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03 第36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寶萊塢之愛我別走》人總要惦記著誰。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看寶萊塢的電影,除了炫舞熱音,我只能把腦子放空去感受;看沙魯克罕的電影,除了耍帥,我也找不出其他形容詞來描述他的強大。……...(繼續閱讀)
 
《機密真相》是英雄還是罪人?
《犬之島》詭奇美日混血兒
《我的老公卡到陰》我發誓我看見一隻猴子。
《羊之木》就讓諾羅羅大神來決定吧!
《聽說桐島退社了》殭屍社會。
 
柴智屏/如何打造成功影視作品
作者:聯合報╱柴智屏(知名製作人﹚

從「流星花園」,「轉角遇到愛」,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小時代」,等等。這16年來,我不停地重複地回答著,我是如何製作出受年輕人歡迎的影視作品?我是如何能夠了解年輕人到底喜歡什麼?這十多年來的確有很多是技術性的秘訣。....(繼續閱讀)

 
 
「滅絕(Annihilation,湮滅)」與「泰坦(The Titan)」
blog:Jeff & Jill的窩 / by :Jeff & Jill

相隔一個多月時間,分別觀賞這兩部科幻片。兩者的關聯,一是同為Netflex發行,一是主題都與基因有關,不論是變異,或改造。...(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吃顆「髒髒包」,得騎兩小時飛輪!怎麼吃才能減少熱量……
髒髒包吃起來雖然美味,但一個熱量就超過600大卡,得騎兩個小時的飛輪才能消耗完!想吃時下流行幸福的「髒髒包」,又怕熱量太高?本次請來營養師教你如何吃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用繪本鼓勵孩子勇於做自己
這是一本畫風可愛,語言淺顯易懂,卻寓意深奧的一本繪本。讓孩子了解自己的特色,最重要的還是爸爸媽媽的鼓勵。唯有爸爸媽媽的鼓勵,孩子才可以更有自信的做自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