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05 第13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本週精選
管理格言  
數位轉型:金融科技賦能保險 (三)
管理格言
哈爾 神職人員暨作家
生命中有半數的失敗,來自在衝刺的當下突然打退堂鼓。
數位轉型:金融科技賦能保險 (三)
陳素敏 顧問

【國內車險理賠服務比較】

國內車險理賠服務主要涉及車主、保險公司、維修廠三大族群,常見痛點如下:

圖4. 三大族群痛點分析


國內主要保險公司的車險理賠服務態樣,從強調30分鐘抵達現場,到利用APP、 Line等數位服務,加深與顧客互動,但都尚未提供AI車定損服務。

表2. 國內車險理賠服務比較分析


陳素敏顧問簡介

(歡迎有興趣的保險公司洽詢陳素敏顧聯絡)

 
 
   
     
 
書香繞嘉南 誠品虎尾合同廳舍
在歷史建築空間經營書店,各種穿越時空的對話在空氣中交織,讓人著迷,吸引各地讀者、遊客遠道而來,一探究竟。坐落於嘉南平原上愜意的雲林縣虎尾鎮,「誠品虎尾合同廳舍」為全臺第一間開在歷史古蹟中的誠品書店。

精油能作防蚊液的「檸檬桉」
市面上可以看到的防蚊液有很多種成份,防蚊效果最好的是「敵避」。但有些人對這個人工合成的東西會有不良反應,所以有些商品便以不含「敵避」(DEET)為訴求,採用天然原料,防蚊效果雖然比較差,但卻讓人感覺舒服許多,檸檬桉葉片提煉出的精油就是其中之一。
 
     
本電子報內容由新局企管網提供 若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alan@easy221.com
Copyright 2013 © Easy221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