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19 第77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揚州獅子頭
時尚美妝 夏天就是要敷臉!活氧膜、搖搖杯面膜新貨到
流行追蹤 蔡依林賣粉嫩迷彩鞋 大秀白皙長腿
最新情報 動漫迷快來!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登場 秀科技互動裝置
 

揚州獅子頭
出版社:平裝本
內文摘自《生酮燃脂瘦身家常菜100道:狂減30公斤!好吃又好瘦!健康不挨餓!》
作者:邱玟心

獅子頭材料(6吋,6人份)
豬後腿肉600g(請肉販絞肉)
肥肉400克(請肉販絞肉)
蔥末2大匙
薑末1大匙
米酒50cc加水50cc打成汁
蛋1顆
鹽滷豆腐1/4塊過篩2次捏碎
鹽2小匙

獅子頭做法
1. 將絞肉加入蔥、薑、米酒水,拌入蛋汁及鹽調味,攪打出筋,讓水分完全被吸收。
2. 拌入豆腐碎拍成肉丸子,起油鍋略煎。

湯品材料
山東白菜半顆(高麗菜也可以)
菇類1把
香菜適量
少許香油
黃酒(可不加)
鹽少許
小辣椒(可不加)

湯品做法
1. 用砂鍋或是鑄鐵鍋將水燒開,加入白菜、獅子頭、黃酒(可不加)及鹽慢燉1小時。
2. 起鍋前加點菇類、香菜、少許香油並調味(想吃辣的話可加小辣椒)。

Vivian料理小心得
揚州獅子頭是江浙婆婆的家傳料理,是我家過年的菜色,也是生酮補油最佳丸子。可以多做一點,冷凍在冰箱中,方便取用烹調。

淨碳水 3g
脂質 365g
蛋白質 162g
難易度☆☆☆

文章來源/《生酮燃脂瘦身家常菜100道:狂減30公斤!好吃又好瘦!健康不挨餓!》平裝本出版

 
 
夏天就是要敷臉!活氧膜、搖搖杯面膜新貨到
UDN╱記者陳立儀
夏天原本就是敷面膜的好時機,加上近來許多藝人帶動的敷臉風潮,讓面膜成為保養搶手貨。男神劉以豪代言的我的美麗日記以全新概念推出O2活氧膜;韓國保養品牌Dr.Jart+繼錦囊妙計、如膠似漆系列面膜之後,再推出結合現代藝術包裝的娃娃臉搖搖杯面膜,造型相當吸睛。

當今運動風氣盛行,許多人已經意識到有氧與健康息息相關,其實肌膚跟身體一樣會缺氧,熬夜、壓力、作息不正常、化妝、空汙都是常見的缺氧因素,肌膚的含氧程度也會隨著年齡遞減。

我的美麗日記O2活氧膜系列包括淨白光O2活氧膜、細緻光O2活氧膜等,首創Oxypump活氧科技,分別添加不同的高效初生精萃,同時採用韓國進口的獨特布膜,以長鏈輕膚的植鏈纖維(Chain Fibre)打造伸縮布膜材質,質地柔軟服貼,在精華液被吸收的過程中布膜也會隨之收縮。
Dr.Jart+娃娃臉搖搖舒敏面膜,售價290元。圖/Dr.Jart+提供

Dr.Jart+娃娃臉搖搖亮白面膜,售價290元。圖/Dr.Jart+提供

我的美麗日記細緻光O2活氧膜,4入裝售價299元。圖/我的美麗日記提供

Dr.Jart+娃娃臉搖搖面膜結合趣味包裝,可享受現調現用的樂趣,針對不同肌膚訴求共有保濕、舒敏、亮白、緊緻等4款,只需於搖搖杯中混合後搖晃均勻,就可形成精華液乳膠軟膜,自製完全貼合臉型的面膜,使用隨附的抹棒避開眼唇周圍塗抹與臉部,靜待10∼20分鐘軟膜凝固後即可從邊緣處撕取,方便不沾手。
我的美麗日記淨白光O2活氧膜,4入裝售價299元。圖/我的美麗日記提供

Dr.Jart+娃娃臉搖搖緊緻面膜,售價290元。圖/Dr.Jart+提供

Dr.Jart+娃娃臉搖搖保濕面膜,售價290元。圖/Dr.Jart+提供

 
蔡依林賣粉嫩迷彩鞋 大秀白皙長腿
UDN╱記者曾智緯
PONY與Adidas Originals在這季推出全新潮鞋,分別找來蔡依林與范冰冰詮釋。而蔡依林更是在形象廣告中大秀美腿,讓粉絲感受到專屬夏日的清涼感。

