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12 第89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可愛小鐵蛋
時尚美妝 東方美集團周年慶!DEW抗皺必入手、THREE平衡油要搶
流行追蹤 蕭敬騰、劉以豪撞衫sandro 牛仔外套 橘色LOVE好有愛
最新情報 鐵道迷快看!蒸汽「國王」下月首跑宜蘭 今開放搶票
 

可愛小鐵蛋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可愛小鐵蛋 簡單小做鵪鶉鐵蛋
作者:美國番媽

材料
三人份,所需時間:1小時
鵪鶉蛋 18粒
冷水蓋過蛋
黑糖100克
八角五粒
醬油100克
水200克

作法
1.蛋加冷水蓋過蛋煮滾,再滾5分鐘。
2.沖冷水去殼。
3.中小火熱鍋放黑糖,炒至糖化。
4.放入蛋和八角炒勻。
5.加入醬油和水煮滾,再滾30分鐘。
6.倒入杯中泡15分鐘,要更硬更鐵更香更入味,請放入冰箱冰過夜。

文章來源/可愛小鐵蛋 簡單小做鵪鶉鐵蛋 U值媒╱美國番媽

 

 
東方美集團周年慶!DEW抗皺必入手、THREE平衡油要搶
UDN╱記者劉小川

2020年百貨周年慶正式展開,東方美集團旗下品牌也推出必搶特惠組,佳麗寶Kanebo主打抗皺,特別是回購率超高的DEW系列,更是必搶焦點;另一日本植萃THREE的明星商品平衡油也推特惠,Espace Beauté也主推英國品牌的芳療特惠。

Kanebo的DEW SUPERIOR系列,添加獨家研發的激活玻尿酸α,具有高保濕力,特惠組讓新客、熟客都想搶著入手,首推DEW SUPERIOR飽水潤活組,買DEW SUPERIOR潤活精純露(輕潤)150ml,加送DEWS潤活精純露40ml、DEW潤活精純乳20ml、DEW潤活精純修護膜2入,特價2,600元。

另一組DEW SUPERIOR CP值破錶組則是買1送1,買潤活緊緻霜30g,再送30g補充瓶特價4,700元,另款DEW撫紋肌讚組,內含買DEW水潤撫紋美容液增量型32g特價2,900元,讓秋冬季保養都不用擔心。

THREE主打去年改版的平衡潔膚油R,天然成分提升至100%,推出平衡潔膚組(平衡油雙星組),內含平衡潔膚油R共2瓶正貨,贈送3款贈品,特價3,000元。面對換季,肌膚更要穩定,THREE極致活顏全效精華油兼具導入與精華功能,也推出極致抗皺組(秒速滲透精華油組),買精華油搭配2款贈品特價4,500元。

帶來療癒與放鬆的Espace Beauté,獨家推出英國皇室御用的香氛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用芳香為生活加分,推薦純香芳療絕對經典組,買舒和呼吸純香精油10ml、乳香純香精油10ml、薰衣草純香精油10ml,送原木超聲波水氧機,特價3,550元。

THREE極致抗皺組,價值5,735元、特價4,500元。圖/東方美集團提供

佳麗寶Kanebo DEW SUPERIOR飽水潤活組,價值4,750元、特價2,600元。圖/東方美集團提供

 
蕭敬騰、劉以豪撞衫sandro 牛仔外套 橘色LOVE好有愛
UDN/記者楊詩涵

「時尚先生」蕭敬騰日前出席「怪咖系列」紀錄片試映會時,以牛仔外套、連帽衛衣和俐落髮型,穿出輕鬆有朝氣的活潑氣息,他身上的外套來自sandro Homme 2020年秋冬系列,點綴LOVE字樣相當搶眼;而劉以豪拍攝「BEAUTY」大美人雜誌,穿了同件外套也展現大男孩的隨性自然。
蕭敬騰、劉以豪詮釋andro Homme LOVE字樣牛仔外套。圖/sandro提供、取自微博

老蕭蕭敬騰在電影試映身穿sandro Homme牛仔外套,左襟以絨毛和光澤面料混搭、表現立體層次感的LOVE字樣,懷舊的POP字體展現復古時髦,也因為橘、紅色系的搭配而成為炫目亮點,蕭敬騰搭襯粉紅星星連帽衛衣,俐落有型。劉以豪在大美人雜誌也以同款牛仔外套登場,在採訪中還洩露自己怕蟑螂的小秘密,因此覺得可以消滅「大強」的女生很酷。
劉以豪拍攝BEAUTY大美人穿sandro Homme LOVE字樣牛仔外套,9,050元。圖/取自微博

sandro Homme秋冬男裝以致敬昔日設計的獨特品味為主,運用休閒時尚的手法賦予新貌,重新探索正裝的可能性,也承襲旅行精神,將摩洛哥丹吉爾的漫遊記憶作為設計靈感,服裝以暖色、丹寧藍、黑灰白為主調。除了老蕭、劉以豪之外,陳立農日前在拍攝大陸紅秀GRAZIA時也是穿了sandro Homme秋冬系列的印花襯衫,疊搭項鍊展現帥氣不羈的神采。
蕭敬騰穿sandro Homme星星黑色連帽衛衣9,050元、LOVE字樣牛仔外套9,050元。圖/sandro提供

劉以豪拍攝BEAUTY大美人穿sandro Homme LOVE字樣牛仔外套,9,050元。圖/取自微博

sandro Homme星星黑色連帽衛衣,9,050元。圖/sandro提供

陳立農拍攝大陸紅秀GRAZIA時穿了sandro Homme印花襯衫。圖/取自微博

sandro Homme LOVE字樣牛仔外套,9,050元。圖/sandro提供

 

鐵道迷快看!蒸汽「國王」下月首跑宜蘭 今開放搶票

聯合新聞網

宜蘭冬山鄉今年慶祝改制100周年以及溪南亮點計畫完工,12月26日台鐵將出動有「國王」美稱的DT668蒸汽火車車頭奔馳宜蘭縣境,這也是該輛車頭首次來到宜蘭,活動當天在宜蘭奔馳兩趟,讓鐵道迷拍好拍滿。

冬山鄉公所執行營建署的綠色轉運站亮點計畫,針對站前廣場以及老街進行改造,讓百年歷史的冬山老街大變身,工程已經步入收尾階段。

為了慶祝工程完工,鄉公所與台鐵合作,請來「國王」加持,作為新舊傳承、承先啟後的意象,象徵冬山未來「蒸蒸日上」。

根據目前暫定時刻表,DT668預計12月26日上午8點40分從頭城發車,沿途停靠礁溪、宜蘭、羅東、冬山。下午1點35分再從蘇澳新發車,往北行駛至頭城,在宜蘭縣境來回奔馳一趟,讓宜蘭人一睹「國王」風采。

冬山鄉公所指出,DT668預計12月26日開行,開放300名額讓民眾搭乘,預計今下午1點開放報名,來回套票售價為888元,內含蒸汽火車乘車券、紀念福袋、冬山老街導覽、電動小船乘船體驗等,報名網址https://bao-ming.com/eb/content/4635#22767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