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15 第36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極盜戰》你沒見過真正的壞人。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身為有牌的流氓,重案組警探必須孔武有力,更別說開槍不猶豫的判斷,只是重案組的任務並非擊殺犯人,如果能將犯人繩之以法,那是最有價值的辦案方式,只是遇上智慧犯就沒那麼容易……...(繼續閱讀)
 
《奇蹟男孩》世界是美好的。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愛情,不由自主。
《滾石愛情故事》愛情、終結孤單。
《火花》藝人夢想成名的艱難。
《2017-2018十大值得被看見的院線佳片》
 
塗翔文╱「古墓奇兵」:女英雄新形象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 (影評人)

距離安琪莉娜裘莉飾演蘿拉卡芙特的2001年至今,相隔17年,「古墓奇兵」再次被重啟,故事選擇回到最初的開始,描寫蘿拉如何從一個女孩,真正變成女戰士的過程因由。有趣的是 ....(繼續閱讀)

 
 
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康乃馨》:擁抱和平與愛
blog:ㄚ今點滴小館 / by :ㄚ今

觀賞碧娜.鮑許的作品,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記得只要來台表演一定報到,甚至在她生前還參加過她的節目後的訪談。而當看完這次的《康乃馨》後,卻只能感嘆她怎能如此早的離開我們呢?每每看完一次她的舞劇,總有說不出的感動,總是不得不佩服她的創意與思想。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挪威電動及油電車銷量 超越傳統車款
去年,挪威的電動車和油電混合車的銷量超越使用化石燃料的汽車,奠定了挪威推動車輛減排全球領導者的地位。挪威擁抱電動車的速度,因政府提供大量補貼和減稅而加快,政府的政策讓這項技術變得更買得起。

音樂天份的關鍵要素是……
相傳莫札特、巴赫、貝多芬都有與生俱來的絕對音感,在專業音樂家中,大約只有20%的人擁有這天賦,一般認為這種能力便是所謂「音樂天份」的關鍵要素之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