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28 第37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他媽的完美女友》不要在意小事情!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他媽的完美女友」(En frygtelig kvinde)。這是一部適合哥兒們一塊去看的電影,因為只有哥兒們才懂這電影裡頭的博大精深。 ……...(繼續閱讀)
 
《拉普拉斯的魔女》正因未來的不可知,人才能有夢想。
《雙面姬絲》女殺人犯的自白
《狂戀》理查.賽肯的情慾告白。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是奇幻、是奇蹟、是浪漫,其實就是樂觀自在!
《殺戮重生犬屋敷》我會把你們全部殺光。
 
塗翔文/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正向的力量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從「三個傻瓜」到「我的冠軍女兒」,台灣觀眾似乎對印度電影裡那股正向、勵志的傾向是接受度甚高的,在這樣的前提背景之下,「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被引進上映,完全是個水到渠成、亳無意外的結果。...(繼續閱讀)

 
 
終於徹底崩壞的《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blog:NO MOVIE NO LIFE / by :熱血阿舜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劇情延續上一集的故事發展,造成無數死傷的遊樂園已成廢墟,被遺棄在努布拉島上自生自滅的恐龍,因為島上火山即將爆發,正面臨再次滅絕的危機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錯誤率超高的According 用法一次看!
常聽到英語會議中,有人發言,一開口會說"According to me..."中文裡,我們會說「根據我的想法」、「依個人之見」,但英文裡並沒有according to me這種說法。趕緊來看According該如何用!

幫媽媽、愛妻把關!打破乳癌迷思
醫師呼籲,女性朋友們應從小開始建立正確的乳癌預防觀念,周遭的親友們也可幫忙提醒家中女性親友,要有正確的預防態度。並定期安排完整的全身健康檢查,在疾病未發生前做足預防的準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