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12 第36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噤界》無聲的恐懼。
blog:3A在誠懇的練肖話 / by :aglaialee
   在開演沒多久,最小的男孩因為玩具而被殺,怪物一出現時,我怎麼突然有種巨型螳螂變種成異形的錯覺,那鐮刀也太明顯,才讓我有這種感覺……...(繼續閱讀)
 
《盛情款待》沒有遺憾的人生有什麼意義? 。
《沒關係,是渣男啊》看似不可能的努力也有動人之處 。
《一級玩家》「正視」傷痛是找回安全感的開始。
《夜行動物》放下執著。
《真愛趁現在》生命中最美的奇蹟!
 
塗翔文/「最酷的旅伴」:刻意的偶然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88歲的電影導演安妮華達,碰上35歲的視覺藝術家JR,兩個人因性別、年齡、工作、世界觀所造成的各種相似或差異,撞擊出一趟奇妙的旅程,也變成這部很難歸類定位、卻異常迷人的紀錄片「最酷的旅伴」。....(繼續閱讀)

 
 
日劇【陸王】~ 良心企業情與義的熱血職場
blog:非常想念之筆隨意走 / by :misskuokuo

日劇【陸王】故事敘述的是一家百年足袋店小鉤屋面臨公司存亡之際的保衛戰。 足袋店面臨業績下滑,持續虧損。小鉤屋的老闆宮澤想繼續維持員工的生計,不裁員、不減薪,所有虧損自己一肩扛下來,想方設法要讓小鉤屋的營收止跌回升。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培養孩子幽默感 樂觀面對所有挫折困難
幽默感可以培養孩子的適應能力和自尊,甚至增進語言和思考的能力。利用幽默的繪本進行親子共讀,孩子也會因此懂得開朗地面對生活中的任何挑戰。

你不知道的豆知識!一個佛國,各自表述
福島地震臺灣捐款無數,日人回饋的方式之一是:來臺環島清潔。枉論各種國際賽事舉辦期間,日本選手總是不時獲媒體捕捉到,在鄰近公共空間義務打掃。何以如此?其實與宗教觀念相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