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21 第37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乒乓少女大逆襲》我真心覺得輸再多也不後悔。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因運動而改變人生的機會沒有常常有,沒有心就不要打也是鐵律,畢竟沒有足夠堅定的心志,很難在殘酷的競爭舞台闖出一片天,更別說,奇蹟會發生。 ……...(繼續閱讀)
 
《冠軍大叔》「用力用力」的愛
《我的蛋糕師情人 》逝去的情,永留的愛!
《犬之島》吟唱著暗黑政治的浪浪悲歌。
《秋日奏鳴曲》愛是蝴蝶隔著窗子的玻璃撲翅躍動。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塗翔文/「冠軍大叔」老套又如何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韓國對於類型電影的操作越來越成熟,大自「屍速列車」或「與神同行」,小則如「冠軍大叔」,都是聰明地把不同類型複合家庭通俗劇的模式。...(繼續閱讀)

 
 
黃裕昇/台灣影劇的創作力量
作者:黃裕昇(知名製作人、文創公司CEO)

難以否認的,放眼兩岸現今影劇市場,的確大陸比台灣大好幾倍,除了資金充沛、 影響力及內容都處處令人驚豔。我們常開玩笑,誰是資本主義?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川金會後直擊北韓真實經濟力
「北韓食品加工業很成熟,紡織業生產能力和品質,也已不輸給中國。」從6年前開始,每年都到北韓採訪的日本北韓專家、《東洋經濟》週刊副總編輯福田惠介證實。

創意刨冰結合甜品 迸出新潮食感
雪白冰品堆疊滿滿的醬料就讓人垂涎欲滴,更提供桌邊服務,在客人面前用噴槍將砂糖炙化成琥珀色澤的焦糖,創造吃冰的驚喜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