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3/10 第95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韓式酥脆豆腐牛
時尚美妝 戴口罩用眼神狂放電!雅詩蘭黛、肌膚之鑰眼妝新品助攻
流行追蹤 Palladium聯手RAINS打造搶手貨! 北歐風格潮鞋一上架就斷碼
最新情報 國旅券有望延長至六月底 三月將再推抽獎活動
 

韓式酥脆豆腐牛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韓式酥脆豆腐牛 簡易美味好吃又下飯
作者:美國番媽

材料
兩人份,所需的時間:15分鐘
好市多超老豆腐1/4 塊
玉米澱粉(corn starch)30 克
油(半煎炸)200 cc
牛絞肉120 克
米酒30 cc
醬油20 克
水35 克
韓式辣椒醬(膏)24 克
玉米澱粉水(粉3克加水32克)35 克

作法
1.豆腐切丁。
2.均勻滾上玉米澱粉(可用中筋麵粉替代)。
3.中火熱鍋放油,油燒一分鐘後,放入豆腐丁,炸至表面金黃酥脆。撈出備用。
4.另起一鍋,放入牛絞肉炒至變色。
5.加入米酒、醬油、韓式辣椒醬、水,煮至滾。
6.放入炸好的豆腐丁,炒勻。
7.加入玉米澱粉水(下鍋前請拌勻),煮至收汁。上桌。

文章來源/食譜/韓式酥脆豆腐牛 簡易美味好吃又下飯 U值媒╱美國番媽

 

 
戴口罩用眼神狂放電!雅詩蘭黛、肌膚之鑰眼妝新品助攻
UDN╱記者劉小川

在需要戴口罩的日常生活中,還需要化妝的女生們,自然對於眼妝的要求也就更高,畢竟好看的眼睛或眉毛,最能展現魅力與放電,也是與別人接觸時的第一印象。雅詩蘭黛推出粉持久24H超防水眼線筆,打造出完美的大眼眼神,肌膚之鑰則有全新眉彩膠,讓眉毛呈現最完美的顏色與形狀,持續放電。

雅詩蘭黛的粉持久24H超防水眼線筆,號稱24小時防水、抗暈染、抗濕氣,有著獨特的凝膠材質,還有矽膠眼影頭,方便針對眼尾線條勾勒與修正,一口氣推出6大顏色,包括瑪瑙黑、深邃咖、可可棕、雲墨黑、暗寶藍以及迷霧紫,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並有可削式筆頭,能自由選擇筆尖粗細,而且一筆就能上色。

肌膚之鑰全新推出的眉彩膠,兼具畫眉毛與保養雙重功能,有著硬質、軟質凝膠,讓眉毛根根分明,並含有精煉山茶花油、摩洛哥堅果油,強調保濕與修復眉毛,並有特殊抗暈染配方,能夠有8小時的持妝效果,目前共有4種顏色。
肌膚之鑰眉彩膠全四色/1,100元。圖/肌膚之鑰提供

肌膚之鑰眉彩膠全四色/1,100元。圖/肌膚之鑰提供

雅詩蘭黛粉持久24H超防水眼線筆/920元。圖/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粉持久24H超防水眼線筆,共有6色。圖/雅詩蘭黛提供

 
Palladium聯手RAINS打造搶手貨! 北歐風格潮鞋一上架就斷碼
UDN/記者曾智緯

趁著最近這種不太冷、不太熱的天氣,把握機會也試試看Jennie的學院風穿搭吧!圖/摘自IG

來自法國的Palladium與出身丹麥的Rains最大交集就是,他們皆是防水時尚裝備的能手。此次共同合作,推出的嶄新鞋履,採限量銷售,剛曝光就引起關注,俐落中帶有北歐時尚風格,因此上市後部分尺寸就迅速售罄,十分搶手!

過去Palladium曾與Smiley、輪胎品牌Michelin等合作過,還推出過可以自體加熱保暖的未來科技鞋履。這一季,Palladium更與近期當紅的RAIN跨界,呈現PALLASHOCK系列潮靴。日前RAINS還在巴黎男裝周登場,曝光2022秋冬新系列,更找來丹麥王子走秀成為焦點。而擅長展現前衛大膽設計的RAINS過去都把重心放在袋包與服裝的發展上,此次與Palladium的合作鞋款,採用與雙品牌共同開發環保材質製成的輕量太空棉面料製成。全系列選用低彩度原色,透過俐落線條將同色異材質勾勒出鮮明視覺效果。也是RAINS在今年秋冬上市自家靴款前的試水溫之作,因此格外受到矚目,剛剛上市開賣,部分熱門尺碼就缺貨了。
Converse請來潮流界名人Tyler, The Creator自創品牌Golf Wang聯名。圖/Converse提供

另外,Converse也請來潮流界名人Tyler, The Creator自創品牌Golf Wang聯名,將招牌的Chuck 70的帆布鞋面替換成蛇皮革,創造吸睛的Golf Wang Chuck 70 Snake系列產品。這系列傳統的鞋面和外底被半透明材料所取代,搭配半透明質感的鞋邊膠條和大底,包含特殊質感的蛇皮紋路和全新鞋墊。聯名款的Chuck 70 Snake鞋除了蛇紋設計之外,還擁有充滿粉、藍雙色供挑選,體現了Tyler, The Creator想要努力傳遞的大膽探索精神。
Converse請來潮流界名人Tyler, The Creator自創品牌Golf Wang聯名。圖/Converse提供

Convers X Golf Wang Chuck 70 Snake系列鞋3,580元。圖/Converse提供

Palladium與RAIN跨界PALLASHOCK系列潮靴3,580元。圖/Findnews提供

Palladium與RAIN跨界PALLASHOCK系列潮靴3,980元。圖/Findnews提供

 

國旅券有望延長至六月底 三月將再推抽獎活動
聯合新聞網

為了振興經濟,政府八大部會去年配合五倍券,推出振興加碼券,不過眼看使用期限即將在四月底到期,但使用情況都不太理想,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昨天在立法院備詢表示,政府目前研擬加碼券使用期限是否延至6月底。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國旅券也是加碼券,都是一樣的振興日期,如果國發會決定延長使用期限,振興國旅券也將延長到六月底。

觀光局長張錫聰則透露,現在有釋出各種利多,4月是關鍵期,會把握這段時間,聯合13個國家風景管理區加強行銷,另外也會有三波行銷方案。

觀光局表示,今年使用情形確實還有加強空間,推測除了疫情、天氣因素外,這次振興券統一登記,有些民眾八種券都登記,但不一定抽到自己想要用的,導致使用率較低,也是因素之一;此外,也有不少民眾習慣最後才使用,期待清明連假可以衝高使用率。

觀光局也提到,預計3月會再公布最新一波抽獎活動,屆時會和旅宿業者、觀光遊樂業者、國家風景區等共同行銷,至於獎項有哪些,後續會再公布,且為了公平起見,抽獎機會會溯及既往,只要使用過國旅券就可參加抽獎。

張錫聰也提到,13個國家風景區都有推行銷活動,另外還有個別旅行業者推促銷活動、觀巴也有滿千送百活動,旅宿業也有抽獎活動、觀光遊樂業則有現金百萬的抽獎活動,觀光局會再推出加碼抽獎活動。

至於抽獎的獎項有哪些?張錫聰表示,目前還在找經費中,總獎項超過一百項,獎品至少包括iPad、住宿券等,主要是刺激消費者記得使用國旅券,預計3月底前宣布。

至於是否會延長使用期限?觀光局表示,近期會再和國發會開會研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