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遍天下旅遊電子報】每月企劃精采的旅遊專題,讓你感受美景與多樣風情,創造屬於個人的旅遊哲學。 【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9/16 第93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涼拌白菜心
時尚美妝 喊出6天肌膚有感!AVON雅芳第七代新活超能海洋元素
流行追蹤 ZARA不留活路給其他品牌嗎?進軍輕珠寶市場 純銀鍍金飾品2,500元有找
最新情報 中秋連假來台中 慢活、復古旅遊一次滿足
 

涼拌白菜心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涼拌白菜心鹹中蘊甜 熱天需要這來開胃
作者:航迷老叟

材料
大白菜心一顆
香菜
豆乾
胡蘿蔔
醬油
陳醋
白糖
大蒜
香油

作法
1.大白菜心,把白菜葉一片一片的撕下來,放入盆中,用水把每一片葉子都清洗乾淨,把白菜葉清洗浸泡一下,這樣做出來口感更脆,把浸泡好的白菜撈出控幹水分。
2.把白菜葉切成均勻的細絲,放入盆中,切成細絲的白菜葉更好入味,豆乾、胡蘿蔔切絲,香菜,大蒜都切碎,一起放入盆中,青紅配色比較好看。
3.取一個大碗把白菜、豆乾、胡蘿蔔絲,香菜,香菜、大蒜都放入碗內,接著我們開始調味,加入食鹽,醬油,陳醋,突出酸爽的口感,白糖少許,主要用來提鮮,倒少許的香油,用手抓拌化開,抓拌均勻即可裝盤。

文章來源/食譜/涼拌白菜心鹹中蘊甜 熱天需要這來開胃 U值媒╱航迷老叟

 

 
喊出6天肌膚有感!AVON雅芳第七代新活超能海洋元素
UDN╱記者劉小川

即將進入濕冷讓肌膚乾燥的季節,市面上乳霜有許多選擇,該怎麼挑選才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乳霜呢?而自己的膚質能夠駕馭乳霜的質地嗎?是許多人心中的疑問,乳霜不僅需要保濕、滋潤,更重要是吸收力,別讓專櫃品牌侷限了妳的眼界。

AVON雅芳迎來135周年,這135年來不僅對於肌膚保養研究,更關注著每一位女性對於肌膚的苛求,並致力投入公益活動如:乳癌防治、防止性別暴力與家暴防治等,在AVON雅芳的呵護之下,讓每位女性都能由內而外活出自信與美麗。

為慶祝135週年的到來,推出熱銷20年的人氣商品七代「新活超能海洋元素」,主要以三大成分玻提諾、三角褐指藻、六胜肽再輔以海洋原生質所賦予超強修護力,讓肌膚6天有感,展現女性肌膚透亮光彩。

新活超能海洋元素以Tiffany綠色包裝,展現海洋能力的泉源瓶身設計,其主要達到肌膚的修護力、彈力、肌膚抵禦能力、長效保濕力等,讓過去深受喜愛的粉絲們也驚喜萬分,別以為只有專櫃保養品才做得到,讓AVON雅芳陪伴度過每個肌膚的乾燥叛逆期。
歡慶AVON雅芳135周年,AVON新活超能海洋元素/50ml/1,450元。圖/AVON雅芳提供

AVON新活超能海洋元素/50ml/1,450元。圖/AVON雅芳提供

 
ZARA不留活路給其他品牌嗎?進軍輕珠寶市場 純銀鍍金飾品2,500元有找
UDN/記者曾智緯

全球最大成衣龍頭ZARA又出招了!除了先前跨足個人保養,爾後又聯手明星彩妝師推出化妝品,都因為價格實惠、產品好用,獲得消費者好評。現在,ZARA更是不講武德,又進軍輕珠寶市場,採用純銀鍍金的材質,搭配鋯石,訂價同樣依循品牌定位,走親民路線,似乎沒打算給其他品牌留活路。
ZARA進軍輕珠寶市場,採用純銀鍍金的材質,搭配鋯石,訂價同樣依循品牌定位,走親民路線。圖/ZARA提供

