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1/19 第63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超強抗氧化 交際應酬也不怕 奇異果油切纖體飲
時尚美妝 卡哇伊!頑皮豹聯名彩妝、好氣色唇膏新上市
流行追蹤 韓妞怎麼搭?大家都愛上了「寬鬆針織衫」
最新情報 高鐵好康!新增三站 特定車票買一送一
 

超強抗氧化 交際應酬也不怕 奇異果油切纖體飲
出版社:采實文化 內文摘自《每日Vita輕排毒!玻璃罐排毒水》
作者:Sachi
葡萄柚基底排毒水 GRAPEFRUIT BASED
DetoxPOINT
類黃酮★★★
鉀★★★
檸檬酸★★★
葡萄柚的苦味來自一種叫「柚苦苷Naringen」的類黃酮,具有促進脂肪分解及使細胞常保年輕的超強抗氧化力。並且能緩和進食後的血糖值上升,使人較不易發胖。維他命C及水溶性膳食纖維也很充沛,是達成美肌和減肥不可缺少的水果。感覺吃太多時,就喝這罐把脂肪DETOX!

奇異果油切纖體飲
葡萄柚+奇異果+百里香

材料(480ml的罐子1瓶份)
葡萄柚 1/2個、奇異果 1/2個、百里香 2枝(8cm)、水 300ml

作法
˙葡萄柚切成3枚圓片並切掉皮。
˙百里香直接使用。放至手心拍打使香味散出。
˙奇異果切成3枚圓片並剝皮。

改善症狀
療癒身心、成人痘、胃脹氣、橘皮組織、脂肪分解、提振心情、便秘、宿醉

Beauty&Healthy
百里香能緩和飲食過量後的腸胃不適,奇異果則擁有調整腸內環境的效果。葡萄柚與百里香的香氣更可以使心情變得開朗積極。清淡的風味與百里香充滿個性的香氣互相調和,是吃飯時可以一起享用的配方。

作法
1)將葡萄柚1片、奇異果、百里香、葡萄柚2片依序放入罐中並倒水。
2)蓋上蓋子放到冰箱冷藏16~24小時。
再泡一次!
拿掉容易腐敗的百里香,注入相同的水量並冷藏12小時。

美味再製食譜
酸果雪酪

1)將水果放進果汁機,加入原味優格100g、蜂蜜1大匙、細砂糖2又1/2小匙、檸檬汁2小匙、柳橙利口酒1小匙並攪打均勻。
2)蓋上蓋子冷凍1小時使其冷卻變硬後,用叉子攪拌再度放回冷凍庫。此動作請重複3次。

文章來源/聯合新聞網 旅遊頻道

 
卡哇伊!頑皮豹聯名彩妝、好氣色唇膏新上市
UDN╱記者陳立儀

Za推出限量款頑皮豹一畫濃烈眼線膠筆、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圖/Za提供

甜美粉紅總是讓女性難以抗拒,Za限量款頑皮豹聯名彩妝就以品牌經典的粉紅包裝搭配頑皮豹俏皮設計,媚比琳好氣色CC輕唇膏則推出全新漾色粉娃娃系列,為粉紅勢力再添新生力軍。

Za X頑皮豹聯名限定商品包括一畫濃烈眼線膠筆與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以頑皮豹散發神祕感的雙眸與流暢靈活的肢體動作為靈感,詮釋兩款眼妝品滑順延展、濃密魅眼的特色,11月限量上市。

Za一畫濃烈眼線膠筆添加超貼合凝膠配方,筆芯柔軟好畫、不暈染,售價250元;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採用全新濃密升級大刷頭,睫毛膏沾附量高達170%,不易沾黏結塊,售價320元。

MAYBELLINE媚比琳今年4月推出的好氣色CC輕唇膏,添加天然果漾成分與保濕精華,讓雙唇有如塗抹CC霜般潤澤,成為媚比琳唇膏的銷售冠軍,秋冬再推出全新漾色粉娃娃系列,加入水感粉漾因子,顯色度再升級,共有棉花糖親親、粉紅馬卡龍、櫻桃糖霜、蜂蜜果醬、芭比緞帶、翻糖玫瑰6款粉嫩色彩,售價220元。