天后蔡依林身高不高卻擁有媲美名模的修長美腿,日前她更在instagram上自誇有300公分高,可以約她打籃球,讓粉絲紛紛留言稱讚她「九頭身」、「就超模沒錯了」。而身為Pony大中華區代言人的蔡依林,品牌也釋出最新鞋款的形象照,讓她穿著短裙穿上一雙帶有「玫瑰迷彩」元素的PRO EG滑板鞋,不只呈現了甜美俏皮的風格,還秀出了號稱110公分長的白皙大腿,讓人目不轉睛。本季推出的PRO EG滑板鞋跳出原本的鞋型框架,捨棄既有的輕量帆布,改以柔軟舒美的空氣網布包覆全鞋,跟的璀璨金屬鉚釘搭配鞋底的玫瑰迷彩圖騰,在率性甜美中也散發著淺淺的街頭帥氣感。
天后蔡依林為Pony大秀美腿,詮釋新款PRO EG滑板鞋。圖/Pony提供

Pony玫瑰迷彩PRO EG滑板鞋,約2,280元。圖/Pony提供

而另一天后范冰冰近日則因逃漏稅風波暫時神隱,然而在adidas Originals DEERUPT系列最新廣告中,依舊能看到她之前預先拍好的形象照。范冰冰身穿adidas霓虹字樣上衣搭配經典三條線黑長裙,和鞋底一抹粉色的方狀網格配色相呼應,透過極簡風格定義出無限可能。全新的adidas Originals DEERUPT系列取材自經典,選擇方狀網格為創造元素,翻玩設計結構簡中單卻也最複雜的型態,打造流線型的輪廓外觀,以現代化手法重新排序和形塑。由於打破了品牌一貫的Logo印象,一推出之後就擁有極高討論度,讓adidas Originals推出夏日清新色系,以幾何極簡風格,打造時尚造型。
范冰冰以低調簡約的黑白配色造型,點綴高彩度的大膽飽和色系adidas Originals DEERUPT鞋。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adidas Originals DEERUPT系列粉藍色休閒鞋,約3,890元。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adidas Originals DEERUPT系列粉紅色休閒鞋,約3,890元。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動漫迷快來!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登場 秀科技互動裝置

聯合新聞網

2018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昨天起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一連展出9天,四大展區融合動畫、漫畫、遊戲及玩具等元素,今年更首度將科技與電競納入展覽內容,呈現動漫多元魅力,今天將進行「傳說對決親子杯」電競決賽,歡迎動漫與電競迷踴躍參與。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邁入第7年,已成為桃園暑假亮點活動,今年主題為「幻想異境Fantasy Land」,規畫幻想異境特展、動漫野餐日、親子電競比賽、國際動漫講座、動漫音樂演奏會、動漫工作坊、動漫表演嘉年華、動漫舞展等系列活動。

四大展區當中,除展出國內外優秀漫畫名家創作,還特別打造一處桃園漫畫家鄭問專區,不用特別到故宮就能欣賞大師作品,今年動態活動也將邀來日本動畫音樂大師高取秀明團隊演出,以及在世界角色扮演大賽(WCS)中獲得冠軍,來自日本、馬來西亞與台灣在地的角色扮演團隊帶來Cosplay舞台表演。

為增加多媒體科技體驗,展中也邀來中國科技大學互動娛樂設計系等單位參展,例如透過螢幕互動,就能換上不同髮型、服裝等大玩Cosplay,也將漫畫家左萱「神之鄉」描繪的大溪老街場景搬進展場並增加互動裝置,適合親子遊戲體驗。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昨天起展至22日,採免費入場,每天早上10點至傍晚5點開放,昨天開展首日邀來曾拿下世界Cosplay高峰會台灣區冠軍的Coser夫妻檔紅月凌、究極與偶像團體緊急方程式等表演,就吸引不少動漫迷一睹風采。

紅月凌與究極首度扮成電影「聖誕夜驚魂」中的莎莉與傑克,細膩裝扮相當吸睛,紅月凌說,她從國中就開始Cosplay,也因Cosplay與究極相識、相戀進而結婚生子,前天在家中換完妝,就直接以莎莉裝扮幫孩子洗澡,孩子都很開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