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08 第131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本週精選
管理格言  
風險管理:面對武漢肺炎疫情之危機管理 (三)
管理格言
夏倫 知名管理顧問
要成長,首先要做的就是改變心態。不要一心要想打出萬眾矚目的全壘打,應該從一壘和二壘安打開始努力。
風險管理:面對武漢肺炎疫情之危機管理 (三)
陳素敏 顧問

【危機管理會議】
如果發生危機,危機管理會議優先重點,將放在以下領域:
1. 人身安全
2. 溝通
3. 事件支持
4. 恢復IT基礎設施
5. 恢復業務流程

預定危機管理會議議程,一般程序如下供參考:

表3:危機管理會議預定議程

以下是危機管理會議期間,通常需要考慮的問題:

表4:危機管理會議需考慮問題

下圖係適用任何危機事件發生時,從緊急應變與通報,直至啟動危機管理小組與營運持續計劃的示意圖:

圖4: 危機管理流程總覽



陳素敏顧問簡介

(想追求自我成長的企業人士,請直接點選這裡!)
 
 
   
     
 
互動行銷6大招 為你篩選精準「潛在消費者」!
曝光、互動到導流不是一蹴可及的過程,想要挖掘潛在消費者,提升後續的轉換率,「互動」成為關鍵。以消費者為中心,透過6大互動機制,幫你增強消費者對品的好感度,發現未來的超級客戶。

《美好拾光公司》舊愛還是最美?!
重現客制化心動回憶或幻想場景的「美好拾光公司」,是一間藉由逼真場景與專業演員,所共同打造出的虛擬實境,引領顧客再度返回過去的美好時光,只要肯花錢,你可以和瑪莉皇后共進晚宴,也可以回到遇見摯愛的那一天,再次體驗愛情的美好。
 
     
本電子報內容由新局企管網提供 若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alan@easy221.com
Copyright 2013 © Easy221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