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周刊電子報】提供讀者易懂易上手的投資理財資訊及趨勢,最快速經濟脈動、專業政經報導,廣闊國際視野。 【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05/08 第141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三上悠亞G奶罩不住!戀上男星親密照流出
日劇男神悄來台找17年前女恩人 世紀合照曝光合作3年秘辛
當新垣結衣遇見木村拓哉 坦承心情「緊張到爆」
三上悠亞認愛?與百萬YouTuber同框大冒粉紅泡泡 曝前男友對她工作想法
戶田惠梨香生了!與松□桃李夫妻同報喜「第一胎誕生了」
日本女神級主唱現蹤萬華林昶佐當地陪 一張合照粉絲感動哭
最哈頭條
 
三上悠亞G奶罩不住!戀上男星親密照流出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Tyson Yoshi(左)很開心能跟偶像三上悠亞合作。圖/Just Kidding Ltd.提供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宣布將在8月30歲生日正式引退,在香港歌手Tyson Yoshi三顧茅廬提出邀請之後,點頭演出「BE MINE」MV女主角,自導自演的Tyson Yoshi享盡豔福,女友態度倒是相當大方,只跟他說「不用擔心太多 ,反正你跟她(三上悠亞)拍完MV,人家還是不會鳥你」。

Tyson Yoshi視三上悠亞為女神,親率團隊至日本取景拍攝,自己詮釋暗戀女神的男主角,還有不少腦補談情說愛的浪漫橋段,像是緊緊擁抱、手牽手奔跑、壁咚四眼炙熱相交等等,其中一幕三上悠亞甜蜜依偎在Tyson Yoshi肩膀,冒出滿滿的粉紅泡泡。

三上悠亞不吝展現G奶好身材,對於跟女神的「第一次」接觸,Tyson Yoshi坦言非常緊張,尤其開拍前整個人神經緊繃放不開,靠著三上悠亞帶戲進入角色當中,Tyson Yoshi表示:「很感謝她,立刻就可以進入狀態,反而是我太緊張,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除了幻想中的浪漫情節,Tyson Yoshi同時也是微變態的瘋狂男子,偷偷蒐集三上悠亞的各種物品,最後為了守護女神慘遭變態殺手刺殺身亡,他說靈感來源是朋友曾被瘋狂粉絲騷擾3年,所以以單戀到無法自拔的變態角度創作。為了凸顯變態扭曲的愛在心中世界與現實抽離的狀態,他前往河口湖周遭的空曠處吊鋼絲拍攝「空中飛人」旋轉的特技鏡頭,搏命連轉了數十圈,他苦笑說:「好險沒有吃早餐 ,所以沒有東西可以吐出來!」


日劇男神悄來台找17年前女恩人 世紀合照曝光合作3年秘辛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籐岡靛(左)當年被柴智屏(左二)發掘演戲天分。圖/摘自臉書
在日本和深田恭子合拍日劇「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的男星籐岡靛,近日來台尋找17年前帶他在台灣出道的恩人製作人柴智屏,柴智屏在臉書曬出兩人合照,細數過去合作歷史,笑稱自己帥哥雷達不會出錯。

籐岡靛曾演出過「轉角遇到愛裡」的音樂家角色安籐楓,以及「不良笑花」裡的痴情男賈思樂,柴智屏說2006年她在香港認識籐岡靛,簽在公司旗下帶他來台灣發展,當時他看不懂中文字,硬用羅馬拼音死背台詞,過了三年他說想要成為歌手、音樂家,不適合演戲,雙方結束了演藝合作關係。期中他客串了一些電影角色,也自己出了一些單曲

甚至在印尼結了婚,但在2016年籐岡靛與深田恭子的日劇「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在日本大受歡迎,成為日劇最受歡迎霸氣暖男。

柴智屏說:「從第一天看到你,就知道你是獨特的,絕對可以成為受歡迎的好演員,我的帥哥雷達不會出錯。」並笑稱兩人距離上次分開至今超過十年,跟當年一樣開心的聊天,差別是「以前我們說英文,現在你可以說很好的中文。」


當新垣結衣遇見木村拓哉 坦承心情「緊張到爆」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木村拓哉(右)和新垣結衣首次合作。圖/摘自推特
日劇「教場0」由男神木村拓哉和女神新垣結衣合作,新垣結衣對於首次與木村合作的感想是「緊張到爆」!

