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0/21 第93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鳳梨排骨
時尚美妝 全台限量1千組!蘭芝X時尚小狐狸奶油系氣墊特惠開賣
流行追蹤 FILA 邀「英倫時尚女魔頭」操刀 打造110周年紀念款散發濃濃高級感
最新情報 新北消費滿2千 加碼抽保時捷
 

鳳梨排骨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微酸微甜屬於初秋的美味 鳳梨排骨
作者:美國番媽

材料
四人份,所需的時間:1小時
鳳梨(底部)1/3 粒
川燙排骨:排骨8塊、蔥1根、薑片5片、冷水1000cc
滷排骨:蔴油12克、薑片8片、糖5克、八角1粒、蒜1瓣、洋蔥1粒、蔥1根、醬油50cc、蠔油12克、水100cc

作法
1.把川燙排骨材料放一鍋,大火煮滾,再滾2分鐘,排骨用冷水沖洗乾淨、瀝乾備用。
2.中火熱鍋放蔴油、薑片爆香1分鐘。
3.放入排骨煎至表面金黃,放入糖,炒出糖色。
4.放入醬油、蠔油、八角煮滾。
5.另起一鍋放入去皮去頭尾洋蔥、蒜、水、蔥、倒入剛煮滾的排骨(連汁),蓋上鍋蓋,中小火煮30分鐘。
6.開蓋。
7.鳳梨從底部算起1/3位置剖開,清空果肉,把排骨倒入,放一粒鳳梨球。上桌。

文章來源/食譜/微酸微甜屬於初秋的美味 鳳梨排骨 U值媒╱美國番媽

 

 
全台限量1千組!蘭芝X時尚小狐狸奶油系氣墊特惠開賣
UDN╱記者劉小川

可愛的時尚小狐狸Maison Kitsuné,從巴黎到亞洲都受到大家的喜愛。當可愛小狐狸撞上LANEIGE蘭芝小方塊氣墊,會擦出什麼可愛又迷人的火花呢?小狐狸以奶油色系外殼及點綴於小方盒上,慵懶姿態躺著模樣風靡全球,全球限量1萬組(台灣僅1,000組),10月14日起超級限量開賣囉。

美妝迷們都認識的補妝神器「蘭芝小方塊氣墊」,上市時原本以薄荷綠色盒裝,持妝效果好又耐汗,讓炎熱的夏天不怕臉上土石流,在接近2021的尾聲,迎來最可愛最潮的小狐狸Maison Kitsuné替蘭芝坐鎮,換上奶油白色新包裝,搭配著深秋綠,簡約低調不失潮感,就算拿起來補妝也要愛現一下。

蘭芝也加碼推出大容量托特包、精緻刺繡的化妝包、小狐狸手機支架等,全球限量1萬組、台灣僅1,000組超限量。全台北或通路於10月14日起開賣,以1+1組合,包含小狐狸限量聯名托特包組、小狐狸限量聯名化妝包,而「小狐狸手機支架組」於11月11日於忠孝SOGO獨家限量販售。

另於電商推出限定組,蝦皮限定組「小狐狸聯名化妝包組」有氣墊、化妝包以外,還加送4件好禮,10月19日限定販售100組。

MOMO限定組有「小狐狸聯名加量聯名托特包組」,包括氣墊組、托特包還再加送一入粉蕊以及5件好禮,10月25開賣限量500組。
LANEIGE X Maison Kitsuné NEO 型塑霧感氣墊超級限量上市,全球限量1萬組,台灣限量1000組。圖/蘭芝提供

LANEIGE X Maison Kitsuné NEO 型塑霧感氣墊限量托特包及化妝包。圖/蘭芝提供

LANEIGE X Maison Kitsuné NEO 型塑霧感氣墊限量化妝包,簡約配色搭出青春潮流感。圖/蘭芝提供

 
FILA 邀「英倫時尚女魔頭」操刀 打造110周年紀念款散發濃濃高級感
UDN/記者曾智緯

運動品牌FILA慶祝110周年,所以請來傳奇編輯Katie Grand操刀,以打造一線精品的規格製作限量紀念款。圖/FILA提供

來自義大利的運動品牌FILA今年慶祝110周年,所以請來創立多本時尚雜誌的傳奇編輯Katie Grand操刀,以打造一線精品的規格製作限量紀念款,帶有濃濃高級感。而Reebok呼應萬聖節將到,再次與電影《魔鬼剋星》合作,結合經典輪廓,設計出4款聯名鞋。
Reebok x Ghostbusters聯名ECTO BOOT鞋5,250元。圖/Reebok提供