還記得平價時尚品牌ZARA與Jo Malone香氛創辦人合作推出賣到缺貨的香水系列嗎?以及去年首度推出身體保養系列,今年還跨足了化妝品領域,請來明星御用的頂級彩妝師合作,打造一系列連包裝都散發出專櫃感的妝品,都是品牌在站穩成衣市場後的嘗試。ZARA精準的設計出商品,輔以平實價格,因此上述系列,一上市就獲得不錯迴響。近期又宣布跨足輕珠寶市場,ZARA主打以925純銀為主體的鍍金飾品,並運用大量鋯石,呈現出時髦又高級質感。
ZARA純銀鋯石飾品系列也有男性可配搭的中性款。圖/ZARA提供

一直以來,ZARA都有飾品這項產品,去年底還曾推出95%黃銅,加上5%鋼打造而成的字母系列項鍊,叫好又叫座。於是讓ZARA有心把這類產品經營的更出色,於是提升用料改以925純銀為主,搭配外型酷似鑽石,且有類似火光效果的鋯石。款式簡約又百搭,部分還鍍上純金增加不同質感,整個系列價格也維持在千元左右,最貴品項仍2,500元有找。全系列提供包括項鍊、手鐲與耳環選擇,受到歡迎的字母設計,也以新方式呈現,有機會再度成為熱門商品。
ZARA鋯石鑲嵌字母項鍊1,490元。圖/ZARA提供

ZARA純銀鍍金字母手環1,290元。圖/ZARA提供

ZARA純銀鍍金耳環1,190元。圖/ZARA提供

ZARA鋯石手環2,490元。圖/ZARA提供

ZARA純銀鋯石項鍊1,490元。圖/ZARA提供

ZARA迷你鋯石項鍊1,490元。圖/ZARA提供

ZARA鋯石項鍊1,490元。圖/ZARA提供

 

中秋連假來台中 慢活、復古旅遊一次滿足

聯合新聞網

中秋月圓人團圓,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薦「自然慢活」及「懷舊復古」兩條二天一夜主題遊程,融合今年入選米其林指南的餐飲店家、精選產業故事館體驗活動、季節限定美景,民眾遵守防疫措施,也能感受台中魅力。

觀旅局表示,秋季台中主推「自然慢活」漫遊山城主題遊程,首站從糕餅之鄉豐原出發,推薦全國第一座味噌釀造文化館,民眾自己動手完成陶甕造型的味噌伴手禮。

漫遊豐原最熱鬧的中正路、慈濟宮廟東商圈,雪花齋、老雪花齋、德發、義華、寶泉等傳承一甲子以上糕餅名店,是伴手禮絕佳選擇。

今年台中山城區有菇神、牛稼莊及又見一炊煙3家餐廳榮獲米其林指南推薦,無論各式菇類料理、客家全牛大餐或無菜單料理,舌尖上的感動加深對台中山城的美好記憶。

前進全台香菇盛產地新社區,從採菇、撿拾雞蛋到手作茶碗蒸,感受產地到餐桌的農事生活。夜宿新社特色民宿,享受月光星空伴蟲鳴。

隔日,探訪水果之鄉東勢區,秋季盛產梨、柿,預約親採樂趣無窮,漫遊軟埤坑休閒農業區健康步道、體驗植物染活動,最後以東豐自行車綠廊騎乘自行車作為旅程終點。

觀旅局再推薦,主打復古風的「懷舊復古」遊程,由屯區霧峰林家古宅作為旅程起點,體驗中秋限定博狀元餅活動,造訪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此地是台灣民主發展史上重要的精神象徵,在此享用餐點或咖啡,感受台中仕紳文化的復古風味。

光復新村濃厚眷村味,充滿歷史感的斑駁牆面是網美拍照熱門景點,晚餐時刻品嚐頂級粵菜与玥樓,或是適合家庭聚餐的台菜千味海鮮,夜宿大肚山溫泉飯店浸享美人湯,望高寮夜景盡收眼底。

遊程第二天,可預約百年古蹟聚奎居,體驗旗袍攝影、調香等活動;參訪前身為日據時期司獄官、警日常演習柔道及劍道之訓練場─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午餐推薦美軍風格老洋房─中山招待所、創意台菜及私房手路菜的膳馨,銅板價可走入第二市場尋飽,大啖肉圓、滷肉飯、蘿蔔糕等小吃,最後在市區購買聞名遐邇的太陽餅、檸檬派、三明治、綠豆椪等,與親朋好友分享旅程美味。

觀旅局表示,出發前建議查詢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參考台中暫停開放觀光場域資訊,防疫期間外出旅遊時保持良好個人衛生,外出時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並落實並維持社交距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