新垣結衣在劇中飾演新人刑警「隼田聖子」,出道以來第一次與木村拓哉合作,新垣結衣表示一直都是木村粉絲和忠實觀眾,對於這次可以成為系列作的其中一員感到相當開心;在拍攝現場的感想就是「一想到要進入那種緊張感之中,真的是緊張到爆」,回想與木村拓哉第一次碰面,她說:「原本還想說他如果是用風間公親的模式出現的話該如何是好,結果完全不是所想的那樣,在讀本彩排的時候,都相當細心與大家有著良好的溝通。」鬆了一口氣的新垣結衣表示在恰如其分的緊張感中,能有著這樣的互動真的是相當感恩。

「隼田聖子」這個角色除了是新人刑警,同時也是有著一個小學4年級女兒的單親媽媽,面對工作與家庭處於兩難的情況,觀眾看到她的角色不禁感嘆「終於也到了新垣結衣要詮釋母親的時代了啊」、「看到新垣結衣演母親的角色感覺到時光流逝呀」,但同時也覺得她就算升級當媽,仍舊可愛與美麗。

「風間公親 - 教場0 -」是繼2020年「教場」、2021年「教場2」兩部特別篇日劇後,富士電視台為慶祝開台65周年的超級大作,描述由木村拓哉飾演的男主角「風間公親」到警察學校擔任教官之前的前傳故事,擔任新垣結衣、白石麻衣、北村匠海、染谷將太、赤楚衛二等新人刑警的「刑警教導官」,揭開風間公親這個角色為何會變成冷酷無情的起源。

friDay影音於每周二上午獨家最速跟播木村拓哉主演的春季檔話題日劇「教場0」,透過與5位新人刑警的互動,揭開魔鬼教官「風間公親」的神秘面紗


三上悠亞認愛?與百萬YouTuber同框大冒粉紅泡泡 曝前男友對她工作想法
編輯Shh/綜合報導/噓!星聞
三上悠亞認愛百萬YouTuber「Kano」。

三上悠亞擁有天使臉孔、F罩杯魔鬼好身材,被許多人視為女神,她今年3月拋出引退震撼彈,表示「從業8年感覺引退時機到了」,粉絲不捨但也支持,而她日前於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新影片「引退的理由...」,她同框曾傳出緋聞的百萬人氣YouTuber「Kano」,表示感謝對方的陪伴,兩人自然甜蜜互動大冒粉紅泡泡,讓網友留言「恭喜」、「祝你幸福」,被視為認愛了。

其實Kano過往就曾出現在三上悠亞的影片中,互動一度讓人好奇兩人關係,也曾傳出緋聞,如今再同框分享「陪伴」感言,讓人覺得過往大冒粉紅泡泡是像情侶互動。而Kano在現身影片留言區表示「事情就是這樣」,三上悠亞還將Kano留言置頂。

但三上悠亞其實並未明確說明兩人關係,片中一句「如果我們交往的話...」被判斷2人關係可能處於「友達以上」,而網友看到三上悠亞開心模樣,仍紛紛給予祝福,認為兩人感覺很配,「希望女神幸福」。而三上悠亞也坦承當女優期間有男友,對方知道她的工作,最初並沒有看過她的作品,不過後來看了作品後,三上悠亞透露對方感覺發現新領域。


戶田惠梨香生了!與松□桃李夫妻同報喜「第一胎誕生了」
編輯Shh/綜合報導/噓!星聞
戶田惠梨香與松□桃李迎來第一胎。

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2020年12月底閃嫁松□桃李,讓人驚喜,隔2年後宣布做人成功,而4日夫妻倆再於推特宣布喜訊「寶寶出生了」。

松□桃李4日於推特發文,寫道「我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了,我高興極了」,表示夫妻倆會互相扶持攜手下去,也希望大家多多關照。戶田惠梨香同樣於推特宣布「第一誕生,母子均安」,並感謝給予溫暖持守護著他們的各方人士。


日本女神級主唱現蹤萬華林昶佐當地陪 一張合照粉絲感動哭
編輯Shh/綜合報導/噓!星聞
今井繪理子訪台,林昶佐帶她逛萬華。
日本參議院今井繪理子昔為日本女神級4人女團SPEED主唱,她轉行從政,於2016年當選日本參議員,並於2022年連任。最近她以國會議員身份訪台,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便在她行程結束後帶她逛萬華,從華西街邊吃邊逛走到龍山寺,並相約之後換林昶佐訪日並由今井繪理子當地陪。

而林昶佐分享一行人逛吃照片,兩人在唱片行交換閃靈和SPEED專輯勾起許多人回憶,有網友更是感動到要哭了,更稱兩人都是從歌壇轉戰政壇的人才,為他們加油。


 
訊息公告
 
國光生技熬14年推出國產腸病毒疫苗,打2針終身免疫
1998年台灣爆發腸病毒,讓時任衛生署長的詹啟賢,認知只有疫苗,才是終極解方。接下國光生技董座後,續拚疫苗自主,今年成功推出首支本土腸病毒疫苗。他如何領軍團隊,熬過多年研發歷程?

世界最美建築物!「未來博物館」奏一曲人文和科技如詩交響曲
這座2022年2月22日開幕,籌備7年並斥資1億3600萬美元打造的「未來博物館 Museum of the Future」,目前拿下世界最美建築物的美稱。單是我站在博物館前面,藍天下宛若一只巨大「魔戒」佇立眼前的視覺震撼,就把嘖嘖稱奇這四個字的感受展現得淋漓盡致!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