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25 第35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金錢世界》腐臭的究竟是人心還是命運?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每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只是不太有人真能自私到底,在競爭激烈的商場上,你可以傷害別人來換取自己的利益,轉過身面對家庭,你就很難用同樣的氣魄殺到骨子裡,因為即使撇開屬於天性的親情,我們都會考慮社會道德面的觀感……...(繼續閱讀)
 
《敦克爾克大行動》戰爭才是主角。
《意外》憤怒只會招致更大的憤怒。
《愚蠢年代》創作本位的重要。
《人民的名義》時裝版的琅琊榜。
《爸媽也瘋狂》最愛你的人卻是最想傷害你的人。
 
塗翔文╱風聲鶴唳性騷擾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 (影評人)

伍迪艾倫的新片「愛情摩天輪」剛在台灣上映,老先生依舊將愛情與道德抉擇的習題,配合獨特戲劇形式的運用,詮釋得相當精采。只是沒想到就在此同時,他當年性侵養女狄倫法羅的醜聞再次被掀起 ...(繼續閱讀)

 
 
[日劇·雜感] 《致命之吻》EP1~3有感
blog:笑者生,不笑者亡。 / by : lyo

演遍漫改作品的山崎賢人,這回居然要演一個拜金主義的牛郎,光看透著邪氣與挑逗的帥氣海報,就已經覺得耳目一新;以紅與黑構成的基本配色,又極具質感,我也很喜歡,由衷希望超適合紅色與牛郎角色的菅田也能參演這種題材。...(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反差萌甜點鋪!汽車修護廠X咖啡甜點
每天手工製作的甜點,「Oreo生乳酪蛋糕」不加砂糖,只用餅乾原有甜度,鹹甜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像這樣,顧客坐在窗邊吃甜點、喝咖啡,一邊看愛車進行修護,也成了新北市獨一無二的另類風景。

年幼孩子也能變成小小自然探險家
年幼的孩子不僅是大自然的學習者,而且也是大自然的「科學家」。他們天生就喜歡觀察周遭的世界和問問題。爸爸媽媽對於享受大自然的意願和熱誠,就是促使孩子往那個方向發展的最大動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