魅力;此外他在另一套造型則大膽嘗試了Mikimoto Passionoir系列雙環珍珠耳骨夾,夾式的耳骨夾穿脫方便、也不留痕跡,在性別與風格間自由切換,也展現了珍珠與男人風格的多變交集可能。

目前寫真書尚無台灣發行或代理,更多詳情,亦可參考MIKIMOTO官方網站連結:https://www.mikimoto.com/jp_jp/news-artbook-beyond-jp


 
訊息公告
 
台灣武田重視員工職涯發展 如何培育國際級人才?
台灣武田重視每位員工的職涯發展,「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讓員工適才適所,發揮己長。透過三位同仁的親身分享,突顯台灣武田的人才培育計畫對增長員工專業之助益,致力成為人才的孵化器,讓員工探索更多職涯的可能性,創造員工激發潛力的機會。

走進童話!國境之南「2022屏東聖誕節」 夢幻冰雪世界浪漫點燈
「2022屏東聖誕節」今年以「冰世界.雪國度」為主題,打造出15組主題燈飾,高達12公尺旋轉式的巨大音樂盒,現場洋溢著溫馨的聖誕氛圍。活動期間,每周末18點至22點的每整點,椰林大道上的「浪漫雪廳」會出現最夢幻的下雪場景,讓南國瞬間化身夢幻雪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