FILA的110周年紀念系列,回溯了品牌誕生地Biella的風土文化,設計出時髦的滑雪裝備。針織單品皆採用出自義大利Piacenza的頂級喀什米爾羊毛,並全程於當地製造。菱格圖案毛衣復刻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的FILA滑雪單品,將風靡一時的高科技登山服裝重塑,成為現代街頭潮流服飾。這系列也將FILA代表色白、海軍藍和紅色與黃色、橙色和翠綠色調融合。除了針織單品外,90 年代滑雪冠軍Deborah Compagnoni和Alberto Tomba的滑雪夾克也是重點單品,此外,FILA還推出限量版紀念盒,將每件單品單獨包裝,深富品牌特色設計。
FILA 110周年紀念系列針織衫22,800元。圖/FILA提供

迎接萬聖節到來,Reebok從《魔鬼剋星》首部電影中汲取靈感,並增加新登場的幽靈,集結如ECTO-1捉鬼神車、地獄犬、MUNCHER...作為經典鞋款的造型元素,甚至打造專屬鞋盒,還有限定販售的ECTO BOOT、地獄犬連帽上衣,讓人猶如置身電影中的情境感,滿滿巧思絕對能讓電影迷沸騰。像是限量的ECTO BOOT鞋,外型以電影中最具代表性的ECTO-1捉鬼車為發想,整雙鞋在80年代復古車型的線條下加入跳色的快速鞋帶系統,不僅穿脫方便,更是像抓鬼時的強力光束,讓人印象深刻。
FILA 110周年紀念系列毛帽5,680元。圖/FILA提供

Reebok x Ghostbusters聯名INSTAPUMP FURY鞋5,250元。圖/Reebok提供

 

新北消費滿2千 加碼抽保時捷

聯合新聞網

為搶疫後經濟,新北市經發局推出「新北加倍券」,登錄發票就可抽汽車等好禮,經發局表示,昨天起開放登記五倍券換加倍券。昨起至明年2月15日,在新北消費滿300元就可登錄發票抽獎,總計3波抽獎活動,可把汽車、GOGORO、iPhone 13抱回家,消費滿2000元可抽保時捷電動車;就讀國小至高中學生可加碼參加抽獎,把iPad、AirPods帶回家。

經發局表示,不管是透過現金、中央五倍券、新北加倍券或信用卡消費,活動期間在新北市單筆消費滿300元,就可登錄發票參加抽獎,另配合中央五倍券政策,10月8日到10月14日消費的發票也可登錄。

活動總共有3波抽獎活動,總計抽出3台汽車,還有GOGORO、iPhone 13、PlayStation 5、iPad及Switch,超過百萬元百貨禮券、VR體驗券、電影票、住宿券、藍芽卡拉OK音響等好禮,活動期間個人累積消費滿2000元,第三波加碼抽保時捷電動車。

活動期間使用雲端發票,加碼抽2000元及1000元禮券,市府也推出「學生加碼抽」的好康活動,凡是就讀新北市國小、國中、高中在學生,在活動期間個人累計登錄發票滿2000元,就可抽200台iPad以及150台AirPods。

新北市民可在10月31日前上網登記新北加倍券,3種方案擇1參加,1支手機號碼最多綁定5個人,11月8日公布中獎名單,11月15日到28日持五倍券,到1074家7-ELEVEN門市兌換新北加倍券,還可免費獲得1杯中杯美式咖啡。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攜手多家企業積極響應,期望透過民間企業互惠互利,共同帶動新北消費氛圍,為振興地方經濟貢獻心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