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02 第77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肉桂生酮吐司
時尚美妝 甩開脫妝土石流!自帶柔焦濾鏡的定妝蜜粉餅夏日必備
流行追蹤 REMIX手鍊項鍊百百變 安心亞、李佳穎、莫莉都瘋迷
最新情報 隨時查詢自己看診和用藥紀錄 這個APP很實用
 

肉桂生酮吐司
出版社:平裝本
內文摘自《生酮燃脂瘦身家常菜100道:狂減30公斤!好吃又好瘦!健康不挨餓!》
作者:邱玟心

材料(4人份)

濕料
融化的奶油1/2杯
椰子油2大匙
蛋6顆(分成蛋白跟蛋黃)
水1/4杯

乾料
烘焙用杏仁粉2杯(140克)
黃金亞麻仁籽粉2大匙
洋車前子粉1大匙
肉桂粉3大匙
肉豆蔻粉少許
海鹽1/2小匙
赤藻糖3大匙
無鋁泡打粉1小匙

做法
1. 烤箱預熱180度。使用1個大型水果條烤模,或是2個中型水果條烤模。請使用烘焙紙防沾黏。
2. 使用三個調理盆,一個放乾料拌勻,一個放蛋白,一個放蛋黃及濕料。
3. 先用電動打蛋器打蛋白至乾性發泡,無流動感。
4. 蛋黃濕料用電動攪拌器打勻加入乾料,用橡皮刮刀拌勻。分次加入打發蛋白,用橡皮刮刀切拌均勻。帶有蛋白顏色無妨。
5. 麵糊入模。靜置10分鐘放入烤箱,烤箱上下火全開,烤架要放最下層,烤約30分鐘,刺入探針無沾黏即熟,取出脫模放涼。

淨碳水 18g
脂質 230g
蛋白質 72g
難易度☆☆

文章來源/《生酮燃脂瘦身家常菜100道:狂減30公斤!好吃又好瘦!健康不挨餓!》平裝本出版

 
 
甩開脫妝土石流!自帶柔焦濾鏡的定妝蜜粉餅夏日必備
UDN╱記者陳立儀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手繪限量版,售價399元,共2色。圖/UNT提供

氣溫飆高加上悶熱潮濕,精心打造的服貼底妝,經過一整天的環境摧殘與出汗出油,難逃悶熱黏膩、脫妝土石流的命運,如果想要擺脫油光汗水來攪局,全能小幫手絕非定妝蜜粉餅莫屬。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新推出油光OUT恆霧蜜粉餅,是開架底妝Infallible明星系列的新生力軍,針對亞洲膚色精選3款實用色,富含珍珠岩粒子的礦物粉體,呈現微霧零粉感細緻妝容,吸附油光卻不帶走臉上水分,乾性肌膚也能輕鬆駕馭。

追求陶瓷無瑕柔霧妝感,相較於鬆粉式蜜粉,蜜粉餅不僅擁有較高遮瑕力,並能透過光反射遮飾毛孔,於粉底液後可使用巴黎萊雅油光OUT恆霧蜜粉餅輕輕拍上T字部位或全臉,輕薄遮瑕彷彿開啟美肌模式,自帶柔焦濾鏡。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油光OUT恆霧蜜粉餅,售價390元,共3色。圖/巴黎萊雅提供

I’M MEME我愛毛孔隱形控油蜜粉餅內含細緻的柔焦濾鏡粉體,天然礦物基底結合多種植萃,宛如空氣的綠色半透明霧感粉體可修飾泛紅、柔焦瑕疵,可在上妝最後一步使用,均勻輕拍於全臉或容易出油的部位,也可做為眼妝、唇妝的妝前打底,提升色彩亮度與持久效果;外出補妝或肌膚出油時,可運用彈性雙面粉撲的一面推掉殘妝,另一面沾取適量粉體掃除暗沉與油光,甚至還能當做瀏海油頭救星,適量塗抹於瀏海或頭髮上再均勻撥開,讓瀏海蓬鬆有空氣感。
I’M MEME我愛毛孔隱形控油蜜粉餅,售價290元。圖/MEMEBOX提供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的細緻雲母礦物粉體可遮瑕並形成折射膜反射不同角度光線,呈現薄透柔霧妝感,同時添加保濕成分,今夏再推出法式風格的手繪限量版,UNT官網8月9日限量上市,屈臣氏9月開賣。另有隨附長絨毛棉花糖粉撲的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隨身定妝讓清透妝容不崩壞。
I’M MEME我愛毛孔隱形控油蜜粉餅,售價290元。圖/MEMEBOX提供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粉紅限量組,售價259元。圖/UNT提供