媚比琳好氣色CC輕唇膏推出全新漾色粉娃娃系列。圖/媚比琳提供 

 
韓妞怎麼搭?大家都愛上了「寬鬆針織衫」
UDN╱記者翁以愛

療癒感滿分!「慵懶寬鬆針織」韓妞也愛上了。圖/擷自cherrykoko、dahong

冬天最適合穿溫暖針織衫了!又大又寬鬆的oversize剪裁,整個人被寬鬆的上衣遮住,穿起來不只跟家居服一樣輕鬆自在,還很有顯瘦效果。單一件就能完成個人穿搭風格,不管是要搭配俐落內搭褲、酷帥牛仔褲還是換上女人味窄裙,寬鬆針織衫都能漂亮做到。一起看看這季大家超愛穿的寬鬆針織吧,想打造溫柔療癒感還是時尚俐落感通通沒問題。

主角一件就夠了!「特殊設計」球球針織上衣

白色寬鬆針織點綴彩色毛線球,讓整件衣服瞬間活潑了起來。低調質感的圓頂帽與粗跟踝靴拉長身型,搭配灰色小方包整身看起來保暖又時髦,略微有份量感的設計,最適合冬季出太陽的日子。

POINT 配件單品怎麼搭都不對勁?選擇「黑白色系」,怎麼搭都合適又不會出錯:)

主角一件就夠了!「特殊設計」球球針織上衣。圖/擷自dahong

小包包+低馬尾 簡單穿出輕齡淑女風

一樣是寬鬆感毛衣,顏色、配件單品換一下就能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格。冷冷的天氣還是喜歡沉穩的暗色系,運用深紫紅色或墨綠色長版針織衫,搭配無破損及刷色設計的合身直筒褲與lady感滿分的繫帶高跟鞋,再加上一個毛球針織手拿包,不只是輕盈還很溫暖。

搭配及膝裙與平底紳士鞋,則是很容易就可以打造出清新可愛的微微學院風,綁上ㄧ個短馬尾,看起來更加清爽。能打造時髦lady風。

POINT小包包與低馬尾,讓時髦裝扮穿出清新感十足的輕齡女人味。

小包包+低馬尾,簡單穿出輕齡淑女風。圖/擷自dahong

懶女人必學!上衣and連身裙一件就搞定

偏綠的咖啡色系不太多見,領口與袖口的反摺設計,不只有小臉效果還非常保暖,圍巾都可以收起來了。寬鬆無比的及膝短裙,套上絲襪與短靴再拎個小包包就可以出門了,如此方便又好看的搭法,疲累的日子一定要試試才行。

POINT疲累的日子試試看,「套上就好」懶人必學穿搭法。

懶女人必學!上衣and連身裙一件就搞定。圖/擷自cherrykoko

寬鬆針織如何穿出帥氣?「霧面皮褲+紅鞋」添加辛辣感

黑白毛線混織的oversize寬鬆版針織衫,搭配霧面材質皮褲看起來俐落有型,暗紅色粗跟踝靴是全身穿搭亮點,搭配設計簡潔的單品(如下圖戒指、手表、太陽眼鏡、流蘇包等)就能輕鬆打造出簡單俐落的風格。

POINT 戴上太陽眼鏡、擦上鮮紅色脣膏,簡單造型小撇步塑造差異化,讓妳走在街上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寬鬆針織帥氣穿搭,紅鞋添加辛辣感!圖/擷自dahong

 

高鐵好康!新增三站 特定車票買一送一

聯合新聞網

下月起,高鐵慶祝新增苗栗、彰化、雲林三站,持指定時間內、起訖站是新三站之一的車票,能享買一送一。台鐵配合高鐵新站啟用改點,八十九班次微幅調整,今起開放訂購新班表車票。

高鐵旅客憑十二月一日至十五日,起站或訖站為苗栗、彰化、雲林站,且有這三站實際進出閘門紀錄的指定票種,搭乘後可憑原車票兌換至明年一月卅一日前,相同區間的標準車廂對號座免費車票一張。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