 
REMIX手鍊項鍊百百變 安心亞、李佳穎、莫莉都瘋迷
UDN╱記者孫曼

甜美女神安心亞搭配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項鍊。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Remix Collection飾品,可以運用磁石扣將多條鍊子串接纏繞當作手鍊或是長項鍊、短項鍊、雙圈項鍊等,甚至還可以掛上墜飾成為Charm幸運項鍊/手鍊,活潑好玩的創新設計,可以依個人喜好創作出無限可能,成為時尚女星和網紅變換造型的最愛,安心亞、莫莉、李佳穎等人都愛不釋手,即便是同一條手鍊,也可以完全與眾不同,難怪風靡個人風格當道的網路世代。
李佳穎戴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手鍊,展現小女人氣質。圖/取自IG @ junoohknow

眼尖的粉絲應該有發現,青春甜美的安心亞在出國時手腕上Swarovski Remix 手鍊,其實更早之前曾經以項鍊的形式出現在她脖子上。而李佳穎則以繽紛的手鍊讓簡約的T恤流露出恬靜的小女人氣質。網紅莫莉更直接帶出國度假,不愧時尚咖,透過搭配性高、變化豐富的Remix Collection,混搭出各種不同的造型,度假的各種場合都能顯得時髦有型。
莫莉透過變化性極高的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展現搭配功力。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莫莉前往島嶼度假時,以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搭配泳裝一展夏日風情。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青春女星李佳穎以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手鍊為簡單的T恤加分。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藍綠色系鍊飾,3,490元。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愛心造型練飾,3,490元。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HAPPY字母練飾,3,490元。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TOGETHER字母練飾 ,3,490元。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金色款鍊飾,3,490元。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隨時查詢自己看診和用藥紀錄 這個APP很實用

聯合新聞網

為讓民眾更加瞭解自身健保病史、以及減少醫師浮濫申報費用狀況,衛生福利部中央健保署今年5月推出「健康存摺」APP版本,可直接透過手機查詢就醫、用藥等資訊,此外也能減少重複看診、重複用藥,全民加入監督健保行列。

健保署北區業務組組長林阿明指出,103年署建置「健康存摺系統」(My Health Bank)網站,105年改為「健康存摺2.0」,提供民眾查詢近3年門診、住診、牙科、中醫、用藥資料、檢驗(查)結果資料、影像或病理檢驗(查)報告資料、出院病歷摘要,以及近2次成人預防保健檢查結果、過敏資料及器捐或安寧緩和醫療意願、預防接種等。

礙於保護個資,早期民眾要申請健康存摺,得透過讀卡機讀取健保卡註冊,此外驗證步驟得經過戶口名簿戶號、並使用專屬軟體申請,操作過程繁複讓民眾卻步。為提升健康存摺便利性,今年5月推出手機版APP「健保快易通」,將健康存摺功能納入其中,民眾只要以手機號碼搭配門號網路,馬上就能申請,APP上線兩個多月,已從63萬人躍升71萬人下載使用。

有民眾透過健康存摺查詢,發現過去看牙醫時,印象僅補一顆牙,經查詢資料發現醫療院所申報多顆,另外也有女性民眾自費減重,院所卻另外以疾病名義申報健保費用,讓民眾懷疑院所是否有虛浮報費用狀況。

健保署回應,健康存摺開放民眾查詢,除了讓民眾了解用藥資訊外,也讓醫病雙方都能看得到就醫紀錄,不少民眾反應醫師看診當下,並不會主動告知醫療處置,導致病人自己並不知道醫生做了哪些處置。健保署呼籲,醫師未來可主動和病人溝通外,申報過程也得謹慎小心,撙節有限醫療資源,避免錯誤申報或浮濫申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